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體素關健 植物葡萄糖胺配方~健康動起來

2015020914:48
 





很開心參加思耐得中時健康網合作舉辦的

「補體素關健 植物葡萄糖胺配方-免費嚐鮮活動」

因為我超想申請來給我親愛的媽咪喝啦

女兒大了總是要嫁出去,不能每天陪伴在父母身邊

至少可以買些營養的東西給父母補補身體

不過我媽不太喜歡吃些有的沒的,而且老人家都會怕我們花錢

但若是牛奶我媽就不會拒絶啦


這次除了拿到2包的試用包外還贈送環保杯耶

DM上面就是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代言的喔

希望我媽可以跟她一樣永遠保持年輕美麗呢


 




補體素關健是唯一奶素可食

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此外除了中年以上的保養

登山健走族,勞力或久站工作者,還有運動族群都適用喔






補體素關健每杯葡萄糖胺含量高達600毫克

高鈣~添加檸檬酸鈣,CPP及維生素D3

乳清蛋白~搭配牛磺酸

所有的含量都比市面上它牌來的多

真的是一罐更勝多罐喔








補體素的脫脂奶粉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

原產地是台灣喔

 





我媽早上習慣喝一杯牛奶+麥片

沖調方式及用量

取罐內量匙4平匙(約30公克粉末),加入溫或冷開水

就可調成一杯200毫升的牛奶囉








補體素關健低脂/低鈉/零膽固醇

每日建議2杯~讓健康動起來


媽媽說喝起來甜甜的好喝喔~~我跟她說要每天記得喝啦



補體素還出了一系列的產品





就連我女兒也是喝補體素的喔





像我現在在餵二寶母奶也可以喝補體素喔~~

補體素真是照顧到我們全家老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