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成立於民國17年,發跡於迪化街,店名取其
【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之意涵
秉持《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的信念,經創始人歷經四代傳承,恪遵祖訓
堅持傳統
依循古法製作燕窩、鮑魚、刺參等中華美食!

近年來我對老協珍的印象則是從"滴雞精"開始的
期間還很榮幸的參加了公司的新品體驗會,也一次品嘗了燉燕窩及熬湯麵
透過
老協珍的第四代長媳-品牌經理Irene為我們介紹 ,也讓我更能了解老協珍的產品及理念
很開心這次又有機會來體驗
老協珍的新品啦~【老協珍養生飲】
而這次的代言人同樣是徐若瑄,同樣都是當媽媽了怎麼差那麼多啦~~
所以趕快來看看女神都是怎麼養生的吧!!!



從網路上看到這則廣告拍的簡單又好有創意
猜猜女神手上提的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以黃帝內經【君臣佐使】中醫處方原則,精選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等中西方食材
複方養生滋補強身,含植物性鐵總多酚




現在老協珍透過獨家「淬」工法,低溫精淬,讓三種養生食材營養緩緩釋放
所有的精華全集中
在這小小一包囉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7天份的喔
老協珍的養生飲是含有"多酚"的唷....
右上角的貼紙上寫著"要青春 補多酚"
原來只補充膠原蛋白已不足夠啦......(是說我每天補充膠原蛋白補心酸的唷
現在才知道適時補充三種植物多酚,才是維持青春美麗關鍵



看來我要來多多補充,40歲後我也要成為不惑女神!!!!!!

撕開外袋的封模,是做成手提的設計喔






盒底有保存期限~可存放18個月~不過一天1包...一星期就喝光光啦!!
另有完整的產品成分、到期日、營養標示

即使每天吃含多酚的食物,也很難達到足量攝取的保健功能
而本產品的多酚含量有1,713mg/L






【老協珍養生飲】

【3合1 養生功效】

嚴選甜菜根、山楂、無花果,中西方養生食材, 複方養生滋補強身

【100%植物淬取 全素配方】

低溫冷淬植物鐵質,非人工化學而成, 全素可安心食用

【5小時 低溫冷淬】

獨門冷淬工法,低溫精淬,讓三種養生食材營養,緩緩釋放

【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長期飲用有助於 調節機能、促進代謝,適合各種體質安心食用

【0負擔 複方養生】 

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不造成身體負擔




袋身背面也有詳細的沖泡方式、產品成分、到期日、營養標示
有沒有看到這包熱量才17大卡耶




 

 

品嘗時間

 




經高溫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
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有二種沖泡方式"電鍋加熱法"或"隔水加熱法"

適逢端午節早早就開始吃粽子了,吃完再來一包
【老協珍養生飲】真是不錯的新選擇耶
蒸完粽子後再來用電鍋加熱【老協珍養生飲】
其實袋身二邊都有撕口很方便的,一撕即開也不用再另外找剪刀囉
記得將養生飲倒入可加熱的容器並加上蓋子
外鍋加水半碗
蒸約5分鐘即可飲用




倒出來是跟包裝一樣的紫紅色, 輕鬆就能補給精力湯以及蔬果汁的好元氣
喝起來的口感鮮甜好喝,女生其實不適合喝冷品,還是溫溫的喝最健康唷
其實我們通常只會想到補充維生素及鈣質,卻忽略了鐵的重要性
其實缺鐵是最常見的營養缺乏症之一,尤其是女性的發生率最高
甜菜根也含有豐富的鐵喔,鐵質補足了自然就有好氣色了




二寶滿二歲後我也再度回到了職場,開始了一早起床的作戰模式
要在一小時內三個人梳洗整裝完畢出門
下了班後一刻都不能逗留,就是努力的追趕公車只為了早點接寶貝們回家
而回到家後又是另一個戰場的開始,要忙做家事大小寶又一直吵著陪玩及陪讀
等我搞定二個寶貝後往往已經是10點.11點了
再處理自己想做的事後,早已是過了12點
每天處於生活緊張、壓力大又飲食不均,營養素缺東缺西的
覺得體力愈來愈差,氣色當然也就不好囉
而我一天之中能好好吃飯的時間,也就只有午餐時間       
但通常呢也只是買便當來吃,外賣的便當通常油膩青菜量也不足
飯後不敢喝湯怕熱量高,報導也說飯後一杯茶對胃也不好

現在可以改喝【老協珍養生飲】,每日飲用一包
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小小一包常溫就能放在包包裡帶去公司喝
利用公司的飲水機加熱就能飲用真的是好方便呢
因為懶得沖洗杯子,看到有人用吸管直接喝
我也拿出我的不鏽鋼吸管,環保又健康喔

同事看到後都覺得想買來喝看看啦!!



八十年老店的老協珍研究中西方健康食材,這次推出的老協珍養生飲
以有"歐洲靈芝"之稱的甜菜根,搭配可"生津止渴"的山楂
還有"開胃退火"的無花果,三合一的養生功效好喝的口感
幫助我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增加體力,還有讓我們能維持青春美麗,真是太棒了
雖然母親節剛過,也很適合買給家中的長輩滋補強身喔~~




最近剛好去藥妝店看到有在賣15入的,還有熬雞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