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嬰兒衣物去漬劑試用

2014060807:38
     為了不漏接NUK的好康消息,我可是加入了FB的粉絲團呢,而且還設定了接收訊息,果然我三不五時的按一下FB就被我發現可以索取去漬劑的好康啦





這次要試用的去漬劑
主要成份:水,蛋白質分解酵素,特殊強效介面活性劑,香精
特       點:含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可有效地去除衣物服上含蛋白質的污漬及油脂,特別是飲料果汁和食物污漬等頑強污垢.
               不含石化溶劑,溫和不傷手,可安心使用喔!!
使用方法:具可調整二段式噴嘴.欲去除大片污漬時,轉至噴霧,局部去漬的部分轉至泡沫.
               距離10公分噴射,並停留3-5分後,照平常洗衣洗滌方式清洗
               若為較頑固的髒污,時間可停留效久.若無法一次去除污漬,可重覆以上方式清洗

       話不多說立刻來測試囉!!
       我把小孩的衣服拿醬油來沾,先用水沖過後仍有殘留黃色的污漬,接著拿去漬劑噴灑,產生一些泡沫,靜置3-5分鐘後,我再拿去水龍頭沖,結果輕輕鬆鬆的就沖走了,都還來不及用手搓咧,彷彿那些污漬就被泡泡吸收一樣浮在表面了,所以用水一沖就帶走了,真是太神奇啦



鏘!鏘!鏘!是不是跟新的一樣呢


       另外我把放置己久產生黃斑的衣服拿來試用,就沒有如此效果了,因為此款是特別針對飲料果汁和食物污漬等頑強污垢而設計的,不過至少媽媽們不用再擔心小baby吃東西或喝果汁時灑到衣服啦!!而且溫和不傷手也不含石化溶劑,不用擔心傷到小baby嬌嫩的肌膚喔!另外味道也很清香不刺鼻,可以安心使用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