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拍手-網路首選衣著 - 爸媽省錢大作戰!(本篇得到最佳分享喔)

2014121814:48
 



姐姐三歲前的衣服多為表姐傳下來的恩典牌
而且都是一些嬰兒界的名牌服裝喔
所以我幫她買的衣服5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啦
她穿的舒服我也樂的省荷包啦

今年的冬天冷的較晚,不過一變天就是低溫寒流
加上有時下雨變的濕冷衣服都不容易乾
突然發現三歲後好像沒有衣服可以替換啦
剛好看到BBH有送PUZZLE 拍手的200元紅利金耶
我就去PUZZLE的網站逛了一下發現買三件還有特價耶
算算還滿便宜的就決定買來穿穿看囉

這次我選了三件迪士尼授權的上衣
很快二,三天就寄來囉
拿到包裹就看到大大的白字PUZZLe





姐姐等不及要拆開來看了
發現連衣服的包裝外袋都有米奇的耳朵耶






每件衣服背面都還有夾了一張防潮紙很高級的感覺呢





迪士尼授權吊牌如同商品授權身份證,如有毀損就無法退貨囉~~





這次我買的是3-4歲(100-110cm)的尺寸
不過我家姐姐超級嬌小還不到100公分
但這是最小號啦~~反正買大一點明年還能穿啦~~
最大尺寸是到9-10歲喔





後領純棉標織質感細緻不刺脖,柔軟呵護肌膚


真的喔有些標織刺刺的,所以我都會剪掉耶





話說之前公司辦活動買Puzzle的衣服當活動服,結果廠商問我們這單字的意思
在場的同事英文都不好啦~其實是困惑或拼圖的意思
我只知"拍手啦~哈 


穿著正版迪士尼授權,由Puzzle精心設計的作品,一起進入童話世界冒險吧!





第一件是米妮名字造型輕暖搖粒絨Tee -童

米妮名字造型LOGO設計輕暖搖粒絨上衣,質地輕柔保暖,
舒適鬆軟親膚觸感,暖暖的穿出冬天的潮流!


這件衣服的材質是搖粒絨摸起來很舒服
特別是領子的部份還有加厚二層更保暖
拉錬上面還有Disney的標織耶,而且做的很長方便小朋友操作喔
前面還有大大的口袋手放在裡面就不會冷啦
圖案的部份則是電鏽貼布~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落喔





整件衣服都好保暖喔~搭配毛帽及手套很速配喔









第二件是『Aurora的夢中等待』刷毛厚Tee -童

等待你的到來,用真誠的星之魔法,
願這沉睡中的等待能傳到你那,把我從昏睡中解救!


這款是圓領的,可以看到裡面有大大的Disney的標纖
彈性素材~穿著不緊蹦
袖口及下擺採用專業羅紋布料洗後不易變形
膠印技術~圖案不脫落

內裡是刷毛素材穿起來很保暖喔





姐姐最喜歡這件,因為她一直很想當公主啊
說爸爸是她的王子











第三件是米妮愛你愛你唷刷毛帽Tee -童

一句輕輕的愛你愛你唷!就能輕易趕走寒意,寒冷的冬天,用滿滿的愛來溫暖身軀吧!

這款是有帽子的衣服必要時可禦寒喔
圖案是無毒油墨印製好安心
袖口及下擺雙車縫線有效防止變形

內裡同樣是刷毛素材穿起來很保暖喔





這次換成運動風搭配運動帽及後背包出遊很吸睛喔!!





三件衣服拿到後都沒有落差感跟網站照片看到的一樣喔
平價又很有質感~




注意事項
1.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請勿浸泡過久,避免使用柔軟劑及漂白劑以免破壞布料。

2.請使用洗衣袋,弱速輕脫水,勿大力搓揉,不可烘乾。


素材產地:台灣   加工產地:柬埔寨

材  質:80%棉、20%聚酯纖維





以上一張小朋友有找喔~~有點想去買親子裝了....
現在買2,000元還有送瑰珀翠護手霜耶






快去拍手官網幫寶貝們選購喔~~
 https://www.puzzlefolks.com/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