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專利超極細毛,減少67%牙齦壓力~我跟寶貝一起換新牙刷囉~~

2016040122:15
 



從小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長大後才能擁有一口美麗的好牙 
話說我家姐姐滿4歲囉,2歲前我幾乎不讓她吃糖果的
不過自從去念幼幼班就破功了,尤其是萬聖節的討糖活動
讓她更有理由的吃糖果了,既然被她發現糖果的美味想阻止也來不及了
只好跟她約定好一天只能吃一顆,而且吃完要馬上去潄口
現在學校都會定期請醫生去學校幫小朋友塗順便檢查牙齒
發現已經有同學開始蛀牙啦!還有同學蛀到前面二顆門牙都拔掉了
所以真的要做好牙齒的清潔,而且要選對適合小朋友的牙刷喔~




而我從小我最自豪的地方就是我的牙齒了,因為每次健康檢查都沒有蛀牙喔!
或許就是覺得"它"很健康,所以我就開始忽略牙齒的保健了
多年前我突然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去洗過牙耶
這一洗可不得了啦,醫生邊洗邊念,念的我不好意思超想趕快洗完衝出診所
因為牙結石太嚴重了,醫生洗了好久,一漱口滿口的血啊~~

自從有了第一次的洗牙經驗後,我每年至少會去洗一次牙
(雖然應該是半年要去一次 ,但常常就忙忙忙...就忘了)

這幾年突然覺得牙齒有時吃到冰的會有酸痛感
而且齒縫似乎愈來愈大了,每次吃飯就會卡肉及菜渣.....
被醫生告知牙齦有萎縮的現象了,我急忙問醫生怎麼補救
醫生說萎縮的牙齦沒法救回只能讓它不要更嚴重
之後就送我一小條抗敏感的牙膏
並且給我一張如何正確使用牙線的DM
還告知我要去買抗敏感的牙刷

以前買牙刷我都是買便宜的就好,有時還會用買牙膏附贈的牙刷咧
想說牙刷要常換沒必要買那麼貴的吧
但是現在我不敢這麼想了,選擇一隻好用的且適合自己的牙刷真的很重要
千萬別為了省點小錢老了再花更多的錢去看牙喔!!!



走進賣場的牙刷專區可以看到牙刷的價錢從10幾元到近百元都有
到底要如何挑選呢?
最近剛好看到有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的體驗耶,而且是大人小孩都有喔
這次我可以跟姐姐一起來體驗囉~~


到底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趕快來看看吧~~


這次拿到的牙刷分別是

1.獅王兒童細潔牙刷(園兒用)3∼6歲
2.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姐姐這次很開心可以跟我一起體驗喔



介紹前先來看看我家姐姐的牙刷
因為不會控制刷牙的力道,整個牙刷都被她刷到開花了
想想他小小的牙齦被她這樣的催殘怎麼得了呢
真的該幫她挑個可減少牙齦壓力的牙刷啦




獅王兒童細潔牙刷(園兒用)3∼6歲
來自日本專利刷毛,可深入狹小牙縫間去除殘渣齒垢
超極細毛,不傷細嫩牙肉喔





開啟處就可以輕易撕開取出牙刷



這次拿到的是黃色的牙刷,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
連刷柄都有精心計設,方便小孩握取
可以看到刷毛真的很纖細,而且有彈力喔
刷頭的部份也做成有角度的,可更容易清除牙垢




刷頭的部份也比它牌的還要小,而且刷毛也較多排
加長的握柄可以讓小朋友更輕鬆的刷牙喔





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日本銷售NO 1 ,牙齦護理的專門家
潔淨智齒死角,潔淨力多7倍




採用獨立的包裝相對的也較衛生
取出牙刷也非常的方便,只要將底部的紙板往下撕就可與塑膠蓋分開了



可以看到刷毛真的很細,這可是植上有日本專利號的超極細毛喔
刷頭的部份僅有3mm的厚度,相較於一般刷頭5mm的厚度可以更深入智齒區
前端藍色螺旋細毛的部份就是能深入智齒區的範圍
而且刷頭的部份也做成有角度,更方便清理口腔深處的死角



現在就由姐姐來示範刷牙囉~~
小巧的刷頭果然適合姐姐的櫻桃小口




刷牙不能只刷前排的牙齒記得裡面也要刷乾淨喔
獅王兒童細潔牙刷的小巧刷頭可以深入姐姐的口腔內
上下左右都可以刷的很乾淨喔




姐姐說獅王兒童細潔牙刷刷起來好舒服
刷牙變得好開心囉~~~




小朋友刷完牙後,不要忘了請大人再刷一次喔
看看姐姐刷完牙後,牙齒有沒有亮晶晶了呢




刷牙的好習慣從小就要做起
雖然妹妹現在才長齊了8顆牙,但是吃完飯及睡前都要開始刷牙囉
現在只要看到姐姐刷牙,就會吵著也要刷牙啦~~




我自己使用了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拿起來覺得好輕巧,刷牙不費力
因為刷毛有彈力減輕了牙齦的壓力,也覺得牙刷刷起來好舒服
讓刷牙就像是在按摩牙齦般,就不用擔心刷到牙齦出血了
超薄的刷頭少了2mm的厚度,果然更能深入口腔內
讓原本一直刷不到的最後一顆智齒外側,刷完後用舌頭去舔都感覺好光滑
之前醫生說我都只有把前面的牙齒刷乾淨,裡面刷不到的地方積了一堆的牙垢
後來才發現我用了太大的刷頭,所以牙刷根本放不進側邊的口腔
纖細的刷毛也讓齒縫的殘渣刷的乾乾淨淨,可以偷懶不用再用牙線啦~~



我跟寶貝共同的牙刷日本獅王細潔牙刷,讓我們都能擁有一口健康的好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