體驗LG完美生活+分享會

2013111113:02
 

   

一進門就看到隋堂的立牌 ,會場前方展示著這次要發表的產品

      這次LG與BABY HOME合作徵選40名體驗者去現場體驗最新的家電,真幸運我是其中一名耶!因為之前都沒參加過這種活動,所以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的,先說說當天的會場吧.就在台大校園內,會場旁就有停車場,先生載著我到會場後就帶著小孩在校園逛,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坐在會場裡面,不用擔心他們會無聊了(我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會議室咧,沒想到會場週圍繞著校園的樹木,在這吃下午茶真是太享受了),接著進入會場後就看到前方擺放著三台冰箱及二台洗衣機,會場後方則是甜點區,還在想應該只是簡單的茶飲甜點而已,還中午吃了個便當才出門,一到會場就後悔了,食物準備的真澎派啊!只恨自己的胃裝不下啦!另外LG也很貼心的安排好每個人的桌號,一進去就有人導引入坐,好有VIP的FU耶(想像自己是貴婦中)…我想若自己去吃至少也要花個300、500吧!
 
     除了有優美的環境及可口的下午茶點外,當天還有安排專業的醫師演講,現場還有SHOW GIRL展示最新的家電(這不是汽車展才有的等級嗎,大家粉粉拿起相機猛拍啦…)並且近距離的感受最新電器的魅力,真的是觸覺、視覺、聽覺及味覺都幫您顧到啦!!

休息時間大家擠到台前體驗新產品

     這次體驗會最重要的三個主角分別是洗衣機、電冰箱及掃地機器人,每樣都讓我好心動喔,其中我最想買的就是洗衣機了..看看這全景式鑽石級強化玻璃上蓋用力敲也不會碎,70公斤的人站上去跳依然不為所動,還有這光滑的LED觸控型面版(時尚色系的光滑面板搭配最先進的觸控技術),不用再擔心卡污垢了,密密麻麻的顯示區就知道功能有多強了,還有現在大家最擔心的洗衣機專用的清洗濟真的能把洗衣機洗乾淨嗎?衣服是會不會愈洗愈髒呢?有人為此還特地花個幾千元請師父來幫忙洗洗衣機,現在這些都不用煩惱了,因為LG洗衣機採用全不銹傳統塑膠槽洗衣機更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效果比塑膠材質高90%),還有筒槽清潔殺菌行程將水溫加熱到60度,藉由強力迴轉水流,去除髒污與細菌,除菌率更高達到99.9%,可自己視使用的頻率定期的做清潔,洗衣槽乾淨衛生,洗衣時就不怕細菌殘留,避免交叉傳染導致越洗越骯髒的狀況。(只要按個按鍵,就可以省水、省錢、省時這設計真的是太讚了。)

為了證明強化玻璃講師還站到上面跳


自我診斷超Smart,一鍵啟動 78種問題 快速診斷

DD直驅變頻馬達,連底槽都是不鏽鋼的耶!!

    除此之外洗衣服要用熱水洗,也是我沒想到的,之前只有抺布髒的時候會想到用水煮一煮殺菌吧,但沒有人會把衣服也拿去煮吧,真要煮要多大的鍋子啊還要瓦斯費咧,而這款蒸善美洗衣機採用加熱器,蒸氣洗淨的功能可調整水溫加熱至55到60度產生蒸氣,衣物在充分浸泡中可透過產生的微小蒸氣粒子滲透衣物,並可搭配加熱衛生洗功能,能消滅衣物裡的頑強髒汙及細菌,99.9%有效清除過敏原(此過敏防護功能已通過英國過敏協會BAF認證)。蒸氣洗功能不但最適合清洗寶寶衣物以及女性貼生衣物,對於飼養寵物的家庭更是不可或缺!我都想窩在裡面做SPA了! 
  其他還有首創6Motion DD Smart媽媽手洗功能,運用LG直驅變頻馬達技術,提供如同「拍、搓、搖、揉、擰、解」六種動態手洗動作,如同媽媽親手洗衣般地用心呵護與深層潔淨效果;透過客製化洗程深層清潔衣物,針對精緻衣物與毛織品提供輕柔呵護與深度去汙,不但不傷衣物,更呵護亮麗輕柔的衣物品質,同步還可解決衣服褪色、洗衣時間長及需清洗機能性運動衣等問題,另外還有洗清噴射水流,在這提暢節省水資源的年代真的是很重要,不用再擔心洗少少的衣服要用很多的水了。
      總之這款洗衣機顛覆了我的洗衣觀念,也讓我見識到科技的進步。而且LG這次推出蒸善美系列的洗衣機有三種選擇分別是15至19公斤的超大容量,大容量洗衣不僅省時、省力又省電,一次輕鬆洗淨大量衣物,連大型厚重衣物與棉被都可在家輕鬆處理無負擔。不用再煩惱要洗好幾次衣服了,也不用抱著棉被去洗衣店了,洗衣服再也不是苦差事囉!!現在超想把家裡那台快被太陽曬爛的洗衣機丟了啦!!

