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本篇獲得優勝獎喔)

2014102115:38
 

寶寶出生後當先生還沈浸在做父親的喜悅中,阿公阿媽爭相抱著金孫的同時
為娘的興奮心情早已被產後傷口的疼痛及擔心初乳何時到來的心理壓力而掩埋了~

大家的母乳之路都是從這"隻"開始的吧








二寶快滿三個月了
第一個月在月子餐雞湯魚湯等的進補加持下讓我的母奶供應不成問題
第二~三個月間我又持續喝著月子餐給的哺乳茶來維持母奶量
但是小小一包的哺乳茶要價可不便宜呢 ,若沒搭配月子餐單買要100元耶
一天喝2-3包,那一個月要花多少錢我不敢算下去了啦!
重點是中藥味很濃,其實我有點喝到怕了~







正當我在煩惱接下來要喝什麼來維持奶量時,發現了貝比卡兒有試喝的活動耶
莫非貝比卡兒聽到我心中的納喊了?





說到貝比卡兒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廣告中扮成王子與公主的小男孩與小女孩了
而我對貝比卡兒的印象當然也就停留在嬰幼兒奶粉的相關產品囉
沒想到上官網後發現"

"系列除了沛乳茶外
還有貝比卡兒愛媽咪孕哺營養穀奶,適合乳糖不耐症以及不敢喝牛奶的媽媽喔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超搶手的耶!
原本只提供100位試喝名額,後來又加碼到200位耶!
而我就是那幸運200位的其中一位啦!
可見媽咪們都知道餵母乳的好處多多喔!

貝比卡兒特別精心設計了一個精美的小提袋
除了內裝三日份的試飲包共六包外
還附上了三張貼心的小卡呢




乳期專用漢方養生飲品    ~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包裝背面也標示的很詳細喔,連營養諮詢專線都有耶









孕期間也剛好有拿到別家的哺乳茶,加上朋友送的黑麥汁
正好可以拿來比較一下喔!
誰是我心目中的NO.1呢!
好緊張喔

 

 

哺乳茶PK時間

 


 

  光看外表4號及5號選手就輸了啦,黑抺抺的




再來看看成分 ,熱量及可否重覆回沖
1號選手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啦
至於1號選手是誰呢,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啦
 

  成分 熱量/包/卡 可回沖否
1 10餘種中藥+黑麥 8.8(一天2包) V
2 4種中藥+天然植物+葡萄糖 未標明 X
3 天然植物及香料+葡萄糖 44.5(一天3包) X
4 8 種中藥 95.46(一天2-3包) X
5 全穀黑麥芽+葡萄糖漿+焦糖色素等.. 194.7 X





 

 

品嚐時間

 


 

獨立包裝袋上有個小小的撕角切口,順勢一拉就可輕鬆取出茶包囉
抽出來的茶包居然有我的手掌那麼大耶
也因為空間大裡面的中藥才能充份的伸展喔
泡水後的茶包呈現三角形了




要如何沖泡呢~快拿出貼心小卡來看吧




第一次沖泡我選擇200亳升的熱水沖泡10分鐘
注意要用100度的熱水沖泡
可以看出其實熱水一倒入杯中茶包裡的中藥就滲出囉
10分鐘後茶的顏色更加深了



另外貼心小卡有提示可回沖喔
抱著實驗的精神看看到底能回沖幾次呢
第二沖我是留有第一沖50cc的量,所以顏色只稍為淡點
第三沖是重新沖泡的,顏色明顯淡了許多
至於第四沖為什麼顏色比第三沖深呢
因為想說已經第四沖了索性就將茶包多放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居然還有如此的效果咧
至於第五沖...我投降了...一整個早上喝了快800cc了...肚子撐爆了




 

 

試喝感想

 


 

