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品推薦】來樂 黑木耳露禮盒

2015071310:59
 









大家應該都知道黑木耳的功效吧,可以替代豬肝作為鐵的良好來源

跟豬肝相比黑木耳含有高逹七倍的鐵呢,但熱量卻低很多是一項低卡洛里的好食材喔

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炒肉絲跟黑木耳變成一道美味佳餚百吃不懨啊~

不過我還沒吃過黑木耳露呢,上網查了一下自己也可以做而且不難的感覺

但我就是懶啊~如果有現成的可以吃是最好的啦~

剛好有試吃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來樂 黑木耳露禮盒」收到的時候拿起來沉甸甸的

外盒就是一個手提的禮盒可以直接拿來送禮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簡約大方的盒身配上金色的提袋看起來很高雅貴氣






打開後裡面有12小包..每小包重量為300公克

難怪提起來有些份量呢








鋁箔的真空包裝每袋上都印有精美的圖案,看了讓人流口水中啊~~







每袋上也有印有到期日,這樣就不用擔心有沒有過期啦

另外可看到寫著"素"字,沒錯素食也可食用喔








本產品需冷藏打開即可食用,夏天到了來碗冰涼的黑木耳露剛好可以消暑喔

看到照片就知道成分不單只是黑木耳喔,還添加了枸杞、紅棗、桂圓及黑糖

另外還有營養標示每100公克僅28.5大卡,這一包為300公克所以熱量也才85.5大卡耶









鋁箔袋左右二邊都可以方便撕開








倒在碗裡滿滿的一碗其實我還偷喝了一些啦

以前我最怕買到實品跟照片差很多的產品了

不過來樂 黑木耳露禮盒 沒有讓我失望耶,真材實料

真的有看到滿滿的黑木耳還有紅棗跟枸杞喔








可以看到黑木耳切的細細小小的,看起來非常的濃稠膠質都釋放出來了

每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木耳,原本以為會軟軟的沒想到吃起來脆脆的耶

喝起來不甜,而且我還吃到紅棗的籽啦~~

這一碗喝下去不但消暑也很有飽足感,滿足口慾又不用擔心熱量

真的是一項很好的養生飲品喔








來樂 黑木耳露禮盒 鮮藏即食,無煙廚房,吃出健康~送禮推薦喔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飲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來樂 黑木耳露禮盒」、「養生飲品」、「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