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寶寶舒服ㄏㄠˇ動,自在探索!!

2016122616:09
 



妹妹已經快2歲半了,夏天要訓練戒尿布沒有成功
這個冬天只好繼續包著尿布,等春天再來訓練啦~~
不過最近去上學看到別的同學說要尿尿,她也會跟著說要去
但是包著黏貼式的尿布,老師要幫忙穿脫也不太方便
有次在學校說要大便,老師都來不及脫就大出來了
還弄到了小裙子上
前幾天在家也說她要大便,結果我把尿布打開
"便便"居然就掉到地上了....
還有好幾次則是說要大便...然後脫掉尿布
結果又說她大不出來...就這樣反覆穿脫尿布真是累死我了
重點是妹妹現在每天爬上爬下的,尿布沒黏性了結果直接滑到腳邊
媽咪我只好又換上新的尿布

看到好奇又出新款的尿布了耶,是"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是褲型的唷
家中寶貝正處於好動的階段嗎? YES
YESYES



正打算幫妹妹換褲型的了啦~~~~~
這次的體驗包有3片而且有2包唷


妹妹看到新的尿布好喜歡,一直說是我的尿布耶
然後叫我快點幫她換尿布




別急...先讓媽咪看一下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跟別的褲型尿布有什麼不同啦

女寶寶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
貼心花樣尿濕顯示
100%整件都透氣
創新輕柔彈性絲
水凝鎖水科技




這次幫妹妹申請了L號的(9-14kg適用)


拿出來後整件尿布是粉色系的耶上面還佈滿了小碎花,看起來好夢幻啊
前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後面背膠可以黏貼尿布



側邊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看起來好透氣,腿部也有防漏側邊喔



看看這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撐開後延展性也極佳呢,讓尿布看起來走蕾絲風了




內裡的表層纖柔絨感,摸起來好光滑好舒服,不摩擦嬌嫩的小屁屁
另外男女寶寶生理構造大不同,尿布也該分男女喔,尿點強化瞬吸不漏




才拿出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來拍照,没多久妹妹就說她大便了>"<
說她要穿小熊的尿布,這隻可愛的小熊妹妹好喜歡啦...


我說今天這個尿布不一樣喔,就像穿小內褲一樣很簡單的
媽媽我先將兩手套上褲型尿布腰圍處,稍為撐開再讓妹妹自己來換
只見妹妹套進一隻腳後,另一隻腳很努力的要伸進去
媽咪我有偷偷幫妹妹啦,好不容易站起來了
妹妹還知道要把尿布往上拉,還有背面也没忘了
最後媽媽要記得要拉好防漏側邊,並確保腰圍及腿部鬆緊帶服貼寶寶身型
看來妹妹再多加練習就可以自己換尿布了,我快要可以清閒啦...哈...哈


穿好尿布後妹妹想要再來挑戰穿她的紅色褲子
不過她很努力的穿還是穿不上啦
還是先從穿尿布開始練習吧


還好今天天氣不會太冷
你就穿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就好啦



現在就來看看"好奇白金級好動褲"如何讓妹妹舒服ㄏㄠˇ動,自在探索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穿上後看起來像波浪型,不管站或坐都腰圍都舒適
此外就像小內褲一樣,不會讓寶寶跨下部位卡卡喔
可愛的花樣尿濕顯示,尿濕後會由黃變成藍色,容易辯識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讓腰圍肚圍及腿圍都能緊密貼合身型
讓妹妹可以自由的伸展




更好扭!!還可以在床上盡情的滾來滾去喔



妹妹穿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整個人活動更加自如
開心的表示"太好穿了"




妹妹食量大常常吃的肚子大大的
連尿布也好大包啊,不過還是緊緊貼合腰圍及腿圍喔




跟妹妹說你該換尿布啦,妹妹還想自己脫咧
不過不用這麼麻煩啦,只要把側邊的腰圍由上往下撕開即可
看我一隻手拍照一隻手撕,就能輕鬆脫下(但如果寶寶便便就要躺著換囉)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是否會回滲測試,果然乾爽不回滲喔
這水凝鎖水科技"猴塞雷"啦(裡面有也有吸水珠珠)




褲型尿布要怎麼丟呢,翻到尿布背面有條背膠
將背膠往左撕再往右拉,就變成長長的一條囉



把褲型尿布向內捲妥,再將背膠撕開順勢轉一圈黏住尿布就可以丟
真是好方便唷!!!



換完後被我丟在地板上的尿布,發現地上有些濕氣
果然是好透氣的尿布喔!!




妹妹出門玩穿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不管是在地毯上、沙灘上還是球池中
都不用擔心了,可以盡情的遊玩囉!!!




好動褲像小內褲一樣穿脫都方便,當學習褲也很不錯唷!!!



買11片的體驗包裡面還附了100元的折價券...所以直接買大包的來包啦



看看妹妹開心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