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牌通汝飲,一天一杯就能補養通Q好情心喔!!

2016121412:33
 

二寶滿二歲後我也再度回到了職場,開始了一早起床的作戰模式
要在一小時內三個人梳洗整裝完畢出門
下了班後一刻都不能逗留,就是努力的追趕公車只為了早點接寶貝們回家
而回到家後又是另一個戰場的開始,未斷奶的二寶回到家像發了瘋似的討奶喝
大寶又一直吵著陪玩及陪讀,等我搞定二個寶貝後往往已經是10點.11點了
再處理自己想做的事後,早已是過了12點,就這樣上班四個多月來每天都是睡眠不足
氣色當然也就不好了~~


第一次看到仙桃牌通汝飲時,一直想說是通"乳"飲嗎
一直停留在小時記憶的廣告印象,以為是讓胸部UP UP的啦

後來看了很多媽咪的分享,說喝了仙桃牌通汝飲後氣色有變好
還可以讓人不再手腳冰冷(不用再當雪女啦!!),mc來也比較不痛
而且通汝飲也可以當媽媽茶
才知這小小一杯的通汝飲真的是功能強大,而每項功能我都好需要呢


我也不想再當黃臉婆了,我也好希望仙桃寶寶可以讓我能有好氣色
出門不用再用遮瑕霜,拍照不用再修修臉囉!!



雖然"仙桃牌"是個老牌子了,不過在包裝上可是推陳出新
看到有媽咪分享的是拿到了化粧包,也有媽咪拿到的是檸檬杯
得知有機會體驗後,就一直很期待自己能拿到什麼(拿到時則有種拆驚喜包的fu!!)

我這次拿到的仙桃牌通汝飲外盒好可愛喔
是一個氣色紅潤的小女孩唷
跟聖誕紅放在一起拍照真適合耶



這一盒裡面總共有顆仙桃寶寶
看起來很像一顆顆的果凍,難怪小孩看到了一直吵著說要吃果凍
媽媽我只好趕快說這是媽咪的,你們不能吃啦
別看這好像小小的一顆,這可是一碗中藥湯250CC濃縮而成的喔

仙桃牌堅持遵循古法炮製,慢火熬煮,萃出草本精華



盒子採用深褐色的包裝,也能讓裡面的中藥精華不易變質喔
可以說是不管是外包裝或是內包裝上都相當的用心
杯子的部份也有一定的硬度,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擠破
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飲用



撕開白色的封模後,即開即飲
喜歡原味的就一口喝下去唄



這一顆顆的仙桃寶寶內含了12種中藥材的精華而成,一顆20克只有23大卡

仙桃牌始自清朝光緒年間(西元1889),擁有百年歷史的仁壽藥舖老祖先
以其特有的卓越醫術搭配獨家藥理見解,親手配製出珍貴獨特的通乳配方
而通汝飲的12種中藥成分除包含四物湯的四種中藥成分( 當歸、 川芎 、 白芍 、 熟地 )
更額外添加八種對女性身體有益的中藥材
 ( 白术、黃耆、黨參、 王不留行 、 絲瓜絡 、夏枯草 、女貞子 、 葫蘆巴 ) 
此外還添加了
桑葚
魚膠原蛋白耶....可說是通乳飲的終極加強版了啦
小小一杯就能讓人
、養、通、Q好心情喔!!!!



此外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且0防腐劑、0人工色素
而是依靠蜂蜜調整甜度比例避免腐壞
也通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311項
SGS國際檢驗認證

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大推啦!!!


雖然官網有寫男女老少皆可飲用,不過對女性來說較果效好
尤其是建議16歲以上女性飲用,女人的每個重要時期都少不了通汝飲啦!!

青春期飲用---為未來打好基礎
熟齡期----維持Q彈水嫩
哺乳期---幫助產後補養 是湯水的來源
更年期---調節生理機能 養顏美容




飲用方式可以簡單又可以有變化,1只要1顆就夠囉

不過要注意若是感冒、對蜂蜜過敏者、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



直接喝:撕開杯蓋可直接飲用
剛開始看到黑黑的仙汝飲,其實有點怕怕的
會讓人想到苦苦的中藥味,不過喝下去其實沒有什麼中藥味
喝起來很像烏梅汁,原來是有添加桑葚口感及檸檬濃縮汁所以酸酸甜甜的



加水喝:倒入杯中用冷水、熱水稀釋後飲用
如果不想要那麼重口味的人,就可以選擇加水稀釋



加料喝:除加水外另加入其他營養食材,暨可滿足口慾又健康

自從回去上班後,我三不五時的跟我老母哎哎叫...說我身體好虛唷
媽媽趕緊自己做了酒釀給我補補身體,其實酒釀喝起來就是甜甜的有點酒味而已
所以我以都自己加些枸杞,紅棗來提提味

這次我就把通汝飲及酒釀加在一起,看看能有什麼新口味囉
沒想到通汝飲像烏梅汁的口感跟酒釀加在一起真是超搭的耶
真的好好喝喔以後吃酒釀一定不能不加仙桃牌通汝飲了




冬至到了想來碗湯圓,以前總是會加很多的紅糖
不過這樣一碗喝下去熱量可是超高的
改加了仙桃牌通汝飲後,吃起來的湯圓變的酸酸甜甜的喔
熱量也可以減少一些啦




未出嫁前經期過後及覺得身體虛弱時,總有媽媽的愛心燉補中藥給我吃
那時還常常嫌中藥難喝呢
自從結婚後就沒有這樣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有了小孩後不管是體力還是氣色真的差了很多
有時小孩吵起來,連罵人的力氣都沒了
想要自己弄中藥來調養,一來中藥行的來源我不能確定,二來根本沒時間弄
現在有了仙桃牌通汝飲真的是很方便,
真是女性的福音啊
天然中藥古法炮製而成,非化學調和,你想要的全濃縮在這小小的cup裡
不用再一口吞下難喝的中藥,還可以自行變換喝法

女人結了婚當了媽更要多愛自己一些
原來想要"補、養、通、Q"這麼簡單就可以了
小小一杯大大的滿足,真的不用再額外去吃別的保健食品了



喝完了這八杯通汝飲後拍起照來氣色果然有變的比較好耶...超開心的
只要持繼的喝相信各種效果會更好,而且可以繼續的餵二寶喝奶奶囉!!!!


二裡有二位小千金以後她們長大讓她們也跟著我一起喝
讓我們一家都水水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