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麗嬰房2015秋冬新裝試穿~讓寶貝變身秋冬甜美風

2015111115:38
 




說到嬰幼童裝品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麗嬰房
懷姐姐時去麗嬰房換竉兒禮也幫姐姐買了第一件衣服
除此之外姐姐的彌月禮當然也少不了麗嬰房的兔裝禮盒囉

其實我很少幫姐姐買衣服,尤其是3歲以前有不少的恩典牌
而且攤開來看以麗嬰房的衣服居多耶
娘家的媽媽都說她都是看質料好的才會留下來
其實她根本搞不清楚是哪家的衣服啦
但是媽媽的手感最準了摸起來舒服,重點是還不起毛球喔~~
我也樂得接收及省錢囉

不過發現姐姐4歲後好像沒什麼衣服咧
剛好看到麗嬰房有2015秋冬新裝百名部落客試穿募集活動
好開心我入選了姐姐有新衣服可以穿了






我覺得麗嬰房的門市據點還滿多的耶,想要去麗嬰房買東西算是相當的方便
而且有一間離我們家很近喔,趁著假日帶姐姐來選購新衣囉
麗嬰房的門市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木質色的地板及柔和的色彩
讓人進去後好像進入童話世界般,會想待在裡面不想出來耶...呵...



麗嬰房的衣服除了自有品牌LES ENPNANTS
還有Disney、Winnie the Pooh品牌
選擇性相當的多樣,可以滿足每位不同風格的小寶貝喔

這區為男童裝區



這區是女童裝區


再來是Disney專區


也可以讓寶貝來個街頭潮流風
舒適、彈性佳、材質挺,時尚造型+完美比例~



這區穿上它..寶貝變成小小貴婦囉~~


當然還有小朋友該有的可愛風,色彩非常的鮮艷


也有洋裝款示可以選擇


最後還有鄉村風,淡雅的顏色我也非常喜歡


最近天氣變冷了也可以幫寶貝們準備一件羽絨衣保暖
現在還有特價喔~~


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決定就挑這件啦~~







這次挑選了一件粉桔色的上衣
總共有5種尺寸,這件的尺寸是"3"
吊牌上標示的很詳細連適穿的體重及身高都有喔



如果吊牌拆掉了也沒關係,衣領及衣服內側也都有縫上標籤
麗嬰房的衣服可是"台灣製造"的喔



先來看看這件衣服有哪些特色
除了可愛又精細的貓頭鷹刺繡外
另外這件衣服還有純棉的荷葉小裙襬,多了一分鄉村風氣息喔~~



背面的部分為暗釦式,這樣領子才不會因為穿脫拉扯變鬆


袖口的部分也有束口設計,也比較不容易鬆脫


內裡刺繡的部分也有特別舖上一層,這樣才不會傷到寶貝的肌膚
還有裡面的車工也都非常的精細喔



這件衣服的版型比較狹長型,所以很適合瘦小的姐姐穿
穿起來感覺身型有拉高了



再來張背面及側面照


接下來由姐姐自由發揮擺Pose,想要當一隻兔子


頭頂球不知算什麼造型啊..呵....


這件上衣其實算厚棉喔,秋天時搭件外套其實就很保暖也很好看



想要幫家中的寶貝們添新裝嗎,可以進網頁看看喔

麗嬰房2015秋冬活動頁網址https://goo.gl/sKUA9Z
 


  •   小蛋媽 於 2015-12-11 15:46 1F
  • 姊姊穿這件很可愛喔!
    我也很喜歡去麗嬰房買衣服捏
  • 版主於 2015-12-11 16:20 回覆
    哈..是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