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Veen得麥膚 - 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

2014100611:52
 
      
                                  看到燕麥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做成每天早上吃的燕麥片了,而它的功能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了,但當我拿到DermaVeen得麥膚 - 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看到燕麥二個字又讓人覺得好奇了,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是燕麥芯裡的精華啊~

  在遠古羅馬時代,我們的祖先已經懂得用燕麥來護理皮膚,時至今日,燕麥更被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認可為保護皮膚的天然植物成份,其好處亦被多本醫學界推祟的雜誌刊載,如American Journal of Contact Dermatitis指出:「燕麥芯能護理皮膚,醫學證實是安全可靠,有效保護及修護肌膚」 ; Phytother. Res. 則認為:「燕麥芯有效減輕受感染皮膚的不適」



這次拿到的體驗商品是250ml的,而正品足足有500ml呢,這是從澳洲漂洋過海來的,簡約的包裝上放上大大的燕麥,讓我聯想到澳洲的綿羊油產品上也是放上一隻綿羊而已,不愧是澳洲產品的風格呢~~


發現有一排英文顯示2% w/w,原來每瓶產品都會註明含燕麥芯的比重% w/w


正想翻到背面看看說明時儍眼了,全是英文啦~不過有一排字底部特別用淺藍色標示,其中一個單字Parabens最近常看到,沒錯就是防腐劑,前面還有一個加深的NO~其他看不懂沒關係,至少知道不含防腐劑喔~



        自從生完第一胎後我的皮膚三不五時就會侷部性的發癢,尤其是最近進入了深秋,一陣陣涼爽的微風把我皮膚上的水分也吹走啦,現在洗完臉不趕快擦上保濕乳液就會覺得臉部很緊蹦,洗完澡後整個身體也都覺得乾乾的,如果不擦乳液就會開始發癢,而且是越抓越癢 ,不小心就抓到紅腫破皮了,以前買乳液我都是選平價滴,想說就擦擦手跟腳也不用買太貴的,不過最近又有新聞爆出沐浴乳含有防腐劑,我就想乳液也是會經由皮膚滲透到身體裡,所以真的不得不選個安全有認證的產品來使用囉!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第一次聽過DermaVeen得麥膚,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




 
 

成分

 

 
 

        天然燕麥芯精華經美國FDA認證為為天然有效成份,可有效保護及舒緩受損皮膚表面,以免肌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損害長效保濕因子(Sodium PCA)具強大吸水性,能保持及調節角質細胞中的水分  
      
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功能

 

 
 
      有效舒緩,適合輕微乾燥及敏弱肌膚
   鎖住肌膚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   弱酸性配方不阻塞毛孔,有效修護肌膚屏障
   適合嬰幼兒至成人每天使用

 
 

使用方法

 

 
 
       清潔使用部位後,取適量得麥膚TM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身,以劃圓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
 





現在就來試用看看囉!乾乾的膝蓋最需要保養了~



擠出來顏色有點淡淡的綠色,味道聞起來我也說不出來應該是天然燕麥香吧~姐姐說是葉子的味道



以劃圓方式按摩



擠的量可以擦一隻腳喔~好推不黏膩很快就吸收了


洗完澡睡前擦完去睡覺,到了早上原本特別乾燥的膝蓋沒那麼乾了耶







姐姐也迫不及待的想來試試



小孩子的力氣較小,看她用力的擠~這樣也不錯不用擔心一下擠太多了



擠出來了~先來一隻腳



另外一隻腳也要保養喔~



當然還有手啦~有模有樣的自己擦~之前我在擦乳液姐姐都一直吵著要擦,因為這款乳液是嬰幼兒至成人皆可擦的,所以可以放心喔,現在洗完澡都很期待跟我一起擦乳液呢~





試用心得總結

 不黏膩也不會水水的
 好推好吸收
 保濕度夠
 沒有刺鼻的香味
 嬰幼兒及成人皆可使用,寶貝從頭到腳的純天然肌膚呵護~是媽媽最放心的好選擇



來自澳洲的DermaVeen德麥膚以高科技提取燕麥最珍貴的部份— 天然燕麥芯精華,不含皂鹼、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精等致敏成份,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有效舒緩寶貝肌膚問題。正是大家秋冬的好選擇。

 

博士倫官方粉絲頁

博士倫 Bausch+Lomb: https://www.facebook.com/BauschandLombTW?ref=ts&fref=ts



其他網站也有統計試用的評價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3250&Absolute=1&AbsoluteMsg=2~~評價還滿高的呢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推展均勻度
質地的觸感
吸收度
保濕效果
修護舒緩敏感肌膚
氣味
 


  •   淑真 於 2014-11-27 11:12 1F
  • 謝謝Winnie的分享, 前幾天去藥房買這個牌子, 我跟我家小baby都好愛用,
    很滋潤, 最近天氣變化產生的乾癢問題也減輕很多~
  • 版主於 2014-11-27 11:18 回覆
    哇!!好開心喔第一次有人看我的分享文去買產品耶....感動中....
    最近試用慕之恬廊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