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聖威「好鹽露」~最適合烹飪拌炒的天然調味專家

2016072601:25

煮菜可以不加味精,但是不能不加鹽啊
現在人都知道要吃的健康、吃的養生、吃的無負擔
所以都會盡量挑選健康的食材,此外也別忘了搭配健康的調味品
這樣才不會浪費了好的食材喔
最近又有好物想介紹給大家了 天然。健康。回甘   
適合烹飪拌炒的調味專家~~海聖威



這次我要來介紹的是海鹽露
整個瓶身的包裝看起來很有日式的fu~~
不過這產地可是台灣喔
這樣一罐容量有300ml
因為是玻璃瓶裝所以拿起來有點份量




可以看到瓶身有營養標示,熱量蛋白質、脂肪、糖均為0公克
其中鈉的含量為精製鹽的四分之一,真的好健康耶
另外還有鎂、鉀、鈣~~




製造日期標示在瓶身上,保存期限共有三年



拆開包裝後裡面是醒目的紅色瓶蓋
轉開外蓋後裡面還有一個拉環密封著



以純淨海水經108°C萃取提煉製成的純天然濃縮液
無任何添加物,富含海洋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鋅、氟、矽、鉬等......

其實倒出來看起來就像清透的水一樣
不過我有試著沾點來吃發現超鹹的啦,果然是有濃縮過的
沒事千萬別嘗試喔!!!



烹飪時依個人口味與需要,代替食鹽能降低鈉的攝入量
自然回甘、不會重鹹,並能引出食材本身的鮮甜,更能吃出健康
這幾天先生出差去,趕快請我媽媽來幫忙
順便拿出海聖威「好鹽露」,讓媽媽來料理
老人家不是最喜歡說
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要多
但媽媽活了一把年紀還沒吃過這種濃縮的鹽啦..哈..
連媽媽都迫不及待想來料理看看了
今晚我跟寶貝們都有口福啦




像蘋果之類的水果,怕會氧化變黃都會抺上
現在也可以把「好鹽露」噴灑於水果上,不但能延長其鮮度也能增加口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