 超大容量整隻熊都可以塞進去喔!!

       再來是電冰箱總共有三種款式,其中有二款是對開的,可惜我家廚房太小了擺不下,門中門及門外冷飲機設計很吸引人,尤其現在電費那麼貴如果可以把常用的東西集中放在一個地方,要拿時只要開其中一個門,就像家裡有個小冰箱一樣,就不用每次拿東西都要想好久一次拿齊了,(其中一款冰箱只要用手軸踫一下門就開了耶,有時候二手拿東西要開門真的很不方便,這設計很貼心喔),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部份是Smart鮮淨過濾系統採用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讓冰箱內部猶如安裝空氣清淨機般,保持食材好活力,現場還事先擺放了一桶泡菜讓我們當場體驗去除異味的功效呢。另外傳統冰箱只有後面有冷流系統,但在門邊常擺放對溫度敏感的食材例如蛋、牛奶等等反而又不夠冷,而這款冰箱連門邊都有做,能讓冷流快速傳送至冰箱內每個角落,並保持冰箱低溫的狀態。選冰箱最重要的就是保鮮、保冷及省電這款冰箱真的是統統都做到啦!
產品特色如下:
◆ 首創冰箱直驅變頻壓縮機:LG直驅變頻壓縮機技術採用直線運動的線性式作用,相較傳統復式壓縮機,能省下40%能源,不但可因應室溫自動調節冰箱內溫度,讓冰箱同時擁有節能、靜音、保鮮、耐用四大優勢,更擁有業界最長10年保固的售後服務,消費者更安心有保障。
◆ 世界獨創四方吹冷流系統
◆ 綠茶素負離子除臭功能
◆ 奈米抗菌門磁條
 

門中門計設及現場體驗用手軸觸踫就可開門雙手拿東西也不用擔心囉 

把水注入門邊的儲水槽,不用開冰箱就可以喝冰水咧,省電又方便

鮮淨過濾系統由三層過瀘網+1層除臭裝置構成(各過濾層將各自去除灰塵,黴菌孢子,細菌,異味)連門邊都有喔

超大容量與可調整的層架,可自己調整高度,不堆疊方便拿取,門板還有顯示器耶..

  最後的主角就是掃地機器人囉,剛好前陣子用信用卡點數換到一個雜牌的,原先想說可以不用再辛苦掃地了,結果根預期的完全相反,因為我家地板磁磚的綘細太大,加上家裡的空間不大障礙物又多,所以就一直卡住,三不五時我就得去救它,而且只要撞到東西就會往回走,最後就一直在同一個地區打轉,只能等它這區掃好,再抱去另一區掃,而且耗電又兇,還沒掃完就沒電了,我還得自己再用掃把掃,真是愈幫愈忙啊。不過看了LG這款雙眼精靈 清潔機器人後,才發現什麼叫科技啊,它可是有眼睛的喔,看到前方有水杯就會自己回轉,而且可以設定好掃地的模式,就不會漫無目地的亂掃了,另外這款是方頭型的,根我們市面上看到的圓型不一樣喔,方頭型的才可以把每個角落的灰層徹底的吸乾淨,有了這台才可以說不用再辛苦的打掃了,如果還有拖地機器人就更讚啦!
 
方形設計,提升角落清潔力,

超大易取集塵盒,方便好用


  總之這次參加LG的家電體驗會,真的是讓人驚艷,科技如此的進步,如果還在用老舊的機器設備幫你做事,只會增加更多不必要的麻煩而且耗電,選對好的產品才能事半功倍,現在大家每天都是忙碌的過生活,如果假日還要為了家事操勞真的是太辛苦了,選擇LG家電不但不用再為家事煩惱,擺在家裡的任一角落時尚的風格還可以成為裝飾品順便美化家園咧。
 
P.S.    其實那天大家都超想抽到洗衣機吧(抽到的人跟我坐同一桌啦),我的運氣很差什麼都沒抽到,不過現場的Q&A活動到是得到了原裝進口韓國洗衣紙1盒(因為題目很簡單)我想應該是要給我這種不敢上台、又搶答不快的人一點小小的安慰囉!最後填完問卷還很貼心的送一隻小熊,馬上變成女兒的新竉了。(覺得整個活動辦的很完整,連筆這種小事都幫忙準備好了)


另外分享洗棉被的方法:洗棉被要如何丟入洗衣機呢,不是隨便折一折就塞進去,也不是疊的整整齊齊的丟進去,而是要M型的折法,這樣丟入洗衣機散開後才能每個部份都清洗到喔!~也學到一點小常識啦!!



   


  •   咖啡老媽 於 2013-11-16 19:25 1F
  • 版主於 2013-11-18 08: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