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去油力再進化,輕鬆洗淨,零油感!

2016050922:49
 
南僑水晶肥皂不管是洗貼身衣物還是小baby的衣服,都讓我很放心
除了成份天然外,去污力也是一流的,而且還是媽媽跟我說一定要買南僑的
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啦!!
所以這次看到水晶肥皂還有食器洗滌液体,就忍不住想要來試試了
這次的試用罐超大方的,因為就是正貨1000ml的喔

拿到這罐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第一眼就被這閃亮的貼紙給吸引了
不是因為貼紙太閃亮了,而是上面寫著"去油力再進化"輕鬆洗淨!零油感!
每次要洗油膩的碗盤都讓人很頭痛,不斷的擠泡泡再不斷的沖水
無形中不知浪費了多少水,對環境也是一大傷害啊
能夠讓我輕鬆洗淨零油感的洗碗精,不就是家庭主婦最需要的嗎




而且還標榜無添加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成份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來試用啦!!!




看了一下產品成份除了水及檸檬油外就是
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皂化都是天然植物油脂製成
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名稱,真的是讓人好安心啊
其中芥花油(菜籽油)除了可以拿來烹飪外,製成肥皂更有極佳的清潔性

另外很特別的是
PH值是10,屬於偏鹼性
因為植物油脂與鹼皂化,就是最天然的界面活性劑喔




製造日期打印在瓶身背面,61年老品牌的南僑產地當然在台灣囉
使用方式特別用圖片來說明,配合簡單的口訣"沖"、"壓"、"抺"、"洗"
就可以讓油膩的碗盤亮晶晶囉!!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除了做菜要忍受油煙帶來的傷害外
連洗個碗都有可能致癌耶
最近台大公衛學院、環境研究所,抽驗市售80件洗碗精和蔬果清潔劑
竟然有一半驗出甲醛!甲醛是一級致癌物,看了讓人好害怕
到底家中的洗碗精安不安全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用了吧
但油膩膩的碗需要洗碗精才能把油膩洗淨,真是讓人二難了
還好現在有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經過檢驗的健康有保證
讓我可以安心的洗碗啦~~

 

官網還有貼心的3種教你判斷合成洗劑與天然液體皂方式

 
富有實驗精神的我忍不住拿出我家標榜蔬果奶瓶都可以洗的洗碗精拿來測試
可以很明顯看出南僑的洗滌液体加醋後變白濁,而且沖洗時幾乎沒什麼泡沫量
我目前用的洗碗精加了醋之後就變成醋的顏色,沖洗時明顯泡沫量較多
媽呀....所以我一直在用合成洗劑洗小孩的奶瓶及餐碗嗎




另外這個按壓頭做的很特別耶,出口是住下的,看起來有點像水龍頭的設計
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洗碗精不小心噴射出來啦
媽媽們應該有常常被洗碗精噴到的經驗吧




寬大的壓頭單手就能按壓喔
擠出來是淡淡的茶色,聞起來只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現在就來看看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去油功力吧



還記得瓶身背面的洗碗口訣嗎
"沖"、"壓"、"抺"、"洗"
先將油膩的碗盤用水沖一沖,再將洗滌液壓到菜瓜布上
用充滿泡沫的菜瓜布擦拭碗盤,最後再清水一沖
油膩統統不見啦~~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泡沫量真的很低
但確可以神奇的將油膩都帶走,用水沖一下碗盤就乾淨了
摸起來還有卡滋~上滋的聲音呢
不像以前要用手再去搓洗碗盤,還要用大量的水才能把泡沫都沖乾淨
真的是省了不少的水了




現在姐姐去學校都要用到的三色碗,放了一整天打開來殘渣及油垢都黏在碗上了
所以可以先用水泡一下,再把菜瓜布上的泡泡擠到碗裡
等油污溶解後再用菜瓜布刷一刷,可以看到泡沫其實很細緻
我只用少少量的水就把泡泡都沖掉了喔




小朋友在學校不論是喝水或吃飯都用這三色碗
如果用了化學合成的洗碗精,都不知吃進了多少化學殘留劑
對小孩的身體影響有多大啊,難怪現在一堆人都得癌症

使用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真的是讓我安心多了
而且洗油膩的碗蓋也變的好輕鬆,塑膠的東西沾到油真的清洗不易
之前我都會用大量的洗碗精才能把油膩洗淨,不知浪費多少的水在沖洗
現在只用一點點的量就能將碗及蓋子都洗乾淨囉




有時不小心燒焦的鍋底,往往要費不少時間在清洗
這次我用了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感覺清洗也變容易了
洗完後都沒有什麼泡泡,也不用再沖洗碗糟囉

像我洗碗也不太習慣用手套,以前洗完都會覺得乾澀
現在也不用擔心傷害我的玉手啦...哈..哈..




  南僑水晶肥皂的4大特性

天然油脂皂化
嚴選大自然珍貴天然油脂,精心熬煮皂化而成,自然質純


取自自然 還於天然
肥皂水能自然分解,讓地球成為無毒家園

生態平衡

天然油脂製造,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安心安全
無添加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成份

謝謝南僑水晶肥皂幫我照顧家人的健康及保護我的雙手!!!(啾咪)




家中備有好多的水晶肥皂啊,現在再加入食器洗滌液体
快來跟我一起和水晶肥皂,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吧~~

另外夏天到了現在家中還需要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皂及噴霧乾洗手
幫寶貝做好防疫工作啦~補貨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