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第二週~品質滿分,有感實驗

2015011208:16
 


使用喜特麗數位恆溫熱水器二個星期了
對熱水器的第一印象就是體積小
因為我們家的瓦斯管線、排水孔及插座都在陽台的同一側
所以熱水器只能裝在洗衣機上方
之前每次洗衣服都覺得熱水器好大一台好佔位
換了這台熱水器後體積變小也變薄了
頓時感覺陽台空間變大了耶
另外乳白色的烤漆外殼,先生下班回來一看
就說看起來好有質感好高級喔



微笑曲線~添加了親切感




當然最大的優點就是恆溫囉 ,簡單易操作的面板,
溫控器設定範圍35~65度,可依個人喜好去調整
現在我都調到46度,出來的水溫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我不用再自己調水龍頭啦
之前安裝的師父有說如果有人在用水時
按鈕就沒法按喔,避免有人在洗澡被燙傷
真是超讚的設計








另外熱水器有防空燒、防過熱、防熄火、防超壓等多重安全裝置保護
遇到停電或電源拔除的狀況時系統會自動切斷瓦斯
若偵測到異常也會顯示故障代碼提醒喔








我覺得有這些功能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家在半年前某天洗澡時
突然聞到燒焦味...我走到陽台一看 ,發現熱水器居然自己燒起來了
我先生冒著生命危險關掉瓦斯拔掉電池後才解除了這個危機
還好當時我先生在家..如果我一個人在家我想我要叫119來求救了
没想到熱水器也進化成這麼的有智慧人性化了
有了這台熱水器我就不用擔心一個人在家洗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