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阿基師嚴選推薦~塵蟎拜拜

2014101416:55

洗衣精洗掉了我們看的見的髒污,那肉眼看不到的塵蟎該怎麼辦呢?

 
 
 
用熱水燙死牠們~
 
 
 
 
 
我這件襯衫一件2,000元記得要低溫手洗喔!
 
   
 
那裝到黑色塑膠帶熱死牠們囉!
 
    
 
氣象報告未來一週會有豪大雨喔!
 
   
那!那!那!到底要怎樣才能把這些不速之客趕出家門呢   


家裡頭多了個新生兒,家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及換乾淨的衣服,但那都只是在預防外來的病菌
因為小貝比還是常常打噴涕呢,原來是家裡到處躲藏了我們看不到的塵蟎


OP研發團隊聽到了媽咪的心聲了~


如果洗衣精有添加防蟎的功能就可以大大的降低過敏原囉!


就是這款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天然的尚好



快說 !  OP團隊到底有什麼法寶可以殺死塵蟎啦!

別急就是這食品級的防蟎配方囉~讓我們看下去吧~




此外再加上OP團隊的大堅持

天然原料製成成分有機雙認證

中性PH值7低敏好放心

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


以及OP 3 大認證外加阿基師嚴選保證(OP團隊一定不忍再讓阿基師下跪吧~)





說了這麼多試試看才知道囉!

這次拿到的試用包共有4包每包50g

看到正品上放上小嬰兒的圖片就知到是專門為小嬰兒設計的洗衣精囉

 

                                                                   



























每包體驗包也都放上了阿基師的照片了呢,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阿基師來申請體驗的吧~



雖然是體驗包背面的標示一樣也不少呢~寫的清清楚楚



小嬰兒的衣物不但要跟大人分開洗,我還堅持手洗,所以一定要選溫和自然,不傷玉手的洗衣精啦!
顏色很清淡,味道也很清淡,我倒覺得比較像沐浴乳的味道耶!



之前我用過嬰兒專用的洗衣精及洗衣粉,總是覺得泡沬不夠所以洗不乾淨,OP的泡沫好多喔~
不只是嬰幼兒衣物,敏感性肌膚,貼身衣物與高級衣料都適用喔~



小嬰兒的衣物其實不像大人的那麼髒,頂多就是"屎"及"奶"吧~為了等這"屎"害我這麼晚才發文
就是"屎"太多從尿布漏出來了,然後我又忙東忙西的,所以大概等了二個小時以上才來清洗



媽媽們應該都知道便便沾到放太久就更難清洗吧,所以我大概泡了一個小時忙完別的事再來清洗,浸泡完後拿起來還是可以看到金黃的痕跡
不過右上的部分輕輕一搓就看不到了,至於左下角的部分我則是又再重點部位倒了一小滴洗衣精,哇又被我搓乾淨了呢
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是因為有時拿到試用包一時用不完時我就會裝到這個藥罐裡,因為有刻度所以不用擔心手滑倒太多囉
洗衣精的顏色真的很淡~



經過一夜的風乾~又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囉~順便一提因為我是餵母奶,母奶有種腥味,之前洗完的哺乳衣味道都洗不掉,不過用了OP後味道幾乎聞不到了耶~
是因為富茶多酚,能抑制細菌孳生、吸收異味。



趁著好天氣順便也可以把小寶貝的布偶清洗一下喔



再也不用擔心娃娃上會有塵蟎囉~可以安心陪伴寶寶入睡了~



 

【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含豐富天然茶皂素、茶鹼,能深入衣物纖維,輕鬆去除汗漬、髒污與油垢
★富茶多酚,能抑制細菌孳生、吸收異味。
★食品級防螨配方,一般洗衣即可自然除螨
★中性PH值7,低敏手洗不刺激
★成份有機雙認證,自然好安心。

用法:

★天然茶酚洗衣精,自然溫和,不傷玉手,可用洗衣機洗滌、或手洗貼身衣物。

★如為滾筒式洗衣機,建議約一般用量的1/2以下即可。

★一瓶蓋容量為60ml

用途:
清洗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之可水洗布料。


成份:阿里山高山茶菁、茶皂素、茶鹼、茶多酚、椰油基葡萄糖苷APG、蔗糖酯、水

容量:2000g

PH值:7±0.5

保存期限:5年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天然原料製成,光線照射下略有顏色差異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2.請放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位置,並避免接觸眼睛。

3.肌膚敏感或手部有傷口者,可戴OP環保舒適手套加強保護。

4.若註明"不可水洗"之衣物請勿使用。建議易褪色衣物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5.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眼睛,並儘速就醫。




想要瞭解更多嗎~請上OP官網 http://www.op.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56100015&Category=406035
O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CS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