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日本超模美魔女校長 讀書心得分享

2014121011:33
 


自從有小孩後好久沒有看書了,就算有也不過是育兒的相關雜誌而已
剛好看到BloggerAds有好書限量大放送的活動
這活動總共有五本書隨機贈送,我拿到的是
世茂出版社」出版的「日本超模美魔女校長」一書






美魔女這詞好像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
以前啊女人只要結了婚生了小孩後身材就開始走樣了
加上每天忙碌於小孩中,哪有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呢
但現在的人可不甘婚後就變成黃臉婆呢
走在路上不說都不知道是小姐還是太太咧~



光看書名我以為是針對熟齡的女生寫的書
翻到前言時看到歡迎你來到「日本超模養成學校」
我又以為是給想成為模特兒的人看的書了
直到看到目錄才發現這本書不論是女孩或女人都值得一看啊
你真的打從心底想要變美,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超模豐川月乃,41歲的年齡,19歲的身體
36歲登上
東京時裝秀」,打破模特兒界「25歲退休」神話
本書傳授模特兒的美麗秘訣,只要跟著做就可以讓你變美麗喔!!!

這本書總共傳授48項絶技,讓你成為回頭率第一的終極美女~~

裡面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抬頭挺胸
抬頭挺胸時視線開始提高,負面的情緒與思考就會隨之變化
說真的成功的人或是名人走路都是抬頭挺胸的,
彎腰駝背不但體態不美,也讓人感覺比較沒有自信

第二就是戴上太陽眼鏡
戴上太陽眼鏡,立刻展現美肌與美麗氣場
難怪那些政商名流都喜歡戴太陽眼鏡
一來讓人看不到眼神,二來又可保護眼睛咧

第三項是收小腹
每天五分鐘,刻意收小腹,打敗肚子上的游泳圈
看到這項絶技是這麼的簡單,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大家都是放任肚子的小腹吧~



看完這本書後我現在都會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還有縮小腹啦
除了體態的重要,擁有美女的氣質也很重要

將動作放慢,行為舉止自然變美麗
所謂的美女就是要有內在的氣質加上外在曼妙的體態缺一不可






  •  

若是對這本書有興趣可以詳出版社官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