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搶先體驗~純天然、無添加,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 ,好吃到整頭栽進碗裡啦~

2015100823:27
 



好開心喔可以讓妹妹來試吃【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
雖然妹妹已經滿一歲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
不過大人的食物通常油又鹹,實在不適合給小小孩吃啊
所以媽咪我還是得要另外再幫她準備副食品
但是我家妹妹的嘴實在很挑耶...同樣的食材今天煮的會吃但隔天就不吃
永遠都不知道今天煮的食物賞不賞光..搞得我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喔
現在除了叫爸爸媽媽外最會說的就是"不要",每次問她要不要吃就回我"不要"
尤其是前一陣子不小心扁桃腺發炎了,幾乎是食不下嚥體重直直落
真的讓我超心疼也超苦惱的~~
看到農純鄉推出原淬寶寶粥新口味,希望可以滿足挑嘴的妹妹啦~~





妹妹一看到就迫不及待要拿她的食物啦~~




記得去年「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有免費試吃活動
只要付150元的運費就有7包的寶寶粥
,但那時是冷藏宅配的
新口味的寶寶粥只要常溫運送就可以了喔
原來新口味的寶寶粥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喔
這樣也更增加了攜帶的便利性了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新上市,純天然、無添加
國家級認證專業製作,是給寶寶最安心的副食品
4種口味,滿足寶寶的胃口!!
這次我拿到的是乖乖豬豬粥飽飽南瓜粥各7包
連名稱都取的好可愛...希望可以讓寶寶乖乖吃飯而且吃飽飽喔



盒身側身有詳細的說明~~
要給寶寶吃的食物標示一定要看清楚
適用年齡為6-24個月寶寶食用
另外還有投保伍仟萬責任險


品名:《農純鄉》乖乖豬豬粥精緻小盒(7包入)
產地:台灣
成分:水、豬骨
台灣香米、玉米、海藻豬前腿肉紅蘿蔔、青花菜



可以看到二種口味的熱量標示飽飽南瓜粥多1大卡啦~~~
還有要注意食品過敏源資訊,寶寶如有對所列食物有過敏的請留意喔

品名:《農純鄉》飽飽南瓜粥
產地:台灣
成分:水、台灣香米、南瓜、高麗菜、白山藥、紅蘿蔔、青花菜



盒底有保存期限~可存放12個月~看看才剛生產不久喔
不過妹妹應該可以很快吃光啦~~哈
室溫28度保存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一盒有7入而且每個包裝上都印有到期日,這樣紙盒丟了也不用擔心有沒有過期啦!
而且這紙盒做的好硬喔,完全不用怕運送過程有鋁箔袋破裂的問題喔




每個鋁箔包二面都是白色的,不用擔心加熱過程中會有外袋溶出色素的問題

※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請安心享用




先來給妹妹試吃乖乖豬豬粥



加熱的方式種共有四種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隔水加熱:將整包置入水中加熱約3分鐘
微波加熱:撕開鋁箔袋,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40秒(750W)
保溫杯悶熱:將整包置入保溫杯中注入全熱滿水浸泡約6分鐘


像我在家裡覺得用電鍋加熱就很方便,還可以順便蒸其他食物節省電力
如果要出門旅遊時就很適合用微波加熱或保溫杯悶熱...(去便利商店借微波爐喔)




包裝袋的設計很貼心有二個開口,所以可以一邊先撕一半,再換撕另一邊



可以看到倒出來的乖乖豬豬粥很黏稠喔,一包150g倒出來的量還滿多的
約有八分滿的碗量喔




除了金黃色濃郁的湯頭外,還可以看到紅蘿蔔及花椰菜耶
另外還使用了海藻豬肉,從豬隻的飼養開始,飼料中多添加了海藻及活菌
使豬肉更加鮮甜,也提升豬肉的扺抗力喔~~
我試吃了一口果然是濃~純~香




每次要給妹妹吃東西她都會先看一下,是看合不合你的胃嗎~~



難得今天頭沒撇過去~~看來被乖乖豬豬粥的香味給吸引了



總算給點面子先試吃一口看看~~到底好不好吃呀~~



看她笑的開心咧~~人間美食啊~~



之後一口接著一口.....吃到最後一口整個人都要爬出餐椅...直接把頭栽進碗裡啦
以前餵飯都是閃遠遠的硬塞進嘴裡...今天居然一直靠過來....連姐姐都跑來看了
阿母我真不是是高興還是難過...我煮的真有那麼難吃嗎...
但看到你食慾這麼好我就放心了啦~~




附上一段影片...因為我用右手拍左手餵..結果妹妹都等不及吃...第一次看她這麼想吃東西咧



第一次吃個精光..還一直盯著碗...是想要再來一碗嗎?



再來給妹妹試吃飽飽南瓜粥



金黃色的南瓜粥挑選日照充足的熟成南瓜,營養豐富口感綿密鮮甜
每一口都充滿了南瓜的香氣及甜味,除了紅蘿蔔、青花菜外還添加了山藥及高麗菜
沒有添加任何調味品,完全是蔬果的鮮甜味,真的是好營養好健康喔~~




第二天給妹妹試吃飽飽南瓜粥,完全沒有猶豫的就靠過來吃了
(我還在裡面偷偷加了雕魚跟蝦子..給她補一補..)




又是一口接著一口,張大嘴等著吃了(這好像張太大了吧!!)



吃完了還不忘把嘴角的也舔一舔....看來這二種口味妹妹都很愛喔
讓我忍不住想去買心干貝貝粥給妹妹吃了啦~~
這二天吃飯的速度真的是超快的..突然覺得多了好多時間耶..哈





其實做副食品最麻煩的就是熬湯底了,不但費時而且自己買的食材來源也無法掌控
就怕寶寶喝下去的是重金屬及農藥殘留了..
重點是寶寶還不一定賞臉吃啦~~常常煮了一大鍋最後媽咪自己吃下肚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的分量每包150g正適合給我們家這種小鳥胃的妹妹吃
胃口較大的寶寶,媽咪也可以自行添加食材,不用煩惱吃不完剩下的問題
入口即化的寶寶粥讓寶寶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不用10分鐘就解決惱人的一餐了,育兒變得好輕鬆啊...
而且現在一次就有四種口味,輪流交替吃也不用擔心會吃膩
(如果可以研發出7種口味就更讚啦~~)
剛好爸爸最近又要出差了,我一個人要顧二個實在忙不過來
有了寶寶粥我就不用擔心了啦!!
加上新口味為常溫保存更增加了便利性,以後想要帶寶寶出門就不怕沒東西吃了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真的是不會做飯或忙碌媽咪的救星啦~~~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新口味】
 
 

產品特色

 

 
 
食材超豐富:不必再擔心廚藝及食材準備,優質蛋白質、紅黃綠白多色蔬果
        及100%台灣契作香米,營養滿分寶寶不再挑食
省時又省力:高科技設備熬煮鎖住營養美味,省去長時間熬煮,食品級鋁箔
       積層密封包裝
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分量好拿捏:輕巧一盒七包入,每包150克剛剛好,不用擔心煮太多吃不完而浪費
衛生又安全
:國際認證工廠,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食品級鋁箔
       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成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常溫保存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農純鄉原淬寶寶粥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