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專屬的海陸大餐─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來自澳洲~天然‧純淨‧無汙染

2015053100:28
 

很開心收到BBH寄來的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自從加入BBH之後認識了好多不同品牌的產品,特別是來自澳洲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澳洲只有綿羊油耶,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大一間專門生產頂級保健品與護膚品的集團

感覺在這裡上班好舒服喔~被藍天及綠陰包圍著~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在這麼優良的環境中生產的喔!!









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共有三種口味

綠芙特級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橘色包裝)綠芙特級超級牛初乳片(綠色包裝
)綠芙特級兒童魚油膠囊(藍色包裝)

畢竟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在包裝的圖案上也做的好有童趣,這樣才能吸收小朋友的注意去嘗試喔









綠芙特級 兒童魚油軟膠囊 

正品為30顆/瓶


萃取至鯷魚沙丁魚無重金屬汙染,且富含Omega3.DHA及EPA



可愛小魚造型,甜橙口味,無魚腥味口感佳

無蔗糖,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直接咀嚼使用或擠出擠出在牛奶或果汁中












綠芙特級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正品為60顆/瓶


每粒膠囊含200毫克鈣質約一杯牛奶的含量能幫助成長中的兒童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卡通小魚造型,香醇可口的牛奶口味

直接咀嚼使用或擠出塗抹在食物上










 
 

綠芙特級 超級牛初乳片 

正品為120錠/瓶

乳牛生產後24至48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萃取精練而成

富含純天然牛初乳粉、牛奶蛋白質、天然葡萄糖及鈣等營養物質

口感佳適合各年齡層補充,尤其適合成長中的兒童









話說我家的姐姐從出生六個月後成長曲線就在3%以下了

剛滿4歲的她常常被人家誤以為才3歲左右,看到同班的同學每個都比她高就算了

連幼幼班的小朋友都比她高了,雖然老師都一直安慰我說她只是長得比較慢啦

而且女生嬌小很可愛啊....但我還是希望她能跟名模一樣有雙修長的美腿啦

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她有多矮了
   你們說我能不擔心嗎???

為此我還特地帶她去抽血及照骨齡~顯示一切正常

所以我跟爸爸只好努力的幫她多補充額外的營養,期待能有奇蹟發生啦~~






其實我家姐姐除了天先體質不佳外從嬰兒時期就有嚴重便袐外

另外也很偏食而且每餐都要吃上1-2小時

吃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我跟爸爸駡~每次都搞得用餐心情很不好








魚油及鈣片一直都有給姐姐補充,所以看到小魚造型的膠囊她的接受度一定更高的囉

我想除了持續補充這二樣外,更需要超級牛初乳片的加持啦

現在就來看看我家姐姐體驗的實況吧~~

要注意一歲以上才能吃,妹妹只好在旁邊苦笑啦~~沒關係你有阿母的母奶就無敵啦!








首先要來試吃的是綠芙特級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姐姐一看到小魚形狀就開始忍不住把玩了,她說聞起來有牛奶的味道耶







另一個我把"它"加在蛋糕上,沒想到小小一顆擠出來居然有這麼多看起來很像美乃滋

結果我家姐姐只顧著把上面的全舔光一直說是牛奶口味耶

然後就說她吃飽了(你是小鳥胃嗎....
)








接著是綠芙特級 兒童魚油軟膠囊

看到又是小魚型狀的好興奮,一直說是橘色的小魚耶

在拍照時一直忍不住用舌頭去添,橘子口味的小魚吃的超開心的







另一顆試著把"它"擠到牛奶中,小魚變成小魚乾啦

姐姐連小魚乾都不放過拿去當糖果吃了

滴到牛奶中是橘色的,連我的手都不小心沾到魚油,我聞了一下果然是橘子的味道

倒入牛奶就變成橘子口味的牛奶啦








最後登場的是綠芙特級 超級牛初乳片

原本期待是小魚造型的姐姐有點失望,不過聞到濃濃的牛奶香味還是忍不住想吃了

吃到第三樣開心到開始搞怪了,放在嘴上看起來好像小白兔喔

牛初乳片的食用方式是每日二次,每次1-2片所以我特地留了一片讓她晚上吃

果然晚上為了吃到這顆牛初乳片連吃飯的時間都變快了..哈....








全部都吃完的姐姐感到有些失望,仍不死心的抱著這三個盒子猛拍照

看她多開心啊要是吃飯也能這麼開心就好啦

綠芙特級 兒童魚油軟膠囊綠芙特級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因為是做成膠囊

所以1-2歲的小朋友可以用擠出來加在牛奶或食物上的方式攝取,解決咀嚼吞嚥較不會的困擾喔

二種吃法都能讓小朋友開心的補充營養,真希望有一天能發明只要吃一顆膠囊就可以攝取全部的營養素

我就不用一直開駡啦!!!






 

 

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官網:

http://www.ccpp.com.tw/_tw/02_brand/01_detail.aspx?BID=2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leaf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