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光 榛果可可試喝募集活動

2013100813:04




         在這秋冬交際的季節來杯溫熱的可可亞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其實我平常都喝溫開水(一方面養生,另一方面也怕胖),也沒有習慣喝咖啡,但偶爾還是想喝點不一樣的,剛好看到網路上有試喝的活動就索取來喝看看囉!!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及可可亞的香氣,果然喝第一口就覺得很像在吃牛奶巧克力雙淇淋(奶味很濃),喝到一半時發現有白色小小的顆粒(看了一下成份是杏仁顆粒),不知是不是杏仁顆粒蓋住奶香最後喝完竟有種吃了整顆金沙巧克力的感覺,真的沒想到沖泡的可可亞居然給我二種不同層次的口感,我還特地拿了我從北海道帶回的kitty杯子想像自己坐在北海道的咖啡廰咧...
        包裝上還強調富含鐵質,我想女性朋友經期期間喝很適合喔,這次的試用包只有二包,喝完了忍不住想自己去買耶...推薦給大家囉!!


倒出來的時候只看得到細細的粉未,沒想到沖泡後還有杏仁的顆粒


下午茶來杯可可亞再加個小蛋糕~~很幸福喔..(但因為怕胖所以擺個毛巾蛋糕過過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