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 寶寶小記者活動』-特級棉柔的絲柔乾爽全新體驗活動實錄+試用心得分享

2014121110:07


12月7日真是我的Lucky Day,為什麼呢lucky.jpg#lucky%202400x2280
因為我抽中獲得幫寶適白色親子聖誕派對活動的入場資格啦
而且同時錄取成為BabyHome「幫寶適 寶寶小記者」
加上那天天氣超好的啦~就帶著大小二寶來個一日遊吧
大寶交給爸爸負責,我就跟著二寶一同感受幫寶適特級棉柔的絲柔乾爽全新體驗啦!
當天的活動地點是位在信義區的
Leo’s Playland樂幼屋
上網搜尋是間高檔的親子餐廳呢~光門票就要599元


我參加的時段分別是早上的10:30~12:00及下午5:00~6:30的時段
中間的空檔剛好可以去對面的101吃個午餐
再散步去附近的台北市政府玩沙喔
還有最近很紅的幾米公車就停在大樓前面好多人在排隊拍照呢
說真的從二寶出生到現在滿4個月了,除了去醫院打預防針外
還沒出過遠門呢,而且是一整天耶
那天其實我滿緊張的,很怕她在外面吵鬧
也很怕她在路途中或活動中"便便"
幸好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那天她超超超乖的喔!!



當天每場的活動流程如下~~~

絲柔乾爽的秘密:跟寶寶一起探索全新幫寶適特級棉柔的絲柔乾爽秘密
絲柔乾爽見證區:幫寶適專家帶您一起做實驗,親自見證全新幫寶適特級棉柔創新科技
白色耶誕拍照區:與寶寶一起留下難忘的白色聖誕紀念回憶
極致絲柔新體驗:進入奇幻世界親身體驗蠶絲般的柔軟新觸感

完成以上 4 項體驗,即可獲得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紙尿褲一包
一包耶~一包耶~不是三片的體驗包喔~
我參加了二場所以是二包






快來跟著路標指示牌跟我一起進入體驗吧~~GO GO



首先要去櫃台報到喔~報到完後會發一個袋子
裡面有一本闖關護照,每過一關就要記得蓋章喔
集滿4個章就可以換一包尿布啦



可以看到大廰旁陳列了一排的尿布,好想"A"回家啊




首先先來看看~絲柔乾爽的秘密
跟寶寶一起探索全新幫寶適特級棉柔的絲柔乾爽秘密



先來介紹尿布疹四大類型

 

刺激型尿布疹~尿液或糞便中的刺激物質

感染型尿布疹~細菌/黴菌

悶熱型尿布疹~熱疹

過敏型尿布疹
 

避免寶寶紅屁屁的秘訣

保持乾爽+降低摩擦




絲柔乾爽的秘密的五大口訣就是
柔。乾。透。彈。淨(記住了嗎??




看完後就要進入體驗區囉~



絲柔乾爽見證區:準備排隊進入乾爽見證區



幫寶適專家帶您一起做實驗,親自見證全新幫寶適特級棉柔創新科技



做實驗前先來個小測驗~恐怖箱嗎??



大家都選B耶~到底是什麼啦~~~



其實A箱裡面放了一條純棉的手帕
B箱裡則放了幫寶適蠶絲般的材質
平常我們都覺得純綿的布料已經很柔軟了
但看看這蠶絲般的材質薄的可以透視我的手啦!!




當天拿了市面上最頂級最貴的尿布跟幫寶適做實驗
結果左邊它牌尿布放的衛生紙濕掉了
而幫寶適的衛生紙仍然保持乾爽喔
以前都是在網站上看影片,還在想影片可以剪接啊
今天可是親眼看到喔



看完了實驗就可以去體驗啦
極致絲柔新體驗:進入奇幻世界親身體驗蠶絲般的柔軟新觸感
 
 


這間房間佈置的好舒服喔
裡面的小衣服,抱枕的材質都是剛剛我們看的
蠶絲般的材質



一進去都不想出來啦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喔



最後是白色耶誕拍照區
與寶寶一起留下難忘的白色聖誕紀念回憶



小妞今天一直睡,一回家到就狂拉"屎"
還是回到家比較有fu~啦



想知道白色袋子裡放了什麼嗎??
就是今天最重要的闖關護照
裡面還附了一件蠶絲般的材質的小衣服喔
另外還有一張20元的折價券
(因為參加二場所以x2啦)



還有我最期待的尿布啦








絲柔乾爽見證區~番外篇


其實這天我已經看了二次
可是身為小小記者的我,一定要完整呈現當天的現況
就詢問工作人員可否再為我做一次,讓我可以拍清楚點
沒想到都快結束了,工作人員還是很敬業的再實驗一次喔


首先取男女寶寶平均尿點11cm
放上二個模擬L號寶寶重量的碗
根據L號寶寶每晚尿量225ML,分三次每次75ML倒入
可以發現右邊的幫寶適很快就吸收囉




待二邊都吸收完後,就來測試是否會回渗
實驗結果可以發現它牌尿布的衛生紙黏在上面了
而幫寶適依然乾爽喔




經過一整天的實驗,可以看見工作人員的右手沾了好多的藍色墨水喔
真是辛苦你們囉

新款的幫寶適連花色都更新囉,有更多的繽紛色彩
說真的今天看一次成功也許不相信,但我可是看了三次都成功囉
不得不相信幫寶適的吸水力鎖水力
(特有的4層鎖水層,可以乾爽達12小時呢)








體驗時間

目前我家小妞體重約6kg所以是包S號的
參加完體驗活動後就跑去買了一包S號的啦
 


S號沒有小象圖案耶....
是從側邊拿取的...我喜歡~~



話說我家小妞皮膚不太好...臉部有異位性膚質,身體又有小紅疹
之前包朋友送的他牌尿布又會紅屁屁
所以我只好努力幫她找一款好尿布
前陣子有機會體驗到傳說中的紫幫
比較紫幫與舊版的幫寶適可以發現紫幫比較薄及柔軟
但現在拿紫幫與新版的比較發現新版的更薄更軟耶



照片拍起來比較不明顯,用手摸就很有感覺了



另外二者外面的織法也不同

新版幫寶適是波紋狀的

全新特級棉柔採用革命性日本新技術研製,表層用上蠶絲般超柔軟材質及柔波型設計*,
減少24.1%肌膚磨擦**,而且12小時長效乾爽!
*指紙尿片外表面的柔軟波紋型設計
**基於中華醫學會第十九次全國皮膚性病學術年會上對593名皮膚科專家的調研結果。




紫幫是菱形狀的
大致的差異如上,其他的幾乎是一樣的




產品特點

彈力腰圍
S跟M及L號的不太一樣




開孔式網狀隔離層
~這是只有NB及S號才有的喔
用途是有效隔離稀便,幫助幼嫩的小屁屁乾淨舒適
有這層差很多喔,稀便一下太多的話不至於溢出來


吸水珠珠
新版的幫寶適放了更多的吸水珠珠
1顆吸水珠珠可以吸30倍的水分喔
而且珠珠集中在前面可以立刻吸收尿尿
棉花的部分減少了所以更薄

之前體驗紫幫我就發現怎麼尿布摸起來一粒一粒的
那時我還把尿布割開來看





原本白色的吸水珠珠吸收尿尿後都變成黃色的了
 

 


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
換完尿布時放在地板會發現怎麼濕濕的
這不是漏尿喔~是尿尿的濕氣都透出來囉




~快來跟我家小妞一起來體驗全新的幫寶適吧~



現在FB粉絲團有舉辦好多活動喔,幸運的話還可以再抽中尿布啦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