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2015021212:11
 










很開心可以試飲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我家的姐姐從6個月後身長曲線就在3%以下了

去看醫生抽了血也照了超音波報告出來都是正常的

幼兒園的老師也都說她吃的沒有比別人少但身高總是矮人一截

老師就說別的小朋友放學後回家還是都有再吃點心所以要我再讓她多吃一點


其實正餐以外,孩子更需要補足珍貴的營養素

但是除了水果及牛奶外實在不想額外給她吃一些加工的食品

而這款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是專為台灣孩童量身打造出Super均衡營養素

含β-聚葡萄醣、膳食纖維、維生素群與活力元素

只要一瓶就可以輕鬆補足所有的營養真的是很方便耶








這款飲品要一歲以上才能喝喔

適用對象簡直就是為我家姐姐量身設計的啊

1.經常外食或偏挑食~~假日都是跟著我們吃便當 ,而且不愛吃肉

2.喜愛加工食品,速食及精緻醣類食物的攝取~~我家姐姐就愛吃蛋糕及煻果

3.有調整體質需求~~我家姐姐非常需要啦


另外本品已投保2,500萬的產品責任險~





營養標示

看起來跟牛奶一樣好多喔~~





一盒是六罐裝的





每瓶容量有250ml呢





飲用方式

使用前請先搖勻 ,開瓶後請盡快飲用完畢

無法一次喝完,請將罐蓋鎖緊,放於冰箱冷藏,24小時內飲用完畢





每罐都有標示製造日期





蓋子打開後還有封模喔





打開後看到很多泡泡

而且散發香味~聞起來好像冰淇淋的味道喔

原本以為是白色的..沒想到有點像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很對小朋友的胃啦







正在訓練姐姐用杯子喝~~

倒完後還不甘心,把瓶子喝的一滴不剩





平常晚上我都只泡150cc的牛奶給她喝

沒想到這瓶250cc的居然不到3分鐘就喝光了






瓶底有些沉澱屬自然現象~~可安心飲用喔





我家姐姐回家都不太喝水,現在每日飲用一瓶不但補充水份

還喝下好多好多的營養素喔

夏天放在冰箱冷藏風味更佳喔~

而且不用再泡牛奶跟洗奶瓶了超方便的啦






安琪兒官方網址
http://www.neoangelac.com.tw/index_home.php?PHPSESSID=5b94bb2ab6fd680f59f6aff44b4b3b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