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的新選擇~ZATA台灣設計時尚馬卡龍色超輕盈媽咪包

2014120815:47
三年前生第一胎的時候我曾經上網找過媽媽包,那時好像沒有那麼多的選擇
最後我找了一款側背的媽媽包,為什麼找側背的呢
因為我對後背包有不好的印象啊
記得高中時期曾背了一個後背包去逛西門町,不知為何那天特別的擠
結果回到家發現我的背包被打開了,錢包也不見了
之後上班時我又不死心的買了一個後背包
就在坐捷運回家的途中被人用小刀劃了一刀
幸好包包有二層還來不及劃破第二刀


不過我發現抱著小孩背側背包其實不太方便
因為媽媽包都很大又重,走沒多久就要喬一下位子避免滑落
而且兩邊的肩膀受力不一,每次回到家某邊的肩膀特別酸啊~
剛好有機會獲得
ZATA台灣設計時尚馬卡龍色超輕盈媽咪包的試用
我決定再度背起久違的後背包啦




第二胎參加媽媽教室拿的包包~~沒有一個合適的啦







收到ZATA台灣設計時尚馬卡龍色超輕盈媽咪包時我像拆禮物一樣的興奮
雖然有在網站上看過照片了,但還是像個小孩一樣等不及拿出來看了
姐姐看到也急忙問那是什麼啊,我說是媽媽的包包啦
不過就在我拿出媽媽包後發現裡面好像還有東西耶
哇~一個跟媽媽包一樣但是是小SIZE的小童包
我趕緊跟姐姐說你也有耶,姐姐看到後好開心喔
隨後又問那妹妹呢,我說妹妹太小了不會背就給你背吧
沒想到又出現一個驚喜裡面還有一個手拿包
姐姐就說是妹妹的啦~我們三個都有包包了.........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個媽媽包而已,沒想到廠商一次給三個耶~~
原來現在開站慶買一送二喔~超超超划算的啦~


這就是我這次拿到的媽媽包喔
我超愛的粉紅色







 
 

媽媽包介紹

 

 
   
 
先來看媽媽包的部份
寛大的底部長有37CM,寛有19CM

包包的高度也是37CM喔





包包到底有多大呢,讓我家4個月的妹妹比給你們看
跟她坐起來差不多高耶




裡面的容量超大的,可以把她給塞進去啦
媽媽包的首要條件"
因為帶baby出門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另外還有二項貼心的設計
安全扣及收縮口設計
這個安全扣很緊喔,需要用點力氣才能打開
收縮口的設計可以避免內部東西掉落
這樣也不用擔心有人想偷東西啦





媽媽包要件二~分隔袋要多

光包包外面就有三個外袋喔
前面一個,側邊兩個而且都有拉鏈耶
前袋容量超大可放二台單眼相機了~~





再來看看內部設計
不誇張總共有十個內袋耶
而且有二個是有拉鏈設計的
重要的錢包放裡面絶對不會再被偷啦
另外只有5及6的內袋是没有鬆緊的設計,適合放尿布或小記事本喔





媽媽包要件三~防水設計

之前我買的媽媽包說有防水功能
結果水壼没轉緊~一個慘字~包包整個溼透
經過測試水一倒立刻順勢流下,我都來不及拍咧
只留下小水滴了
面料為:滌絲紡/防水布料
此款布料內外皆防水~不用擔心弄髒喔~






媽媽包要件四~要牢固

又要說到我之前買的媽媽包了,因為太重就給爸爸背
爸爸又把他的I Pad,手機都塞進去
用不到幾次前面的袋子居然~破掉了~

我只好把它給丟了


來看看這款馬卡龍媽媽包精湛的車縫
是由8股尼龍線製成的喔間距緊密
而且連前袋裡面也是做成空氣包喔
果然是一款可以用很久的媽媽包啦
 





媽媽包要件五~輕~輕~輕~

媽媽包要裝那麼多的東西,如果包包又很重
再加上寶寶的重量......

來看看這個馬卡龍空氣包的重量是多少呢??
不到600 公克耶.....

話說爸爸把我的媽媽包給弄壞後,去美國出差時買了這個包包
說要給我當媽媽包~我一提超重的根本不適合啦






 


 
 

小童包介紹

 



 小童包的設計跟媽媽包外觀一樣,
差別是多了一個可調節式的安全扣喔
這樣小朋友背的時候就不會滑下來了
而且可以調節長度不用擔心綁太緊
肩帶同樣可調節長度喔

可提把手如果再加條繩子
就可以變成防兒童走失包啦~~哈




小童包外面同樣有三個口袋
不過裡面只有一個喔
如果太多口袋小朋友會找不到東西啦~~







 
 

手拿包介紹

 

 
 
 
 
最後是手拿包的介紹
原本手提式的包包拉開拉鏈變成小提袋啦
裡面有三層,其中一層還有拉鏈耶

第一層我放了簡易的尿布墊
第二層放了20抽的溼紙巾及擦屁屁的藥膏
第三層放了三片尿布

像假日外出時帶baby去換尿布,大包包給爸爸拿
我就拎著手提包去換尿布超方便的





另外外面的尿布台有的很硬啊
這時手提包還可變身成小枕頭耶
空氣包柔軟的材質加上大小剛剛好
寶寶換尿布頭就不會不舒服囉!!







 
 

實際體驗

 

 
 
星期四拿到媽媽包,剛好星期日要出門一整天
正好可以來體驗一下好不好用囉
先來看看可以裝多少東西呢
先把周圍的一圈都放滿
二側有拉鏈的內袋一邊可放二個皮包耶
另一邊我放鑰匙等小東西
中間就放手拿包
最後還可以塞個小毯子耶~
包包外的二側口袋,一邊放水壼,一邊放手機
前面的袋子放單眼相機





剛剛的東西裝完後背起來的樣子



側面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包包的帶子好長
因為是可以調肩帶的設計
所以不論是高大或是嬌小型的媽咪背起來都OK喔
我算是嬌小型的啦




換姐姐來試背了
三八的姐姐趁我不注意居然自己背了三個包包



星期日說要帶姐姐去玩沙,吃飯時間就迫不及待把玩沙的玩具都拿出來了
吃完飯自己乖乖收進新包包喔
一直抱著新包包問可以去了嗎~~





星期日出門一整天也跟這包包相處了一天
覺得背起來很輕鬆而且找東西很好找
背包側邊的口袋放手機好拿取,電話響了不會手忙腳亂
最令我滿意的是前面的外袋可以放下我的單眼相機耶...
想要拍照時順手就可以拿了,不用擔心跟別的東西放在一起被刮傷
每個東西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家啦
話說這次姐姐背出去底部有點弄髒
我沾點水用抺部擦一擦就乾淨了耶



回到家時發現我只拍了姐姐及101但忘了把包包入鏡了啦
下次有出遊再後補啦~~








新款馬卡龍色 後背空氣媽媽包一組(後背包+手拿包+小童包)
有二種款式喔~~


第一張圖片的描述內容第二張圖片的描述內容




哪裡買~~~


淘寶店舖 ZATA時尚 http://goo.gl/o6CL7r

NIU TANG 平價母嬰時尚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uNiuTang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