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lenda 碧爾蘭達妊娠霜試用

2014062218:32
  之前就有加入集智任務網了,後來才發現有試用品可以試用,其中一項很適合我,只要是懷孕5-8個月的孕媽咪,就可以試用【碧爾蘭達】完美撫紋乳液150ml*1 (價值$990元)喔!
  參加了不少場的媽媽教室及用媽媽手冊換贈品,我也拿到幾間不同的妊娠霜了,但就是沒有拿到碧爾蘭達的,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正貨真開心耶!
    廠商很貼心送來的產品還特別用泡泡袋包覆,而貨品本身再用塑膠模包住,就連要使用時,封口還有一層封模,包裝上真的很用心,另外一拿到時覺得好大一條喔,比它牌200ml的還大,但擠出口特別的小,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控制擠出來的量,不會不小心就擠太多了。
  因產品本身是進口商品,所以所有的標示都是原文,僅有在塑膠模上有貼簡單的中文說明,但也看不到任何相關的成分,建議廠商應該再附上中文的使用說明書。因為第一胎擦錯牌子,造成皮膚發癢,所以成分標示對消費者很重要。
    為此只好上官網去查,性感媽咪系列產品是針對懷孕中及產後媽咪所設計的專門保養品,建議懷孕第4個月後開始使用,無添加人工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不會對懷孕肌膚和嬰幼兒產生過敏問題,安心配方讓媽咪哺乳期間亦可放心使用~這點想問所以這款產後也可以使用嗎?我直接寫信問客服,很快得到回應:
該品項產後也可以繼續擦歐 可以幫助消除妊娠紋增生
  產品主成分:
乳木果油 甜杏仁油 尿囊素 玻尿酸 維他命B3
  擠出來乳狀的白色乳液,不水也不油,味道好像有點淡淡的花香味不刺鼻,推的時候很好推,擦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很清爽,只有手的感覺較油,擦完我會用水沖洗。
   用了約一個星期沒有過敏的情況,妊娠紋有稍為變淡,我想持續擦效果應該會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