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

2015062415:42
 
 



看到燕麥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做成每天早上吃的燕麥片了,而它的功能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了

但當我拿到DermaVeen得麥膚 - 燕麥全效舒緩保濕乳液看到燕麥二個字又讓人覺得好奇了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是
燕麥芯裡的精華啊~
這次我去年拿到得麥膚 保濕乳液的第一個反應~

其實在遠古羅馬時代,我們的祖先已經懂得用燕麥來護理皮膚,

時至今日,燕麥更被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認可為保護皮膚的天然植物成份,

其好處亦被多本醫學界推祟的雜誌刊載,如American Journal of Contact Dermatitis指出:

「燕麥芯能護理皮膚,醫學證實是安全可靠,有效保護及修護肌膚」 ;

Phytother. Res. 則認為:「燕麥芯有效減輕受感染皮膚的不適」








 

這次看到BBH又有DermaVeen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的試用可是讓我很期待呢

上次體驗的商品是250ml的,這次可是足足有500ml的正品呢


這是從澳洲漂洋過海來的,簡約的包裝上放上大大的燕麥

讓我聯想到澳洲的綿羊油產品上也是放上一隻綿羊而已,不愧是澳洲產品的風格呢~~

不過應該有些人是第一次聽過DermaVeen得麥膚,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








 

來自澳洲的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含有天然的燕麥芯精華長效保濕鎖水因子

豐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不含皂鹼的肌膚護理配方

以高科技研製而成,能深層潔淨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發揮滋潤、保濕、

舒緩肌膚因乾澀引起之敏感、及預防肌膚乾燥等功效。

弱酸性配方溫和不刺激,浴後肌膚變得柔滑健康,更能恢復肌膚正常酸鹼值。

我發現網路上滿多人在搜尋得麥膚耶..之前我寫的那篇體驗文點閱率已破千了

而且還有人很感謝我說看了我的推薦去買來用..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所以這次我也要認真的來體驗全效舒緩潔膚露啦~~








 
 

成分

 

 
 

天然燕麥芯精華經美國FDA認證為為天然有效成份,可有效保護及舒緩受損皮膚表面,

以免肌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損害
長效保濕因子(Sodium PCA)具強大吸水性,

能保持及調節角質細胞中的水分
  


      
不含皂鹼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此外全產品也不做動物性測試,愛護動物喔







 
 

使用方法

 

 
 

特別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請先搖勻







壓頭的設計,第一次使用前請先轉開喔








先來做手部測試~~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淡黃色的液體,輕搓可以感覺得到顆粒(應該就是燕麥芯精華吧

加水後呈乳白色不會起泡泡,用水一沖就沖掉了

剛洗完覺得有點油油的不過擦乾後就沒了,其實有點像沐浴油的感覺但又沒那麼油膩

所以也滿適合夏天來洗,洗完後不乾澀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再來是體驗時間~~

先來試試泡澡的方式,倒入水裡均勻混合後看起來好像牛奶浴喔

妹妹今天居然自己玩起腳來了,當然沒忘了跟她心愛的鴨鴨一起泡澡啦








直接塗抺於身上看起來也很像牛奶而且沒有泡泡喔

用水一沖就沖乾淨了 ,完全不用擔心泡沬殘留在身上








可以看到背部及腿看起來油油的很滋潤,用毛巾擦乾後就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囉









話說妹妹出生沒多久皮膚就變得不太好,被醫生說有點輕徵的異位性膚質

所以冬天時我特地給她用抗敏的沐浴乳洗,現在夏天到了感覺皮膚有變好

不過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有時皮膚還是會紅紅的像長疹子

所以我也不敢太大意的幫她換牌子用

看到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一般/敏弱/乾性肌膚皆適用

突然想到讓姐姐跟妹妹一起泡也不用擔心啦

姐姐第一次跟妹妹洗興
奮的要幫妹妹洗(但是你勒住妹妹的脖子啦...)

趕緊教姐姐怎麼洗..果然有模有樣了,妹妹看起來很享受喔

有了這瓶我就不用分姐姐還是妹妹要用的了,二個一起洗真是省時而且省水咧..哈








二姐妹第一次共浴妹妹好開心,但姐姐臉變的臭臭的因為澡盆太小了啦

水倒掉後發現澡盆油油的而且還髒髒的耶...所以說就算沒有泡沬也是洗的很乾淨啦

但....你們兩個也太髒了吧~~








像妹妹最近容易皮膚癢抓的紅紅的,洗完後好像也比較不會抓了耶








我自己也有拿來洗,洗完皮膚不乾澀很舒服

像現在雖然夏天了但都待在冷氣房身體的水份也會流失

夏天洗這個也滿適合我這種懶得再擦身體乳液的人啦

一瓶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潔膚露真的好方便喔








 

 

得麥膚官網: http://www.dermaveen.com.tw/index.html  

得麥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ve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