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芷彩印花冷凝墊85X95cm及芷彩印花冷凝墊30X45cm~讓您的夏日生活更清涼舒適~

2015060820:02
 






還沒過端午節我們家早就熱的在開冷氣了,不過平常只有我跟妹妹在家開冷氣耗電又浪費錢

但是小孩子又特別容易流汗,所以想找個省錢的方法來降溫啦

這次我又去著重於生活美學的HOLA買了二樣降溫的秘密武器喔

其實是同一樣啦,只是大小尺寸有差別而已

出貨速度跟特力屋一樣超快的,不到三天的時間就送到家了超有效率~~

拿到箱子時發現好大一箱啊...我家警衛一直念我...







打開時發現原來又是箱子比較大啦....為了怕踫撞商品裡面還塞滿了空氣袋

其實這東西也不會撞壞啦,但HOLA就是這麼的細心







鏘~鏘~鏘~就是這個"
冷凝墊"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買過類似的了,不過HOLA的這款真的超美的啦~~

快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拿出來後裡面還有用防塵袋裝好,展開後是不是超美的呢....

冷凝墊上面點綴著浪漫的粉色系花朵圖案
美觀好搭配 ,有別於我之前買的藍色素面單調又不美觀


這次我買的二款尺寸分別是【芷彩印花冷凝墊30X45cm】及【芷彩印花冷凝墊85X95cm】

商品規格/材質
主要材質:
表面-100%尼龍
中層-100%PVC
填充-高吸收水性樹脂、水、防腐劑
產地:china








側邊的標籤全寫著日文,不過別擔心有附上中文使用說明書

採用柔軟涼爽凝膠素材,具備蓄冷特性不需冷凍,可以吸收人體產生的熱能,減少悶熱增添清涼感,且舒適不會濕黏


另外可以看到背面很特別是透氣網布結構喔《真是涼爽又透氣啊》








使用時需注意避免使用的人群

無意識及意識表示不清者(嬰幼兒及老年人等)

自身無法翻身者(長期臥床者,殘障者)


*有可能會因太涼或熱量堆積過甚而造成身體不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洗滌的方式

清洗時先淋水然後用軟刷等輕輕刷洗。髒污較多時請用中性洗滌劑洗滌,然後充分沖洗乾淨

最後用乾布擦拭後晾乾,收藏(嚴禁陽光直接暴曬,有可能會引起內容物變質










節能減碳從你我做起~~環保節能新法寶


像我這次買的二種尺寸,小的尺寸可以放在枕頭上或當椅墊使用

大的尺寸可以舖在單人床上,享受夏日舒眠
 
也可作為寵物墊,讓心愛的寵物也可一起享受清爽涼夏~
(話說現在的貓、狗真好命啊~~)



白天可以放在遊戲墊上面讓妹妹坐在上面玩

不過要小心不要和尖銳物接觸,如內容物漏出踩踏後可能會滑倒喔

所以小朋友或竉物使用時最好有大人在身邊陪伴喔~








另外我將大尺寸的對折放在布面沙發也很適合耶~~夏天坐在布面沙發上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








小尺寸的可以放在電腦椅上







還可以放在妹妹的躺椅上耶~~這樣躺在上面睡覺就不會熱到流汗啦

不過要隨時去注意一下小朋友的體溫不要太冷著涼囉~~








等妹妹長大就可以放在單人床上讓她睡覺囉~~真是超好用的啦~~







順便說一下使用小秘訣,想要強列涼感可以放在冷藏櫃降溫,但不可以冷凍喔

其實使用前可先用空調或電扇等暫時降低環境溫度,產品會隨著環境降溫,在睡熟前可以感到很舒適喔~







相關產品網址~~~

芷彩印花冷凝墊30X45cm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58741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06-09 20:25 1F
  • 感覺用這可以省電許多耶~
    下次有機會也來體驗看看!!
  • 版主於 2015-06-10 08:56 回覆
    水母媽可以考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