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第四週~有感改變,澡到樂趣

2015012320:31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已經來我們家1個月啦
記得剛開始使用時還很不習慣的想去轉冷水
小朋友也會說那是熱水不能轉會燙到喔..
我只好跟他說家裡的可以外面的不行啦
大約使用了一星期左右我洗澡時才習慣直接轉到熱水


現在水龍頭都不用轉來轉去囉




本來我以為只要打開水龍頭隨時都會有熱水出來
但來安裝的師父有說水流太小也會影響熱水流出來的時間
像我廚房有裝省水閥所以要開一陣子才會有熱水
但廁所的水流比較大相對熱水來的比較快
所以現在要幫小孩洗澡放熱水前我都會先裝一臉盆的水用來洗衣服
之後的水溫就可以很快的達到我想要的溫度了



為了節省水....所以水量只有一點點了




以前每次幫小孩洗頭要沖水時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所以小孩都不喜歡洗頭...只要洗頭就會一直聽到哀豪聲
現在有了這台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
終於洗頭不再像打仗一樣了
尤其是這一個月寒流一個接著一個來
以前我洗澡都在洗戰鬥澡
但現在沖澡都覺得好舒服會忍不住想一直沖耶



這就是我家最適合的溫度喔







另外像寒流來時每次洗碗手都快凍僵了
現在都不會囉,終於可以開心的洗碗啦
我覺得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讓冬天洗碗及洗澡都好舒服喔
也終於不用再忍受洗澡時忽冷忽熱的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