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誔老公公送禮物給我啦~抽到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了~第一週~到府服務,貼心安裝

2014122717:26
 
到府服務,貼心安裝


很開心參加JTL喜特麗洗澡趣鑑定團的恆溫熱水器試用體驗機會
收到mail通知中獎時還不敢相信耶....直到工作人員打來跟我確認安裝時間
我才知道這是真的喔,哇~真的是聖誔老公公送禮物給我啦
雖然活動是寫免費試用體驗,但體驗完就送給我囉不會回收的喔


另外喜特麗真的很大器不但免費送一台連安裝都一併弄好
聽說有些中獎的還要自己付安裝費耶....
而且服務人員很客氣的詢問我可以安裝的時段...
我說早上10:00~下午4:00都可以
約定來安裝當天安裝人員還先打電話跟我確認10:30是否可以來
那天他大約10:25就到囉...很準時..我最怕約好時間又遲到


安裝人員一進門就先把鞋子脫下來自己拿去後陽台放好
而且還有穿著喜特麗的製服外套讓人第一印象就很好
如果是找水電工來裝的話,通常都是直接就給你走去後陽台了
因為我那天還抱著小baby,安裝的人員示意我風大要我不要讓小孩吹到風
不過沒有用過「恆溫電熱水器」的我,等到差不多裝好時忍不住跑去看了
然後問了一些白痴的問題...哈,只見工作人員流著汗喘著氣一一的回我
裝熱水器挺費力的...真是不好意思...另外我家的瓦斯爐也是喜特麗的
前一陣子有點關不太起來..也順便請他看..
剛好他身上有帶零件也一併幫我都修好了..
最後因為要填一些資料報稅要黏身份證,他看我顧小孩不方便
還幫我剪貼~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害羞的工作人員說只能拍背面喔




市價19,800元還免費安裝好喔~~


排氣管是304不銹鋼材質
看起來很高級吧~~聽說明年才會上市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