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馨手作- 紫馨膏修護油 。紫馨膏復古鏡盒~旅遊防蚊必備

2015101314:44
 



這陣子全台聞蚊子色變,每天聽著廣播播報目前累積的登革熱病例
讓人聽了好害怕喔,因為妹妹還小中秋節我乾脆窩在台北防疫
沒想到爸爸居然帶姐姐直接去疫區遊玩,真是嚇死我了啦~~

看到NIDBOX有紫馨膏修護油體驗,我也跟著呼喊

麻油麻油麻油~熱銷 NO.1~馨手作「紫馨膏」滾珠瓶新上市,
馬上報名免費體驗;和郁馨老師一起輕鬆學防蚊!


很幸運的我中選啦!!

這次體驗的紫馨膏修護油為滾珠瓶裝,功能與紫馨膏相同
方便大面積快速塗抹,攜帶更方便
為外出旅行,露營郊遊與居家必備的防護聖品


 

紫馨膏修護油源自於紫馨膏,以傳統古法製作
使用草本萃取及國際有機認證成分,為居家必備的修護保養聖品
依循古法,紫馨膏歷經數月的油萃法將珍貴草本的成分萃取出來


嚴選上等的古早黑麻油,搭配有機植物油,可修護,舒緩及預防肌膚的各種不適

全成分:
黑芝麻油、有機初榨橄欖油*、有機荷荷芭油*、三甘油脂**、
十一烯酸甘油酯**、維他命E、當歸根萃取、紫草根萃取、
甘草根萃取、天竺葵精油

*美國QAI 認證有機成份
**歐盟ECOCERT認證天然來源成份



 

保存期限:一年

注意事項:

請保存於室溫環境下並避免陽光直射。開封使用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727號



有關黑麻油:

麻油修復與活化的功能自古以來就備受肯定,其中以黑麻油最為上等
黑芝麻裡含有優異的抗老化成分與維生素E

它能活化修復肌膚,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對於肌膚的各種狀況,有著強大的修復作用。黑麻油可謂最自然有效的護膚聖品

記得生姐姐時婆婆來台北幫我坐月子,就帶了一罐人家自己做的"紫雲萬靈膏"
我打開一聞就是黑麻油的味道啊..

上面寫著專治燙傷、刀傷、蚊蟲咬傷連尿布疹都有效耶...
果然黑麻油被稱為最自然有效的護膚聖品真的不是蓋的喔



 

使用方式:

於肌膚上適量塗抹,避免接觸眼睛。
外出健行、登山郊遊、從事戶外活動前,可在外露肌膚適量塗抹。

滾珠的設計使用請來更佳的方便




用途:舒緩各種因素造成的肌膚不適,如悶熱、潮濕、改善肌膚敏弱或乾燥粗糙狀況。
可滋潤肌膚,預防乾裂,修護肌膚表皮。

話說我以為天涼了蚊子應該會減少才對,沒想到突然發現妹妹手上居然被盯了一個包
雖然來不及事前預防了,但至少做事後的修補啦!!




成分溫和,寶寶,孕婦與成人均適用

 不含化學防腐劑
 不含薄荷、樟腦,蠶豆症可用
手工製作

我自己塗抹在手上,味道聞起來好香,讓我想到坐月子的麻油雞味道
肚子都餓了啦~




另外加送的紫馨膏復古鏡盒,好可愛喔不只可以當小鏡子,也可以當鑰匙環
而且裡面還有2克的紫馨膏喔~~真的是多用途的好物耶




紫馨膏這是一份源自母愛的禮物,很感謝郁馨媽媽將它分享給更多的媽媽們
讓我們的寶寶也能使用到這天然有機的好產品~~

話說妹妹被蚊子盯的小包包,第二天完全消失了..妹妹不再癢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