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村.抛棄式奶粉袋體驗文

2014060111:13
 
      


    之前只有母乳保存袋,溢乳墊有抛棄式的,現在六甲村連奶粉袋都有抛棄式啦,六甲村的研發團隊真是深知媽媽們的痛苦啊,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尤其奶粉及尿布就佔了很大的空間,但尿布的空間已經沒法再壓縮了,這時使用抛棄式的奶粉袋媽媽包的空間立刻大大增加囉~~

      目前市面上的奶粉分裝罐不外乎是直立式的(有二層,三層或四層),有獨立的開口,也有共用一個開口的,另外一種就是旋轉式的(之前我有買一個內有四格的),直立式的缺點尤其是共用一個開口的應該就是每用完一次底部都會弄髒吧,所以每次用完除了裡面連外面都要全面消毒才能安心,而旋轉式的奶粉分裝罐雖然小巧較不佔空間,但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格子太小,每次裝奶粉都會不小心倒出一些,另外要沖泡牛奶時如果蓋子沒轉好很容易就把旁邊格子的奶粉也倒出來(之前有一次我就不小心倒了二格結果另一格奶粉全被我倒光了),所以使用時要多注意點.

      另外就是不管是直立還是旋轉的最多也只能放四餐吧,也就是說出去一整天還可以使用,但如果想要出去玩個二天一夜或更多天呢,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直接帶小罐奶粉出門吧,但平常我們買的奶粉都是大罐裝的,小罐裝的好像都是奶粉公司送的試喝罐吧,所以有時候就只能把快喝完的奶粉罐整罐扛出門了,之前我為了不想帶鐵罐出門就倒在密封袋中,但要沖泡牛奶時超不方便的,一隻手要撐開密封袋開口,另一手舀奶粉,奶粉匙舀完還要清洗乾淨等下次再用,後來我有拿到奶粉公司的小包試用包我都會留者,等要出遠門時才用,減少一些麻煩.

      看到六甲村在徵試用拋棄式奶粉袋時,心想哇...選我選我啦...而我也很幸運的被選上了耶...感謝六甲村給我這機會體驗這麼好的產品,現在就來看看這個產品的特點吧~~

攤開來12入~因為袋子本身很薄,所以拿到的時候只有薄薄的一袋,正面有圖案可以書寫日期及容量,背面有膠條

   
1.採用日本進口環保材質,防油防潮,用完即丟,衛生又方便~~還沒拆封時我以為跟母乳儲存袋一樣是塑膠的耶
2.環保無毒油墨印刷,符合歐盟標準,嚴格把關~~袋子上面有紅色的六甲村商標,還有可的愛的小貓圖案,重點是可以標示奶粉幾匙幾ml喔
3.減菌處理,使用安心更放心
4.加大容量,封口密封,攜帶方便不外漏


產品材質:是日本進口格拉辛紙~~我覺得有點像烘培紙
包裝容量:12入~沒有一次用完不用擔心,外包裝還有密封條設計喔
最大容量:奶粉80g(約10匙)~應該沒有小baby胃口那麼大的吧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5年~~可以放到生第二,三胎啦....呵...其實還沒生的媽媽們也可以先拿來裝媽媽奶粉耶...自己出遠門肚子餓時來一杯吧

使用方式:
1.奶粉入袋前於袋身標註日期及容量~別傻傻的裝完才寫啊..袋子應該會破吧...
   袋子本身有點滑所以用原子筆寫要用力點


2.由奶粉袋上方注入一次泡奶量之奶粉
   拿的時候往底部一點抓,若抓太上面袋子容易往下滑而傾倒喔,開口儘量大一點奶粉才不會灑出來   


3.撕開雙面膠後,兩手輕壓出袋內空氣~~因為第一次用我是先對折才撕雙面膠啦


4.將袋口往下對折黏於雙面膠一半,接著再向下反折數次(可對折二次,第三次就黏在雙面膠上)
   分解圖第一折及第二折

35g的奶粉裝起來壓平後從側面看厚度不到1公分呢,也不會突突的方便堆疊
分解圖第三折,折完後長度約15cm寬10cm,再來一張正面照

5.撕開出口下方的斜角線
  


6.輕揉袋口兩側,對準瓶口處將奶粉倒入奶瓶~斜角線只有2cm所以不用擔心倒到外面喔



另外還做了防水測試是ok的喔




建議售價/一袋12入NT85元

如果有母奶的媽咪們要記得使用六甲村的母乳保鮮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