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堤雅Xethia」明治果寡糖(顆粒)~果寡糖的上上之選

2015061616:46
 







我家姐姐從小消化系統就不好,嬰兒時期就便秘嚴重到要吃醫生開的藥

之前就有聽人介紹過可以吃果寡糖,這次看到【XETHIA】明治果寡糖(顆粒) 
 
是來自日本明治大廠製造,促使排便順暢, 好菌多多的健康概念甜!

其實我本身也常常會有"卡卡"的問題,剛好可以讓我及姐姐來試試囉~~







藍色的包裝給人的感覺好清爽,就像是夏天的到來

提醒微凸的小腹也該清一清囉,可以看到外盒上寫的功能好多喔

除了是營養補給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幫助消化讓嗯嗯更順囉

是日本知名食品大廠─明治出產的,而且是日本第一支具有雙特保認證果寡糖喔

明治以「安全、美味、健康、營養」為訴求,對各個年齡層客群的飲食做把關!!

像現在我在餵母奶也都是喝明治的媽媽奶粉啦~








明治從創立以來就是以糖類及甜味劑起家的

而且是全球第一家開發果寡糖的先驅喔

看起來小小一盒裡面總共有30小包,每小包是2g










【XETHIA】明治果寡糖(顆粒) 產品特點


適合不能或不喜歡攝取過多糖分的人,純度高
 
1.膳食纖維,順暢幫手
小分子特殊結構,不會被人體直接吸收,而是被益菌利用,促進新陳代謝。
 
2.促進Bifidus比菲德氏菌生長
能幫助增生,維持機能,發揮良好的狀態。
 
3. 方便攜帶,應用多元化
可廣泛用於各式食品、零食及沖泡物添加。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標示


【產品規格】
■ 品     名:樂堤雅 明治果寡糖顆粒
■ 成     份:100%日本明治果寡糖
■ 內 容 物:2克/包;30包/盒
■ 建議用量:每日2~3包
■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或加入各式飲食中調味食用
■ 保存方法:置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高溫潮濕

另有一欄注意事項~~食用前請先閱讀喔
   1.食用前請仔細閱讀標示說明
   2.避免長時間加熱處理
   3.比砂糖不容易溶解,加入果汁中時請充分攪拌
   4.具有容易吸濕的性質,開封後請儘早使用
   5.吃太多時或因個人體質差異,新陳代謝會有增加的情形


■ 保存期限:2年
■ 產     地:台灣
■ 適合族群:全家大小皆適宜
 


★ 安心保證:
■ 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第873號
■ Hala食品認證

■ 優萃生技富邦產險1000萬








成分為「短鏈果寡糖Meioligo®」是由3~5分子的果糖和葡萄糖組成

所以果寡糖含量可達95%以上,是市售果寡糖的2-3倍

純度提高,相較同份數,自然不會吃進過多熱量!

看看每份熱量才"4 "大卡

像之前我買的他牌液態我就覺得好甜每次都像在吃糖漿,吃完後就再也不敢買了








打開後裡面是白色的顆粒像砂磄一樣模起來粗粗的很特別

如砂糖般美味,相較同公克數砂糖,熱量更輕更健康





 



用途廣泛好攜帶,可替代砂糖,加入果汁、沙拉、茶等飲料,或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先來讓姐姐直接食用,吃起來甜甜的帶有顆粒狀的感覺

跟她之前吃的益生菌細緻的粉沫不一樣

反正小朋友都愛吃甜的所以接愛度很高








再來添加到牛奶中,原本早上姐姐都習慣用奶瓶喝牛奶

加入【XETHIA】明治果寡糖(顆粒) ,原本以為會很甜

但我試喝後其實還好耶,姐姐喝的超開心的








另外加在比較酸的奇異果上,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姐姐一直比讚說好吃~~








現在很流行的紅豆水我也有買來喝,不過總覺得味道淡的跟白開水一樣

如果加糖又怕熱量高,正好可以加【XETHIA】明治果寡糖(顆粒)

倒在微溫的紅豆水裡其實還滿快就溶解了,這樣又有甜味又不用擔心熱量啦








我覺得做成小包裝的不但攜帶方便而且也衛生多了耶

像之前買液態的果寡糖每次倒完瓶子不小心沾倒都會黏黏的

沒擦乾淨還會生螞蟻耶...使用上非常的不方便

另外做成顆粒狀的好處就是可以取代砂糖使用

可以滿足口慾又不擔心發胖,重點是可快速被利用,協助益菌生長

迅速製造良好的消化道環境,留住健康元素讓黃金不臭臭喔!!          

像我家姐姐下課回家吃完後,晚上就會說想要嗯嗯~~

而我是屬於早上起來就想上的那種...總之只要每天能固定清理腸道

就不用煩惱啦~~









  -樂堤雅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ethia   
  -樂堤雅官方網站 http://www.xeth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