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實木穿鞋椅&艾莉絲七層收納鞋櫃~每雙鞋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囉~

2015020416:03
 






我們家没有玄關,只要一開大門就可以看到客廳及餐廳

以前只有二個人鞋子也不多所以只有一個簡單的壁式掛櫃放在外面

不過有客人來時鞋子就只能脫在客廳,而且要穿鞋子時也只能蹲在地上穿






隨著小孩長大後發現實在需要再買個鞋櫃放鞋子了

 
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也該除舊佈新了

決定來居家佈置我家的客廳啦
                   
這次我在著重於生活美學的HOLA買了二樣

因為HOLA的產品給人的感覺特別有品味


希望買回家也能提升家中的質感喔







先來介紹組裝比較簡單的實木穿鞋椅

因為先生没耐性也沒時間弄

所以家中的diy組裝傢俱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的







這款是松木材質的

長30X寬90X高43(公分)






附上的組裝圖看起來很簡單呢





總共有7個配件,按照圖示再把螺絲鎖上就完成啦





雙層設計上面可以坐著穿鞋子而且可承受80kg喔

下方可收納鞋子一次解決了我二個困擾耶

每層約可放4雙鞋喔










艾莉絲七層收納鞋櫃






長28X寬30X高83(公分)

 
材質:MDF(中密度纖維板)+貼紙皮






因為有七層所以配件也相對多了許多

小片的板子共有8片而且還有不同的功用喔

不過還是難不倒我啦..






這個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小木椿~而且還貼心的附上白膠耶

之前我也有組過要用到小木椿的..但是都不知可以用白膠來固定

所以常常用久了小木椿就脫落了







這個組裝要按順序的,而且小板子還有分5種..所以要弄清楚再裝

不然會跟我一樣白弄一場(拆掉重鎖...)

主要就是把底板,中固板及固定板先跟左右側板固定好

才能再裝上背板喔






雖然看起來複雜但其實不用半小時就可以裝好了

注意~~~上蓋板要最後才能裝喔~不然背板就插不進去啦

另外上蓋板的螺絲是平的..做得跟底板也不一樣,不要拿錯囉






通常這種組裝的櫃子背面都沒貼皮,不過這款鞋櫃連背面都有貼耶

整個質感都大大提升了~~






另外它有三個活動板可以視鞋子的高度抽掉不用

放小朋友的鞋子勉強可以塞進二雙喔

放大人的每層可收納1雙鞋






古典造型紅棕色設計

整組鞋櫃呈現高級大方的質感,質地精緻細膩,穩固耐用可承受30kg以下~~


而且發現顏色跟我家的大門有搭耶,整個溶為一體了


面板上其實也以放鑰匙~~出門就不怕找不到了


第二層拿來收納雨傘也很不錯喔







看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突然覺得家裡變得好乾淨了~~萬歲~~







櫃子的高度很適合小朋友拿取呢

終於可以坐在椅子上穿鞋子囉
 







過年快到了想居家佈置嗎~可以跟我一樣去HOLA選購喔

到3/31還有優惠耶~~讓您新春"羊"意除舊換新過好年


http://www.hola.com.tw/edm/150101_CNYO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