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寶寶義大利麵,鍛鍊寶寶咀嚼力(可愛農場動物款)

2016061700:28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如果媽媽又是個料理高手,這孩子真是超幸福的啦
自從結了婚後才深深覺得小時候是如此的幸福啊
可惜我的寶貝們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媽咪我啊實在是對廚藝這件事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家的寶貝都很期待外婆來我們家住,那就表示不用再吃難吃的料理了
但如果看到我認真開始研究食譜,那就表示又有新的產品可以來試吃囉...哈..哈...


這次要來讓寶貝試吃的是"亨氏寶寶義大利麵"
說到亨氏嬰兒食品可是全世界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
在歐洲更是許多國家的領導品牌喔~~~
亨氏的營養專家緊貼著科技前進的步伐,不斷推陳出新
爲各國寶寶提供更多美味的營養食品
倍可信賴的"亨氏",亦讓越來越多的不同國藉的父母青睞有加





亨氏嬰兒食品的三大特色:
均衡營養
絕對天然新鮮,絕不讓寶寶受到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的傷害
衛生及安全




這次要來給寶貝吃的是"亨氏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這款質地較硬、顆粒較大,是要給10個月以上的寶寶才能吃,適合10-36months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真的是"正港"的義大利麵啦

專為寶寶設計的義大利麵,幫助訓練咀嚼能力!
添加多種重要維生素與礦物質!
不含鹽、糖、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及香料!




盒蓋上有標示這一盒為340g
還有清楚的標示到期日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總共有三款,另二款為7個月以上適用
圖案有星星(stars)及貝殼(shells)二種喔

 


因為是原裝進口的,所以有另外貼上中文說明
成分除了嚴選純淨無汙染的小麥製成外,還富含維生素B1、B2、B6及菸鹼酸
且添加高鐵、鈣質,為第三階段副食品


每一份量為40公克,所以這一盒約可吃8餐左右喔



其實現在也沒有特別的製作副食品,就讓妹妹跟著我們大人吃
喜歡的食物就會多吃幾口,不喜歡的食物一口也不願意吃
實在很擔心
妹妹營養會不夠,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一餐補足多元營養



我才一拿出來準備拍照時,妹妹的手就迅速的伸過來啦



只好讓亨氏寶寶義大利麵跟妹妹一起拍囉
妹妹抱在身上看起來還滿大一包的咧,被她發現有動物的圖案了嗎
開始吵著叫我打開來給她吃了啦!!!




我認真的找了一找發現共有六種動物
(從左到右依序為馬、綿羊、兔子、公雞、貓及鴨子)
可愛的動物造型幫寶寶進一步訓練咀嚼能力,有助於日後語言發展
也可激發寶寶進食興趣喔

等不及我煮好了,妹妹先來餵巧虎吃義大利麵了!!
還硬要叫巧虎把嘴巴張開,可是巧虎的嘴巴只有一條線啦




開封後請密封保存於乾燥場所,並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喔
裝在700ml的瓶子剛剛好耶,超卡哇伊的




也可以將內袋密封好放回盒子中,看看盒蓋還有貼心的設計呢



一次的份量為取40g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因為第一次煮還特地用秤的
其實大約等於半杯米的量,以後直接用米杯量就可以了
放入500cc的滾水煮9分鐘,邊煮邊記得用湯匙攪拌才不會黏鍋
我有認真看時間真的差不多煮9分鐘軟硬適中,不會太硬咬起來有Q彈感 
而且動物的圖案都還在喔 




端午節外婆來家裡煮了一鍋的魯肉,加上洋蔥及毛豆
看起來好吃又營養滿分




接著把煮好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加入魯肉
其實40g的量還滿多的快要裝滿8分滿的碗量,差不多我家妹妹的食量大小




妹妹一看到後沒什麼猶豫,就自己自動拿起湯匙要來吃了
做成動物形狀的義大利麵
,大小適中小朋友用湯匙輕鬆就可以舀起
也不用辛苦的剪
麵條囉




看看妹妹吃的津津有味的,還拍起手來了呢




妹妹整個吃的超開心的啦



其實義大利麵的食譜真的很多
偶爾也可以給寶貝吃吃牛肉喔,我另外又做了一道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準備的食材有蕃茄二顆、洋葱半顆、大蒜5瓣、玉米筍3支、牛紋肉100g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橄欖油少許、鹽1小匙


步驟一先將番茄及玉米筍洗淨、汆燙
步驟二再分別將番茄去皮切小丁,玉米筍切片
步驟三接著把洋葱及大蒜打碎
步驟四油鍋放入橄欖油,待油熱後加入牛絞肉,再將步驟二及三一起倒入拌炒
步驟四番茄的湯汁也不要浪費統統倒進去(也可以再倒一些番茄醬)



最後倒在亨氏寶寶義大利麵美味又營養的番茄牛肉義大利麵完成囉




其實做副食品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加上寶寶如果又挑食,難免營養也會不均衡
以前只有一個寶寶時有較多的時間去採買食材及製作,所以一直堅持自己動手做
但是有了二個寶貝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真恨不得自己有多幾隻手來處理家事
後來我就偷懶去買市售的寶寶粥,不過整天吃寶寶粥也是會膩啊
所以有一餐我就自己煮麵吃,妹妹其實更喜歡吃麵,但是跟著吃我們大人吃的麵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營養,品質安不安全也是一大隱憂
亨氏寶寶義大利麵
真的是解決了我的困擾啦
專為寶寶設計的義大利麵,寶寶吃的開心,父母也好放心啊



   


  •   狐狸大 於 2016-06-21 01:02 1F
  • 妹妹吃東西已經很厲害了耶

     
  • 版主於 2016-06-21 11:13 回覆
    只會乖乖坐在位子上三分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