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口味雀巢兒童佳膳一天2杯,給孩子更多成長空間!!

2017071021:29

每次帶二個寶貝出門,我最怕人家問我寶貝幾歲了
這時我都很心虛的回答,也如我預期的對方總是很驚訝的表情

然後又很不好意思的回說,没關係啦女生嬌小很可愛啊
尤其是姐姐今年9月就要升小一,居然連中班生都比她大隻了
有次遇到一個阿媽要來接孫子,因為他孫子也很小隻
然後看到我家姐姐就一副很不可思議的問她也是大班嗎?
我被問到後來有點口氣不太好了,對啦!她就是全班最小的啊….

前一陣子去學校拍畢業照,姐姐要我幫她跟同學一起拍照

媽呀,站在一排一比發現不只小而是超小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26.png






其實我家姐姐天先體質就不佳,而且從小就挑食
每次吃飯都要她的命一樣都要吃上1-2小時

吃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我跟爸爸駡~每次都搞得用餐心情很不好

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19.png
原本期待妹妹能好一點,無奈也漸漸的跟姐姐一樣往3%靠攏
倆姐妹吃飯一個樣
,妹妹更是直接把飯吃到地上….
家裡的二個寶貝因為身材實在太小隻,只好帶去看醫生追蹤
去了之後才發現身材小隻的小朋友還真不少耶……
醫生也建議我們可以喝一些補充營養的配方





每次幫姐妹倆洗澡摸到的都是排骨啊,再小隻去都要跟非洲難民一樣了
現在只好要定期追蹤



家有小隻孩童的父母一定都煩惱著為何孩子長不大呢

雖然爸媽有一定程度會影響孩子先天條件,但後天環境也會有所影響
像是睡眠不足或太晚睡、營養不均衡等因素,都會造成正負差
所以為了那正負差,後天的努力還是不能少喔~~~

這次看到了BBH的三位媽咪分享了寶貝飲用佳膳的心得後讓我也好心動
孩童達不到成長目標時,需要專業的營養協助
所以我也趕緊申請給寶貝們喝看看


雀巢奶粉的試喝真是超超超大方的,二罐800克的正貨(清甜香草口味)唷!!!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了一本詳細的小冊子



雀巢大廠的奶粉,像我自己早餐也是喝克寧奶粉呢
加上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瑞士,產地讓我很放心
而這次要來試喝的
雀巢兒童佳膳
好蛋白。優脂質。易吸收,不含乳糖及麩質

專業營養強化,支持孩童健康成長

讓父母不用再擔心寶貝是否營養不夠啦!!!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p11.gif
 



罐底標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到期日/及批號
罐身標有諮詢專線唷0800-000-339




雀巢均衡營養配方是專為1-10歲兒童而設
符合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所以需經醫師或營養師指導使用,不建議一歲以下之嬰兒及半乳糖不耐症之孩童飲用喔
適合特殊階段使用,不適合一般人食用,且過量攝取無助疾病改善



適用對象

      生長發育速度不足
      營養攝取不足
      食慾不振
      乳糖不耐
      生病不適/術後調養
      吞嚥困難/咀嚼不便

(我家的寶貝前三項都中了@@)

一天2杯加強營養,給孩子更多成長空間
讓成長追上進度
增強保護力
增強體力





孩子的成長落後,有許多原因
如果没有得到足夠的營養會面臨發育不良的風險!!

而且覺得有異常一定要帶去醫院做檢查
在還没去醫院做檢查前,我一直以為姐姐長不高是因為缺"鈣"了
拼命的幫她補鈣
~~
後來經過檢查後才發現原來她是缺了""啦

上網查了一下其實孩子在生長發育方面明顯低於同齡兒童
這就是缺鋅的表現,而缺鋅會影響味覺及食慾
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了,完全是姐姐的症狀

雀巢除了基本的維生素外

另外發現佳膳還添加了別人没有的β-胡羅蔔素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3.gif
以及多達14種的礦物質
拿到兒童佳膳後我立刻拿來與家中其它二款配方做了比較
發現了每
100公克的鋅含量,兒童佳膳甚至是某牌的1.5倍耶

說真的平常寶貝三餐都在幼兒園吃,實在佷難兼顧營養均衡
看來現在只要每日喝佳膳就能再加強補充鋅了耶




此外含有好吸收蛋白質(50%乳清蛋白)有助於生長發育,加快成長速度
脂肪中20%是中鏈脂肪酸快速補充活力,且較一般脂肪酸容易吸收好消化
低滲透壓270mOsm/L消化吸收無負擔
不含乳糖及麩質讓乳糖不耐症的小朋友也可以喝喔
看看這麼讚的營養強化配方,保護寶貝及讓寶貝結實及茁壯喔!!!




內附的小冊子也詳細的解釋了乳清蛋白及酪蛋白
雀巢同時具有優質蛋白配方
50%乳清加上50%酪蛋白,有助於生長發育,支持成長喔!!



