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y無菌空間~植物精華淨膚液(全效)~皮膚、物品、空間消毒一瓶就能搞定!!

2015102012:46
 



還沒當媽前我對環境的清潔僅限眼睛看的到的部份,其餘的就眼不見為淨啦
當了媽之後對環境的清潔可不能馬虎,尤其現在病毒一堆就怕小孩東摸西摸的吃下肚
想要有效預防病毒或細菌最重要的就是勤洗手及環境的清潔了
使用乾洗手擔心有酒精成分,漂白水更是會危害人體及環境
坊間因此出現好多號稱可以消滅病菌的產品,讓人看的眼花瞭亂的
媽咪們真的不得不慎選,才能替寶貝們打造一個安全無毒的環境喔!!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用G-SPRAY植物精華消毒淨膚液 ( 全效配方 )
其實我對這系列的產品不陌生喔,之前曾使用過兒童專用的
我家妹妹每次紅屁股噴這個超有效的隔天就好了
全效配方用途更廣也讓我超期待的!



其實它有迷你裝
、輕便裝、家庭裝及補充裝
容量為30/60/200/1000ml
我這次拿到的是200ml的



 
 

產品成分

 
 


去離子水、苦參鹼、植物萃取液及精油

比較讓我好奇的是苦參鹼
原來古參是一種古老的中藥,它的根裡含有苦參鹼等多種生物鹼
現在廣泛應用於癌症、肝炎和皮膚病的治療上
也用於農作物病蟲害的防治喔!!!
 



除了外盒有說明外裡面還附了一張中英對照的說明書

 

使用方法

 


 
均勻噴於欲淨化之部位,不需清洗
室內空間只需於室內空間平均向上噴出每平方米噴約4-6



 

 

產品功效

 


 
捕捉及分解空氣中的甲醛、苯及總揮發性有機污染物(TVOC)等有機污染物
減低鼻敏感引致之症狀
高效去除煙味、霉味等異味
主動出擊 消除空氣中的細菌及病毒 ( 流感禽流感、SARS等 )
釋放自然植物因子,保持清新空氣
能有效地保持肌膚水份
適用於任何室內場所,亦可於外出旅遊或出差時於酒店房間內使用

 

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及到期日可存放5年喔



噴頭的設計按壓就可以了,另外還有安全開關鎖
置中為關閉,左右為開啟




前一陣子才看了一篇文章提到
不流通的室內空氣,空氣污染程度更可能是室外空氣的5到10倍!


室內空氣的品質因為家具、裝潢、排油煙機、香燭、二手煙、
化妝品、髮妝品、衣物從外面帶回家的各種粉塵、細菌及各種電器排出的氣體等等,
經日積月累後,室內的空氣品質都有可能比室外空氣品質還要差
~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家中的空氣應該比外面還要好的
害我都不敢帶妹妹出去散步耶,結果是讓他在家裡吸髒空氣

讓我一直考慮是不是要買台空氣清淨機

不過我看了G-SPRAY
植物精華消毒淨膚液 ( 全效配方 )
功能真的可以媲美一台空氣清淨機啦

簡直就是一台小型的行動空氣清淨機...想要帶寶貝們出去遊玩
如果擔心飯店內空氣品質不好,直接拿這噴一噴就能淨化空氣了啦





首先先來試噴肌膚,發現剛噴出來其實會有一點白白的小泡沬
不過很快就沒了,水狀的質地輕輕一拍就吸收了


噴出來有種薄荷的清香味,噴在手上冰冰涼涼的,有保濕的效果




像我的皮膚有點慢性蕁麻疹,每次一癢起來都被我抓的一條一條紅紅的
噴了G-SPRAY
植物精華消毒淨膚液 ( 全效配方 )冰冰涼涼的還滿舒服的
肌膚也比較沒那麼乾燥了 




姐姐放學回來洗完手後其實也可以噴一下消毒一下手部的病毒



除了皮膚的清潔外再來就是淨化空氣的功能了
爸爸的西裝每次去應酬回來都是煙酒味拿來噴一噴可以去除臭味




像姐姐有鼻子過敏的情形,睡覺前在房間噴灑後
空氣變的很清新,這樣晚上睡覺也舒服多了

另外這也可以捕捉及分解空氣中的甲醛、苯及總揮發性有機污染物
買來的新櫃子
都可以先噴一噴讓味道淡化,才不會吸入危害健康喔~~




小朋友的玩具潛藏了許多的細菌,也可以拿G-SPRAY植物精華消毒淨膚液 ( 全效配方 )
來噴一噴就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囉




G-SPRAY植物精華消毒淨膚液 ( 全效配方 )
適用於人體及寵物之皮膚消毒,任何物件、任何室內空間皆可
保持空氣自然清新,且不會產生二次污染,安全環保使用方便
果然是全效的產品~~皮膚、物品、空間消毒一瓶就能搞定~~太厲害了
可以購買迷你裝或輕便裝隨時隨地噴一噴就能淨化周遭的空氣喔!!







ddy 的空氣淨化技術目前已取得40多項技術專利及權威認證,
ddy 的純植物精華消毒淨化劑及空氣淨化技術,
已在世界各地獲得多所國際權威機構檢驗、鑒定及認證 .


媽咪們可以放心的給寶貝們使用喔!!!


其他相關產品可至官網查詢喔http://ddy.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dy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