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讓我八秒內快速去除老廢角質

2014122410:0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我要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自從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行列後
內服(C錠)+外用(面膜)讓我最近氣色愈來愈好囉
不過我發現怎麼沒有早一點試用到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因為女人知己的專科皮膚醫師說
適度的軟化角質層可以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喔
我之前都沒有認真的去角質耶
浪費了珍貴的精華液啦
還好這次有申請試用到
這樣就可以讓肌膚更加水嫩啦




這次拿到的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功能超多的慢慢看我介紹喔
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這款是用噴霧型的唷
對著想去角質的部位輕輕噴一下
再用搓的把老廢角質搓出來~就是這麼簡單~







瓶身背面一整個pink~粉嫩粉嫩~就像小baby的肌膚一樣~我超愛的
不要以為小小一罐喔容量可是有200ml呢
主要用途就是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污垢
而且臉部及身體皆適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還是Made in Taiwan
另外這款的製造日期在底部喔
 







我噴~我噴~我再噴~這不是在洗廁所喔~
這款噴頭做的很小巧
好握~好拿~好噴
一開始要噴時發現怎麼按不下去咧
原來噴頭有個卡榫若對準中間時就壓不下去啦







角質分解水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
像水一樣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
在搓揉同時也不傷皮膚喔!
每週1-2次使用去角質,直接於使用部位吸附
並輕輕圈繞搓揉可軟化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使用後皮膚如同嬰兒般柔嫩光滑,閃閃白皙動人。



除了能徹底清除彩妝和皮膚污垢,深入毛孔帶走老廢角質外
還有保濕滋潤及預防痘痘的功效喔







水解蠶絲蛋白:無黏膩感,賦與肌膚光澤柔軟
玻尿酸:可以增加肌膚水分與防護屏障功能
蘆薈水:促進皮膚緊緻不暗沈



本產品還有SGS的檢測報告~可以安心使用喔








體驗時間


每次試用新產品前就先用手部來測試
噴出來有一點點白色細小泡沫
不過很快就變水狀了
聞起來的味道很清淡不刺鼻






我先稍為抺勻





再來神奇的事發生啦
以畫圓的方式輕搓
可以看到產生白色的屑屑囉






再來是惱人的膝蓋





臉部使用方式
首先要先把臉洗乾淨喔,洗完後輕輕把臉擦乾
就可以用去角質噴霧在想去角質的部分
等5-10秒後用指腹輕搓把老化壞死的角質搓下來
最後再用中性溫和洗濟清潔就完成啦

 






搓完臉後不會像用磨砂膏一樣紅通通的
只要八秒去角質~水感去角質~就能輕鬆去角質
讓去角質就像在做臉部按摩一樣也可以很舒服喔





使用完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後覺得臉部變亮囉~不上妝也有好氣色咧~~
 


 
 

官網還有網路影片介紹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iKAaW3uF0&feature=player_embedded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呆媽微笑天空魚 於 2014-12-26 14:01 1F
  • 看到妳本人了  讚喔
  • 版主於 2014-12-26 14:22 回覆
    本來想當藏鏡人的~~不過都要求人要入鏡啦
    只好拼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