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安篤平系列(本篇獲得最佳分享獎喔)

2014111816:20
每到季節轉換大女兒就會開始
抓~抓~抓
尤其是洗完澡後
沐浴乳同時把身上的髒污及油脂都一併帶走了
一開始我都會說不是才剛洗完,怎麼又養了是沒洗乾淨嗎???
後來才發現是我誤會她了啦

前一陣子又開始喊癢
我一看不得了了整條腿被抓的都是屑屑
再晚一步就要流血了





正在想該幫她擦乳液了
上網發現慕之恬廊出了一系列的產品剛好開放申請試用中
是針對乾癢及異位皮膚設計的,不只是乳液連沐浴乳都有喔!
很幸運的我收到試用品了,拿到時真的嚇了一跳數量還真多咧~~





女兒一看到就搶去當成玩具把玩了,當積木,扮象耳及牛角,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好一陣子,終於願意給我啦!快來看看我收到了哪些試用品呢?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總共有三項
1.雙潔乳~共有5條各10ml
  2.沐浴油~共有三包各12ml
3.柔舒霜~共有5條各10ml
另外還附上一本 肌膚照護指南~真貼心耶



先來介紹一下這本照護指南
內容真的很不錯
介紹了如何清潔寶寶肌膚,尿布區照護等..
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喔










另外還有附上此次試用品的使用指南喔~~





使用的順序如下
1洗~雙潔乳
2泡~沐浴油
3抺~柔舒霜(一般及滋養型~這次給的是滋養型)
4護~修謢霜(這個沒給試用品)




本產品的研發理念
採用專利成分超濃縮葵花子油



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取為"雙潔乳"


Mustela 慕之恬廊之誕生起源於一位藥劑師,一名化學家和一位商人
共同合作創造了第一個Mustela慕之恬廊產品—
專為寶寶設計的Mustela Cleansing Lotion,
這項
2合1產品不僅可清潔,還兼具滋潤保濕的特性,
所以在媽媽們間迅速的廣為流傳,大受歡迎。


 


 
 

體驗時間

 

 
 
按照使用順序先來試用的是雙潔乳





擠出來的感覺滿特別的
有點像沐浴乳但不是那麼的滑順
又像乳液有點黏稠感

擠在沐浴球上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耶
連臉跟頭髮都可以洗喔!!
因為不刺激所以用到眼睛也不會哭哭喔!
洗完後很好沖洗!!




再來是沐浴油





這款其實可以視當日肌膚狀況再決定是否要使用

試用包12ml為一次用量(若為正常品約2~3瓶蓋)
鋁箔的試用包輕輕一撕就撕開了

倒在手上可以看到黃色的液體(有點像沙拉油的感覺)
抺在手上油油的

很擔心洗完會不會全身也油油的呢?快來試試吧!!





倒入浴盆後稍為攪拌(水溫以37~40度為宜喔)
哇!變成乳白色的了,還有些微的小泡泡
看起來像牛奶浴又像泡溫泉湯呢
(很好奇油不是不溶於水嗎?)

10分鐘過後
洗完後身體不會油膩膩的ㄟ
不用再另外用水沖洗,用浴巾擦乾就好囉!!
洗完後泡泡都消失了

不過發現姐姐手上拿的舀水器怎麼摸起來油油的

*注意使用沐浴油浴缸可能變油滑
浴後污水建議倒於馬桶內


所以只要是塑膠材質都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喔
不過沒關係只要用水沖沖就好囉





洗完澡後趕緊來擦柔舒霜囉





很好推勻
擦完後整條腿發亮啦,連我的手都是耶
不過不用擔心很快就吸收啦!!!




這款也可以擦臉喔
姐姐吵著說自己會擦



有模有樣的自己擦手
這樣我也省事多啦




整個程序用完後
以前睡前都會喊癢吵著要我幫她抓
自從用了安篤平系列後
晚上都沒再吵了很快就能入睡囉




原本申請這一系列試用品是要給姐姐用的
沒想到妹妹更需要"它們"
妹妹目前3個半月多
大約在快3個月時就發現嘴角周圍有小紅點點
時而出現時而消失,因此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某一天早上起床發現小紅點變的有點出血了
嚇得我趕緊幫她擦乳液





大約快傍晚時帶她去幼兒園接姐姐
回家後下半部的臉整個泛紅
猜想應該是出門吹到冷空氣所致
這時想到可以用柔舒霜




擦完約一小時後已有明顯的改善了
晚上睡前又再擦了一次




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很明顯的都退掉了
看著妹妹安穩的睡者我也放心多了
因為前一天紅腫不舒服一整天都在鬧脾氣
第二天也不吵鬧了還一直對我微笑呢





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輕忽寶貝們的肌膚問題啦

趕緊再去買修護霜來修護寶貝的小臉蛋啦!!




 
 

試用心得

 

 

這次使用舒恬良安篤平系列
覺得產品的味道很溫和
且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
所以可以放心給小朋友用

此外慕之恬廊已有60餘年了
相信一定是大家使用後一致推薦
才能讓這品牌一路從阿媽的年代延用至今
也很感謝有這次的試用機會
讓我的寶貝們肌膚都得到了完整的照護







 

相關資訊請詳

官網
 http://www.mustela.tw/tw/main.html#/home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