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鳥易購~App行動購物新體驗

2015060617:43
 






現在用電腦網路買東西似乎有點落伍囉,人手一機的時代連購物型態都要跟著改變了

其實我算是LKK啦更換智慧型手機才不到2年的時間,以前我常無法理解手機有什麼好"滑"的

不過自從裝了一些App後終於了解到"滑"手機的樂趣了,為了跟上潮流我也開始用手機來買東西囉~~

我把我的處女購物體驗獻給了我們常常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的"大嘴鳥宅配通


相信大家對那隻"
大嘴鳥"應該都不陌生吧,現在在手機裡也看得到囉~~

只要在手機的商店裡下載"
大嘴鳥易購輕輕鬆鬆就讓人彷彿置入"購物商城
"裡

"行動購物"的時代就是這麼的方便有效率啊~~~










想要在大嘴鳥易購買東西首先當然要先下載APP

至Play商店搜尋大嘴鳥易購,下載完成後手機桌面就會有隻大嘴鳥喔








進入大嘴鳥易購首頁








接著是註冊會員資料








註冊完成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目前的商品分類有7大項,上架商品多樣性

不管是名產
、有機蔬菜還是小家電通通都有喔!!







另外端午節快到了,5/11~6/12端午專區商品85折(非全館)







美食、名特產專區裡除了蛋糕、布丁等甜點外,還有魯肉飯、雞湯及披薩耶....

就是要來搶攻大家的胃蕾啦~~






這次我在"人氣商品推薦"及"美食、名特產"專區裡各買了一樣


一之鄕的招牌龍眼花蜜蜂蜜蛋糕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選好後直接輸入信用卡資料就可以購買囉







可以去訂單查詢做查詢確認或取消,此外還會發簡訊通知訂單已經成立囉~~

訂單成立後即可使用貨件查詢追蹤網路預約取件的服務,超方便的啦







除了慶開幕~超殺優惠外,目前APP還有開幕慶活動喔

凡於活動期間於大嘴鳥易購館內任一件商品,即有機會獲得下列贈品:

大倉久和大飯店下午茶餐卷/cookoo30cm深炒鍋/春捲包/有機蔬菜箱/全家抵用券/宅配通VIP券











現在就來看看我訂的東西啦~~


一之鄕的招牌龍眼花蜜蜂蜜蛋糕


冷藏宅配送來,還貼心的附上購物袋

一盒裡面有10片採新鮮天然素材製成,盒身側邊標有到期日

看我家姐姐吃得好滿足喔~~~









盒身背面也有完整的熱量標示~~雖然好吃但要記得控制一下熱量喔








接下來看看另一樣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


這次我總共買了20顆~~

10顆是招牌口味,另10顆是巧克力口味

單顆的售價是35元,每個口味至少要買5顆

送來的時候是以外袋來區分口味的喔,白色是招牌,咖啡色是巧克力口味

另外還有堅果、乳酪、黃豆、紅莓、紅堅及地瓜共8種,可惜不能每種都吃到

用電鍋隔水加熱,外鍋二杯水,按下開關至跳起來為止,請勿按保溫以免表皮變硬

美味鑑賞期:冷藏保存5天;冷凍保存60天

裡面的料真的滿多的每口都吃的到,我家姐姐比較愛吃巧克力的口味

可能比較甜又有她愛的葡萄乾,我家妹妹只能吃皮也吃的很開心咧~

招牌口味裡也有葡萄乾,還有吃到整顆的南瓜子,早餐吃這個再配杯牛奶超營養又健康的耶~~








這次在大嘴鳥易購的初體驗,覺得使用介面很容易上手,商品內容也很多樣性

用手機購買東西真的好方便喔,隨時隨地想到就可以購買,不用大老遠的跑去排隊

就可以享受到最熱門的商品...真的是太讚啦~~~



最後再來介紹大嘴鳥易購的特色

熱門商品保證有貨,免排隊

扣除運費成本,同商品比原廠還便宜

綠金好食箱:與巨農農場合作,除農場自售外僅宅配通商城上架



想不出門就能享受各地的商品嗎?找大嘴鳥易購就對了!




相關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