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乾濕兩用~隨手抽,隨手擦~清潔不費力乾淨有效率

2015101616:00
 




想要改造風水嗎?其實在日本流行的改造風水就是打掃居家環境
因為維持乾淨整潔的環境,可以幫助提升好運、財運、健康運及家運喔!!

紅色的盒子看起來好喜氣喔,看到盒子上的可愛招財貓了嗎?
傳說中,招財貓舉右手象徵招財、錢財幸福到來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使用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打掃居家環境
讓財運、好運統統來我家啦!!




其實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不只是居家清潔用途

擦拭清潔:居家設備清潔、瓷磚、衛浴設備、精密儀器、3C產品
      車內清潔,也可當除塵紙使用
肌膚清潔:女性卸妝、生理護理、如廁後(痔瘡)清潔
             嬰兒與老人肌膚清潔、擦拭雙手等...
            
而且如廁後乾+濕更乾淨清爽喔




打開後內容物有
鎮洲點斷式萬用潔布及太空包面紙(另外加送的贈品喔)




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 
柔韌感新進化,手感柔軟,質感輕透強韌,可乾擦、可水洗兩用超便利
自動點斷設計,【好抽、好撕】使用好方便
不需清潔液即可輕鬆擦拭乾淨,重複使用好環保



接著就是再把鎮洲點斷式萬用潔布及太空包面紙放入紙盒中啦~~

下層~放入鎮洲點斷式萬用潔布

上層~放入太空包面紙


組裝完成囉!!上抽下抽都很方便喔~~



先由妹妹來做拉力測式...看看她用力拉扯之後只有稍為變形而已啦
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長約28cm寬約19.5cm大小適中使用方便
而且摸起來真的很柔軟喔..




接著我就要來測試這張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清潔力耐操力
首先先拿來洗碗盤..如果不是太油膩的碗盤
不用洗碗精就可以洗得好乾淨了




接著拿來擦電視



電視上面積了一層厚厚的灰,擦完後放在水龍頭一沖就乾淨了



再來挑戰白色的傢俱,完全沒用到清潔劑
靠著清潔布的磨擦力就清乾淨了,而且不偒傢俱表面




再來是浴室淋浴間的牆角,表面的污垢一下就擦出來了



最後再來挑戰高難度的瓦斯爐具,以前我還用小蘇打粉加白醋
這次我只用清水+清潔布就整個擦乾淨了




同樣的放在水龍頭下一沖又沖乾淨了耶



另一個瓦斯爐具更髒,終於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被我擦破了...哈哈
見識到清潔布的清潔威力了嗎,真的好厲害啊
像以前我都要用掉好幾張的廚房紙巾才能把爐具擦乾淨製造了一堆垃圾
清潔布可以重覆使用環保又省荷苞~~而且不用再擔心抹布上有細菌殘留了
CP值超高的啦~~~




除了居家清潔外放一盒在廁所,大號後乾+濕更乾淨清爽喔
其實拿來當妹妹的濕紙巾使用也很好用,就不用擔心有酒精殘留囉~~
擦手
、擦臉、擦屁屁都好舒服啦~~

鎮洲點斷式萬用潔淨布簡直是"神布"來的嘛

因為太好用了另一盒被我媽媽A回家啦!!







官網   http://www.sumeasy.com.tw/product/560d579f1b216ecf0d00008b/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measy?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