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寶貝 玻尿酸肌潤潔顏液~水感卸妝油膩OUT!!

2015042823:19
 






很開心參加了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的FB粉絲團活動

獲得了
奢華寶貝 玻尿酸 肌潤 潔顏液的試用機會

剛開始看到"潔顏液"三個字我一直以為是洗臉的

不過"它"的功用是卸除臉部彩妝啦!

其實我平常不太化妝的,除非有重要的場合要參加
才會化淡妝

像現在我就是擦個CC霜就出門了..(沒辦法太忙而且又懶啦)

至於臉部清潔的部份就只是用洗面乳洗臉而已

所以總覺得臉洗不乾淨咧,老是長一堆的粉刺啦!!

實在是因為以前買過卸妝油使用時覺得油膩不適合我

看到奢華寶貝 玻尿酸 肌潤 潔顏液主打無"油"

水感質地也能夠輕鬆的抺去殘妝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想來體驗啦!!!









奢華寶貝 玻尿酸 肌潤 潔顏液

透明的瓶身正面只有簡單logo

一眼就可以看到瓶子裡面
水感的潔顏液





要不是輕搖會產生細小的汽泡,真會讓人以為裡面裝的是水呢

整個外包裝的設計就是"無油極淨"~好清爽啊

背面有標示瓶壁若有汽泡產生,屬正常現象,品質無誤喔






由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監製

而且是孫芸芸代言的喔,頓時間整個感覺變得高尚了

哈.....覺得自己也變成貴婦啦(其實是我是跪婦啦)







再來看看背面標示的產品成分

蘆薈萃取液、海藻醣、維他命B5(泛醇)、櫻花萃取

還有玻尿酸喔~果然沒看到油呢

天然蘆薈萃取~具有修護功能

櫻花萃取~可以改善膚色,回覆自然嫩白光澤

維他命B5~預防緊繃乾澀、活化滋養肌膚


所以這瓶不只是單單的卸妝水喔.....

是可以在卸妝的同時修護及活化肌膚,還能擁有好氣色喔


太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及我這種懶人啦!!







~~~淨透美學  立現彈潤無瑕肌~~


溫柔輕透水感質地能夠輕鬆抺去殘妝

無須擦揉、不刺激肌膚

給予肌膚最溫柔的水感按摩卸妝

100%無油不致痘、四大無添加保證

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礦物油

降低敏感、粉刺與痘痘問題發生

讓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最佳選擇





容量為300ML







使用方法

輕輕倒於化妝棉上,再輕輕按於臉上肌膚

由外至內同一方向輕抺,輕柔清潔全臉

記住要"輕輕的

卸臉妝時,手的姿勢要順著臉部的肌肉按摩

因為力量的大小和卸得乾不乾淨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








清潔是美肌保養關鍵的第一步

若没有做好清潔的工作,不但容易長粉刺或痘痘

相對的保養品也無法有效吸收喔

除了彩妝汙垢外還有臉部分泌的油脂及老廢角質

所以千萬別馬虎了這洗臉的步驟喔







整個瓶身有完整的封膜





黑色的蓋子做成掀蓋式的

單手就可以扳開很方便喔!!

打開後幾乎聞不出什麼味道來

真的是未添加酒精及香精耶





輕輕倒於化妝棉上就可以囉

因為是水狀的所以不用太大力啦






我先在手上測試

輕輕一擦就將手背上的CC霜給擦出來了






再來是臉部測試

我突發奇想在早上起床時拿來擦

沒想到化妝棉居然被我擦出黃黃的

天啊!!沒想到晚上擦完保養品後過了一晚臉這麼髒耶








一般的卸妝油由於大量油脂的溶解能力較高

所以也比較適合濃妝的卸妝

但如果用卸妝水,相對於粉體和油脂的溶解力就會大大降低

奢華寶貝 玻尿酸 肌潤 潔顏液"小分子水基底潔膚科技"

無須"油"就能有效清潔肌膚

玻尿酸高效保濕配方,在清潔同時又能鎖住肌膚水份

清潔完臉部後真的很清爽而且很保濕

再加上櫻花萃取可以改善膚色並回覆自然嫩白光澤

可以同時卸妝又能同時保養真是太方便啦!!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FB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