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oux絜若媞蝸牛雙倍長效補水面膜~不要再叫我乾妹妹啦!!!(本篇有獲得最佳分享獎喔)

2014110911:43
 



好開心喔參加「女神級面膜」百人體驗分享活動抽中體驗
Jaloux絜若媞 蝸牛雙倍長效補水面膜(深層補水)2入體驗組(價值450元)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面膜~~超超juicy水潤的「蝸牛雙倍長效補水面膜



之前我也曾經使用過蝸牛黏液凝膠覺得很不錯,所以這次看到這款面膜就對它超有信心的
其實早在古希臘時期,就已經將蝸牛黏液用於日常保健了,蝸牛黏液是一種動物性多醣體,能夠形成一層保溼的防護膜喔!!!




使用方式多了二道程序,詳圖四及圖五
之前也曾經使用過類似的面膜,但是中間的面膜做的太薄了,一不小心糾在一起就撕破了
但這款面膜的厚度我覺得恰到好處,不易撕破但又薄的透氣,敷在臉上可以透到看到肌膚囉!!
而且很鎖水,雖然是滿滿的精華液,但拿起來不會溼答答
我最怕邊敷面膜邊接水水的精華液了......我要優雅的敷面膜啦!!!





乾冷的冬天即將來臨,乾燥的環境加上肌膚油脂分泌的減少,皮膚變得敏感乾枯,不但容易脫皮更造成上妝的不易>”<
小編說的沒錯每到季節轉換臉部就特別的乾燥,尤其是洗完臉後,整個臉繃到不行
乾燥的臉都可以看到有小屑屑了,而且還會生細紋耶.....





敷完臉後水嫩嫩看起來pink的感覺耶.....





面膜拿出來後發現袋子裡還有好多精華液喔
果然精華液多到不但可以敷臉還可以擦全身,一點都不誇張!!!
可以想像一隻蝸牛在手上爬嗎

真的是精華液不是水喔!!!!!




女人不管年齡多大,內心深處還是住著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啊,雖然外表沒法永遠保持五歲,但至少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囉!!!!


Jaloux絜若媞蝸牛雙倍長效補水面膜完整注入30ml專櫃級精華液,美肌5力值→高保濕、高服貼、高純度、高滲透力、高舒適觸感,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邀您來跟我一起體驗!


素顏推薦




有興趣可以至FB粉絲團逛逛喔!!!!
https://www.facebook.com/Jalou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