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妙好物❤六翻七坐八爬好動寶寶尿量大增,需要合身不漏的頂級舒爽!

2016050116:42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黑人跟范范代言尿布囉....沒錯就是最新妙好物
專為台灣寶寶量身訂做的妙而舒頂級舒爽,六翻七坐八爬好動寶寶尿量大增
需要合身不漏的頂級舒爽,讓寶寶怎麼動都不漏~~
這次我也在網站申請了一份試用包要來給妹兒試試囉!!




妹妹已經1歲9個月啦.....早就不是在地上爬的爬蟲類了
現在她最喜歡的是在我們家的沙發爬上爬下了,而我們家的沙發是布沙發
是布的..是布的..是布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每天我都提心吊膽的
深怕她的尿尿不小心流到我的布沙發啦




來看看新升級版頂級舒爽有哪3大特點:
極吸乾爽1.3倍極速吸收。即使寶寶尿量大增,也瞬間擴散時刻乾爽!
清爽瞬透瞬間透氣讓寶寶屁屁肌膚持續乾爽,連腰圍都透氣!
合身不漏彈力腰圍設計服貼寶寶身形,怎麼翻身都柔軟貼附!

真是太讚了~能1.3倍極速吸收,還有極吸舒爽呼吸孔
現在天氣也漸漸變熱了,很需要能透氣的尿布寶寶屁屁才不會悶熱
讓寶寶屁屁一整天都舒適乾爽、合身不漏
這不就是媽媽跟寶寶一直在尋找的尿布嗎





這次幫妹兒申請了L號的尿布,其實我家妹兒三比八啦...
體重還没到9公斤..白天還可以包M號的,但晚上尿量大所以我早就幫她換L號了
妹妹現在認識兔子囉,妙妙兔真的很可愛耶




輕巧合身的二折設計,更能符合寶寶的身型



彈力腰圍設計服貼寶寶身形,不會壓迫寶寶肚肚



我特地把尿布放在熱水上實驗,可以看到濕氣都冒出來了
全面乾爽呼吸孔,濕氣不殘留於寶寶屁屁上,讓屁屁全天乾爽無負擔




魔鬼沾的部份也做的很柔軟,不會傷害寶寶驕嫩肌膚
全環繞柔貼設計,除了腿圍有立體防漏外,一直延身到彈力腰圍
溫柔包覆寶寶身形合身不漏




之前妹兒用的是M號的柔點清新乾爽,我覺得摸起來已經很舒服了
這次二個比較之後,頂級舒爽果然更勝一疇
除了超級瞬吸乾爽層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柔軟外,整片尿布變得更輕薄喔
請姐姐來比較後,連姐姐都覺得頂級舒爽更舒服




妹妹穿上後可以發現尿布還滿大的,感覺可以吸好多的尿尿耶
不過因為跨下的部份很輕薄,所以其實不會覺得跨下卡卡的
腿圍的部份也都包覆的很完整喔



妹兒很瘦所以黏到第一格,因為彈力腰圍申縮力很夠
所以不用擔心會壓迫到小肚肚,連背部都能緊密貼合
而且腰圍的部份有特別加高,不管是尿尿還是便便都不用擔心會漏出來囉




換上頂級舒爽妹兒好開心,抬起雙腿左右搖擺
寶寶不會說話表達意見,但是笑容就是他最好的回答,現在表示很舒服的喲




看看妹兒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奔跑,都好自在行動自如呢



經過一夜翻來覆去,不管是腰圍還是腿圍仍然是緊緊包覆著
讓妹兒一覺好眠到天亮,阿母我也可以安心的睡覺啦




一早起床妹妹又開始運動了,口渴了又開始狂喝水
看看又尿了一泡尿,整個尿布都下垂了,不過彈力腰圍好厲害還是緊緊包覆著
這一片尿布CP值超高的,吸了整晚的尿尿外還加上早上的尿尿喔
妹妹現在會說指著尿布說"好重",然後夾著雙腳走路
之前有用過他牌的尿布,根本來不及幫她脫就自己掉到腳邊了
哈...哈...該幫她換尿布了啦




這麼重的尿布,當然還是要來測試一下是否會回滲囉
妹兒也來參一"腳",看看我的無影腳
這麼一踩衛生紙其實只有一點點沾濕而已,其他幾乎都是乾的
果然是130% up 極速吸收




最近試用了很多他牌新推出的尿布,發現都改用了吸水珠珠
用吸水珠珠加部份的棉花,取代之前厚重的棉花不但吸水力變強
尿布也變得更輕薄及透氣喔!!
但是我發現頂級舒爽的珠珠及棉花放的好像比較多耶
所以尿布可以均勻的吸收,不像他牌的尿布尿濕後尿布會結成一塊
常常再有大量尿尿時,就會無法再吸收就漏尿了

另外我發現超級瞬吸乾爽層跟吸水珠珠中間還有一層耶
這應該就是瞬透的密秘吧




有了「妙而舒 頂級舒爽」可以讓妹妹在床上及沙發上盡情的扭動啦~~~



因為好用所以趕緊去補貨啦~~~




更多產品訊息及或動資訊請洽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ref=aymt_homepage_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