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讓寶寶舒服ㄏㄠˇ動,自在探索!!

2016061817:03
 


妹妹再過1個多月就要滿2歲了,這個時期不但活動力旺盛
再加上夏天到了,喝水量大增所以尿量也跟著大增啊
最近令我很困擾的就是常常發生尿褲子的事件





拖下衣服後發現尿布不是前面鬆就是後面滑
因為活動量大及尿量大,黏貼式的尿布已經包不住妹妹的小屁屁了
其實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天氣太熱,妹妹都會自己把尿布撕下來
來回的撕貼,尿布的魔鬼沾黏性減弱所以才會黏不緊




最近幫她換尿布發現大腿都是她自己的抓痕
也不給我換尿布,費了好大的勁才換上尿布
結果一直想要把尿布撕開




看到好奇又出新款的尿布了耶,是"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是褲型的唷
家中寶貝正處於好動的階段嗎? YES
YESYES



正打算幫妹妹換褲型的了啦~~~~~
這次的體驗包不是2片
也不是3片.....足足有11片呢
裡面還有超值的100元折價券




妹妹看到新的尿布好喜歡,等不及想來試包看看了



你先讓媽咪看一下好奇白金級好動褲跟別的褲型尿布有什麼不同啦

女寶寶強化中端吸收體結構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
貼心花樣尿濕顯示
100%整件都透氣
創新輕柔彈性絲
水凝鎖水科技




這次幫妹妹申請了L號的(9-14kg適用)


我還在拍照..妹妹已經按耐不住了,一直叫我快點打開來,有這麼急嗎.....



拿出來後整件尿布是粉色系的耶上面還佈滿了小碎花,看起來好夢幻啊
前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後面背膠可以黏貼尿布
側邊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看起來好透氣,腿部也有防漏側邊喔
看看這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撐開後延展性也極佳呢,讓尿布看起來走蕾絲風了




內裡的表層纖柔絨感,摸起來好光滑好舒服,不摩擦嬌嫩的小屁屁
另外男女寶寶生理構造大不同,尿布也該分男女喔,尿點強化瞬吸不漏




妹妹看到小褲褲吵著要自己穿,只見她不斷的換腳穿
從沙發穿到桌上,一直換位子還是穿不上.....
你還太小了啦,等長大一點再自己穿囉




今天跟姐姐說你來幫妹妹換尿布吧,姐姐回我"我又不會換尿布"
我說今天這個尿布不一樣喔,就像穿小內褲一樣很簡單的
媽媽我先將兩手套上褲型尿布腰圍處,稍為撐開再讓姐姐來換
姐姐聽到立刻說"好,我來換",妹妹也很配合讓姐姐換唷
姐姐還很仔細的確認尿布有沒有穿好
記得要拉好防漏側邊,並確保腰圍及腿部鬆緊帶服貼寶寶身型
看來以後可以交給姐姐來換啦(話說連妹妹頭上那隻也是姐姐綁的
我快要可以清閒啦...哈...哈





包好後姐妹兩很開心,妹妹跟姐姐一樣穿小褲褲囉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穿上後看起來像波浪型,不管站或坐都腰圍都舒適
此外就像小內褲一樣,不會讓寶寶跨下部位卡卡喔
可愛的花樣尿濕顯示,尿濕後會由黃變成藍色,容易辯識




創新三段式間距腰圍,讓腰圍肚圍及腿圍都能緊密貼合身型
讓妹妹可以自由的伸展




更好扭!!還可以在床上盡情的滾來滾去喔



妹妹穿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整個人活動更加自如
開心的表示"太好穿了"




現在不管是在沙發跳、還是爬都不用擔心漏尿啦
就算爬累了,倒在沙發睡也不怕囉



吃了二片大西瓜的妹妹不但肚子大大
連尿布也好大包啊,不過還是緊緊貼合腰圍及腿圍喔




跟妹妹說你該換尿布啦,妹妹還想自己脫咧
不過不用這麼麻煩啦,只要把側邊的腰圍由上往下撕開即可
看我一隻手拍照一隻手撕,就能輕鬆脫下(但如果寶寶便便就要躺著換囉)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是否會回滲測試,果然乾爽不回滲喔
這水凝鎖水科技"猴塞雷"啦(裡面有也有吸水珠珠)




褲型尿布要怎麼丟呢,翻到尿布背面有條背膠
將背膠往下撕再往上拉,就變成長長的一條囉
把褲型尿布向內捲妥,再將背膠撕開順勢黏住尿布就可以丟啦



帶妹妹出門玩穿上好奇白金級好動褲,不管是在地毯上、沙灘上還是球池中
都不用擔心了,可以盡情的遊玩囉!!!




其實想讓妹妹滿二歲開始訓練戒尿布了,好動褲像小內褲一樣
穿脫都方便,當學習褲也很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