還有佳膳的熱量也是超驚人的,每毫升提供1大卡熱量
若沖泡250ml則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呢
雖然寶貝們還没辦法達到250ml的量,但至少也增加半碗白飯的熱量了
約55克(7匙)能沖泡成一杯250ml的牛奶
小冊子內列出250ml所含的量真的是相當的驚人

每天2杯 好喝成長看得見



透明的上蓋一眼就看到湯匙了,没錯就是
跟能恩系列一樣
創新不沾手的設計匙、粉分離各自獨自放置
就不用辛苦的找湯匙也不會弄髒手跟奶粉了
讓產品不用擔心受到污染,更是市面上奶粉没有的設計喔




透明上蓋還有密封條的設計,品質更佳安全

撕開鋁箔膜一切就是這麼的Easy,軟質的鋁箔膜拉開後可以看到有透氣的小孔
空氣釋放出來後,輕輕一拉就撕開了,不但不沾手更不會割傷手呢(大心



產品的顏色跟家裡之前喝的比起來呈現較黃的顏色
帶有淡淡的香草香味
(因為是香草口味的啊…)
罐身口也有特別計設過的,讓奶粉方便刮平,而且能完美卡住湯匙不掉落




因為家中寶貝的奶量其實没那麼多
像姐姐平常一杯約200ml,妹妹一杯約150ml,所以就自行調整沖泡囉(一匙沖泡30ml)
很特別的是可以用溫或冷開水沖泡
粉末很細緻沖泡時也很快就溶解不結塊




姐姐對牛奶或鮮奶的接受度較好
泡好後先讓姐姐試喝一口,姐姐喝完說甜甜的好喝耶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18.gif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18.gifhttps://pica.nidbox.net/img/icon/i/18.gif


相較於妹妹因為餵母奶到2歲半左右,所以不太喜歡喝牛奶
這個讓我相當頭疼,每天餵她喝牛奶都要硬迫才肯喝
幸好香草口味的口道妹妹能接受,這樣我也放心多了



因為幼兒園9點都會有點心可以吃,所以早上出門都會讓寶貝們先喝一杯牛奶
這樣8點半到學校時不至於餓肚子
寶貝平常上學總是怱怱忙忙的喝完一杯牛奶就趕著出門

假日悠閒的早晨就來點不同的變化吧
像小冊子內還有可參考的食譜呢



美祿加入一起沖泡
,就變成巧克力牛奶飲了
加了巧克力奶粉,不愛喝牛奶的妹妹居然好喝到把杯子都舉起來喝了
哎呀~~我怎麼以前都没想過加巧克力粉啦,加了巧克力粉後妹妹一口氣就能喝下200ml啦



也可以直接加入雀巢巧克力球
姐妹倆超愛巧克力球的,立刻就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啦



平常晚上會在學校吃晚餐,回到家後我再準備一些小點心及水果
姐妹倆的奶量都不多,為了讓她們能攝取更多的
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只好著手將配方做點變化囉
用配方變身小點心,就能讓小朋友不會覺得一直在喝牛奶喔


像妹妹喜歡吃蛋,利用雞蛋蘋果及奶粉就能變出蘋果布丁
蘋果切小塊放入電鍋,外鍋半杯水蒸熟,再用果汁機打成泥
將蛋黃蘋果泥及調好的配方拌勻,放入電鍋外鍋一杯水蒸熟





最後灑上葡萄乾裝飾


 

姐姐喜歡喝玉米濃湯,也可以利用配方自己做喔

  1. 一小奶油放入湯鍋,隔水用小火加熱熔化
  2. 用電鍋將玉米蒸熟,取出玉米粒(也可以用玉米罐頭)
  3. 將玉米粒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濃稠狀(可用濾網過濾雜質),像我就懶得過濾了
  4. 24湯匙的配方(濃淡可自己調)加溫水攪拌均勻
  5. 再將步驟34倒入湯鍋中攪拌
    配方可以取代鮮奶,增添食物濃郁的香氣與甜味




最後灑上海苔粉配色及調味



在做小點心的過程姐姐很有興趣的幫忙

成品完成後迫不及待搶先吃了,妹妹在一旁觀看後也跟著吃了起來
小朋友們吃的開心又有飽足感喔



此外加入吉利丁粉就能變成奶酪囉
吉利丁粉加入180cc水裡加熱,兒童佳膳配方4匙加入120cc的溫水沖泡好
(水與配方按比例調勻)
等變溫水後再與配方攪拌均勻倒入容器中
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等待凝固取出
將OREO餅乾敲成碎屑舖在奶酪上之後再插入小豆苗

就變成可愛又好吃的盆栽甜點啦


佈置成一個小花園看了就好療慾啊~~
巧克力跟配方實在是一個完美的組合,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喔




最讚的是因為是1-10兒童喝的,所以二個寶貝可以一起喝
媽媽我就不用擔心泡錯了(就曾經一早頭昏昏泡錯奶粉了)
二個一起喝一下就喝光光了,看來媽咪我要快來補貨啦~~~






寶貝們喝完也超有活力的啦!!!!!!!



姐姐今年要上小一了,去學校再也没有點心可以吃了
而我又是職業婦女没有時間可做早餐,但再忙還是要泡一杯營養素讓姐姐喝
完再去上學
畢竟身材已夠小隻了,而且早餐店的飲品很多都不合格也不健康
有了一杯兒童佳膳的加持,媽媽就可以安心多了
偶爾有時間也可以加入水果變成水果奶配方,或做成冰棒、冰沙等
用兒童佳膳也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讓小朋友吃的開心又能補充營養喔
最後別忘了充足的睡眠及適量的運動還有要多曬曬太陽,就可以有更多的成長空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