  其實一拿出茶包就可以聞到中藥味囉
我泡了10分鐘才開始喝,喝起來是中藥味但又有點像喝茶葉甘甜的感覺
跟月子餐的飲品比起來順口多了
畢竟產品成分含有中藥類的,若說沒有中藥味才奇怪咧
所以如果很怕中藥味的媽咪可以泡個8分鐘就好囉
像第二沖這樣微微香醇的中藥味,喝完後真的有種回甘的感覺耶
我個人覺得沖到第四沖喝完後口中都還有淡淡的中藥香喔
熱量低又不甜,而且還有經過合格的檢驗
重點是喝完後奶量多多~可以邊吸奶邊敷臉啦




 

 

 

產品成分及功能

 


  
當歸
王不留行

黃耆

生地

白芍

川芎

黨參

甘草

天花粉
麥門冬
赤小豆

黑麥



我發現前七項藥材跟我的月子哺乳茶一樣耶,這叫英雄所見略同嗎~




茶包大解碼,光用說的沒有用眼見為憑,真材實料喔
左上角有點深咖啡的很像赤小豆每顆都被泡開了(難怪要用100度的熱水)



另外本產品強調無糖~真的嗎?
果然倒出來的茶吸引不了螞蟻
倒出來就是有顏色的水,不黏喔!用抺布一擦就乾淨了




 

 

產品特色

 
 
 
 
請拿出第三張貼心小卡喔

                                                         
 
              源源不絕的呵護
                    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等配方,無糖、低熱量,好喝順口餘韻回甘,
                    幫助授乳媽媽促進新陳代謝。
               媽咪飲用好便利
                    採獨立茶袋包裝,攜帶便利且飲用方便。
              品質把關好安心
                    獨立的防潮包裝設計防止茶品變質,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
                    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母乳甘苦談

 




記得生第一胎的時候也跟所有的新手媽一樣擔心沒有母奶
沒想到婆婆說你小嬸的母奶多到冷凍庫放不下時,我立刻在醫院大哭起來
後來才知道剛生完的前二,三天沒有母奶是很正常的
而且BABY的胃才跟顆彈珠一樣大,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但不知是不是心理影響,加上寶寶出生只有2,580克,出生後體重降的太快
只好選擇部分配方奶來加強,大概一直到二星期後才開始全母奶
另外可能寶寶腸胃吸收不好,或是母奶不夠營養
所以一直都是瘦瘦的,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最後我還是撐了一年,唯一心慰的是這一年寶寶都沒生過病


這次生第二胎,我決定不再讓我婆幫我坐月子了,產前吃卵磷脂
產後開始用熱毛巾按壓乳房周圍穴道,居然在產後三天就徒手擠出了30cc咧
因為這次寶寶更小,只有2,500克剛好及格而已
所以我不但更注重飲食,DHA及維它命等...也是努力的補充中
另外這胎去上媽媽教室才知道原來比菲德氏菌只有乳頭周圍才有
所以只有親餵的寶寶才能藉由吸吮奶奶的同時也把好菌喝下去喔
寶寶消化好才能吸收,現在在我全母乳的親餵下,體重逐漸往50%邁進囉
但也表示我無法離開寶寶太久啦~





母乳是媽媽賜給寶寶最珍貴的禮物
看到寶寶喝完奶奶安穩的睡著就是給媽咪最好的回饋啦




多出來的奶奶還可以做成母乳皂喔



說了這麼多迫不及待用折價劵去買了一盒 啦(一盒有20入喔)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衝動寫文的同時就跑去買了....
讓媽咪維持好身材連氣色都變好了...素顏自拍也不怕啦...ㄎㄎ




爸爸說妹妹像一尊彌勒佛
因為我們家養了一頭乳牛啊
(看看她的雙下巴及圓圓的手臂)


 

還在因為母乳量不足而煩惱的妳,何不給自己及貝比卡兒一個機會呢?
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附上一篇餵母乳有多辛苦?3件你一定要知道的事~寫的真的好貼切喔~http://womany.net/read/article/4383

相關資訊請詳~
貝比卡兒官網~http://www.babecare.com.tw/index.asp
貝比卡兒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9D%E6%AF%94%E5%8D%A1%E5%85%92/187856879862?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