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樹立去漬新標準!

2017060512:42
最近走進賣場看到花王又有新品推出了耶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全新淨化論 除菌又除臭"喔!!!!



這次我也很幸運的申請到了一罐來試用



去漬新標準,標榜"從穿衣到脫衣持續潔淨舒適
而且是日本原裝的耶!!!




600ml的瓶身背面有著密密麻麻的使用說明/注意事項/緊急事件處理法
使用前最好全部閱讀完畢,再使用喔
用途為衣物法漬、漂白、除臭、抗菌!!!!!




這蓋子做的很寬大,打開完全不費力
而且還特別用黑色字體清楚的標示了20ml40ml,不用擔心老花眼看不清囉
原本看到功能有漂白,一度在想會有類似消毒水的味道
不過跟想像的不太一樣耶,聞起來好清香喔
另外很貼心的是內有導管的設計,可以讓去漬液緩緩流出~~~~
(話說之前倒漂白水常有不小心失手滿出蓋的經驗,弄的滿手都沾到
現在可以輕鬆的控制流量了耶......

倒出來則是清透的水狀感喔!!!!!!




雖然夏天到了,不用再辛苦的洗厚重的衣物啦
不過更讓人受不了的是夏天的衣服真的是~臭~
~啊
尤其是先生最近愛上去健身房,每天回來換下的運動衣聞起來不誇張,一整個快吐了....
可怕的是丟進洗衣機,拿出來晒時還是隱約聞到一股臭酸味
所以那整筒的衣服就只敢洗先生的衣服,我跟小孩的衣服根本不敢丟進去一起洗




好了話不多說,立刻先拿來洗先生的臭衣物
因為先生的衣物都是一星期才洗一次,所以我直接用一瓶蓋40ml來清洗
(瓶身背面有用量標示,可根據洗衣機的水量來增減,若為60L的水量加40ml)
另外這個很方便可與洗衣劑一起投入洗衣機中,不需中途再加入喔!!!
像我就先將洗衣精倒入後再加入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之後再將衣物投入洗衣機中浸泡一陣子,才會開始洗衣程序




除臭測試
洗完後我忍不住去聞了一下味道,媽呀不但不臭了,還有一股清香耶
果然除臭功力一流的啦!!!




接著是先生的臭襪子,全部丟入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浸泡
我發現去漬液其實是可以產生泡沬的耶,浸泡後直接用清水沖洗
味道完全散去,發現襪子其實不髒只是臭而已啦
以後直接用去漬液除臭及殺菌就夠了





小朋友的幼兒園的運動服及圍兜在學校穿了一整天
常常弄的髒兮兮的,上面也沾滿了細菌




除菌~穿的更安心

現在夏天小朋友的衣服我幾乎都是用手洗
以前只用洗衣精洗發現都洗不太乾淨
白色的運動服愈洗愈黃,圍兜兜居然還長霉了
現在洗衣前倒入約10ml的去漬液先浸泡約30分鐘,洗的真的比以前乾淨多了喔
重點是還可以順便除菌,孩子穿起來讓我更加的安心了




我有一件衣服洗的時候不知道會退色
没想到白色的衣領洗完都染成紫色了
本來打算用漂白水來漂白,但又怕紫色的衣服也漂白了
看到去漬液有漂白的功能,而且連花色衣服都適用




就決定來試試看,没想到白色的部份變白了
但紫色的部份依舊是紫色唷(可以看到水其實有點紫色的吧...真的會退色唷!!!)




漂白的功能~~太讚啦!!!!!



這陣子姐姐開始練習寫國字
有天突然發現抱枕上居然有個"黃"字,右下角則是妹妹用蠟筆畫的傑作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




直接將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塗抺在抱枕上
稍為輕搓了一下原子筆被清掉了
蠟筆的部份浸泡完已消失的無隱無蹤啦




去漬功能~~~~了不起!!!

洗完後發現原子筆畫的部份比其他的地方還要白耶
只好下次再來洗啦!!!!





我還洗了枕頭套同樣乾乾淨淨的



最後可怕的來了~~~擦手巾
我也忘了我有多久没洗了,就一直掛在冰箱的把手上
照片可能拍不清楚清洗前及清洗後的差異
但看看浸泡完的水整個快變咖啡色的,還有沙子耶....





另外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連嬰兒的衣物都可以清洗喔
雖然家中已没有小嬰兒了,不過拿妹妹擦身體的澡巾來清洗
上面不知何時沾到的污漬洗了好幾遍都沒清掉,居然去漬液輕鬆就洗淨了
我想同理baby的沙布衣啊,如果不小心沾到屎、尿、奶奶等.....
應該都可以很容易清掉喔,真是媽咪的救星啊.......
妹妹洗完澡用乾淨的澡巾擦好開心啊





像現在空氣都不好,平常出門戴的口罩也別忘了時常清潔及除菌喔




只要浸泡約30分鐘即可,可以看到髒污都溶出來水有點黃黃的
注意浸泡時間避免超過2小時




口罩戴久了都會臭臭的,還可以順便除臭
這罐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也太好用了吧




姐妹倆戴上乾淨的口罩,一直說口罩好香喔~~~



這次試用了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不管是除臭、漂白、去漬等功能都讓我非常的驚艷
這麼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