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rganic丹霓珂.天然保養品試用(本篇有得到回文獎喔)

2014060100:04
   【人人有獎 送出900份試用包組合】
~瑪丹娜愛牌 **dr.organic丹霓珂**超值試用包組合~
  




        這次大地之愛又佛心來的送了900份的試用包啦,這麼好康的事我怎能錯過呢,搶先在500名之前留言,這次的試用組合固定為(1)死海礦物面膜(藍色的)(2)蝸牛黏液凝膠(咖啡色的)+另2包丹霓珂試用包,我拿到的是麥蘆卡蜂蜜手部美甲滋養霜(橘色的)及紅石榴水氧沐浴乳(紅色的)!都是來自英國產品喔!

        剛拿到死海礦物面膜時,照字面的意思就是面膜沒錯吧,但仔細一看用法是清潔臉部,怎麼是洗面乳啊,打開是有點棕綠色的黏稠狀,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味有點薄荷感覺,照著說明是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周),停留約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因為沒用過為了怕過敏,就先用手背來試試囉!



        一開始以為會很黏,沒想到推的時候還滿容易的,剛塗上去還有點棕綠色的,本想說等10分鐘應該是會乾掉變硬吧,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喔,幾分鐘後顏色就慢慢淡掉了,好像被皮膚吸收了,試著再去摸摸看塗比較厚的部分有搓出一些小屑屑,我很認真的等了10分鐘去沖水囉,整個好滑喔,沒有泡泡但整個就是滑,沖了好一會才感覺沖乾淨了,洗完之後手也變得好滑嫩喔,好像擦了護手霜一樣,迫不及待想在臉上試試啦,擦在臉上完全不會緊繃喔,洗完之後臉也變得好滑嫩耶,比小貝比的還好摸,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啦!而且發現鼻頭粉刺都浮出來了,順便清一下粉刺囉!


很好推勻,沒多久就吸收了,手看起來有點灰灰的


        這款洗面乳的用途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鎖水保濕,淨化及緊緻毛孔,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因為我的臉每次剛洗完都會覺得很乾,但不一會又很容易出油,重點是可以緊緻毛孔耶,毛孔粗大真的會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啦!


擦在臉上還沒全臉擦完其實就已經在吸收了,等了約10分鐘幾乎都看不太到了,只剩鼻翼周圍比較明顯囉


        接著再來試試蝸牛黏液凝膠,有沒有看錯蝸牛黏液,我是第一次看到耶,看了一下目錄簡介,原來早在古希臘時期,就已經將蝸牛黏液用於日常保健了,蝸牛黏液是一種動物性多醣體,能夠形成一層保溼的防護膜,另外再加上蘆薈萃取,香茅,山雞椒就能有效舒緩肌膚,並鎖住水分了,哇~~真神奇....(小時候家裡有種蘆薈,媽媽也會拿來敷臉耶,天然的尚好啦)

    看完說明之後當然要立馬來試囉,擠出來果然是透明的凝膠啊,摸起來黏黏的,腦海浮現蝸牛停留在葉子上不會掉下來的畫面,就是這些黏液啊,剛塗上去也是黏黏的,黏到衛生紙都可以黏住啦,心想這樣擦在臉上不就黏黏的很不舒服了,不過我的疑慮馬上就解決囉,同樣的過了一會就吸收了,摸起來完全不黏咧,取而代之的又是光滑感及淡淡的香味..很清爽,我最怕的就是乳液擦起來的黏膩感,尤其現在又是夏天了,更讓人沒法擦上去,我覺得蝸牛黏液凝膠夏天用很適合喔!晚上我擦完臉就睡了,沒有再擦其他的保養品,第二天起來發現我的臉沒有出油耶,真的好清爽喔!

用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抺於臉部或身體肌膚,輕柔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能修護,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就這樣黏在手上也不會滴下來,可以把衛生紙黏住


    其實之前對大地之愛並不是很瞭解,是因為第一次有索取到佑爾康金貝親的嬰幼兒副食品,後來跑去櫃點再換一包,當時就覺得整個櫃點布置的很舒適天然,我還以為只有賣嬰幼兒的產品咧,沒想到連大人的清潔保養品都有賣耶(賣的種類還滿多的還有居家清潔用品等等....)而且同樣都是標榜"天然"及"有機"的喔!很不錯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剛上官網才發現Dr. Organic 英國暢銷保養品 瑪丹娜熱愛品牌 屈臣氏獨家上市 任選2件 66折耶...只到6/4喔!!


最後大地之愛還送了一張滿千免費贈送護唇膏乙條耶..趕快來去買囉


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沒拿到試用品的想試用的也可以附回郵索取喔
大地之愛線上購物:http://www.qmamy.com.tw/
丹霓珂介紹:http://www.earthlove.com.tw/brand/drorga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