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荷蘭進口羊奶粉,溫和補給健康打底!!!

2016111523:07





話說我家妹妹是個母乳寶寶,一歲前可是全母奶的
滿一歲後打算讓她喝配方奶時,才發現她居然不~愛~喝~牛~奶
換了好幾個牌子都沒用,後來只好放棄了
現在二歲了,每次都要連哄帶騙的才甘願喝牛奶
而且還要用湯匙一匙一匙的餵
這次看到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有試用包可以申請
想說不如讓妹妹來喝喝看羊奶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是思耐得大廠的奶粉
像姐姐因為出生就很小隻,不愛吃飯只愛喝牛奶
剛好補體素有針對廋小體質的奶粉,我就讓她喝補體素喔

而這次妹妹要來喝的羊奶粉,一歲以上就可以喝了
荷蘭進口的羊奶粉,產地讓我很放心
而且是全新升級的,營養一級棒喔!!!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羊乳粉含量高達70%
增添了藻類(DHA)好棒棒
葉黃素好新晰好明亮
現在的小朋友雙眼每天大量接收3C產品的刺激,靈魂之窗從小就要保養好
幫寶貝選擇有添加葉黃素的奶粉也是很重要的喔




其實市面上的羊奶粉選擇並沒有像牛奶這麼的多
要幫寶貝選羊奶當然要挑選最好的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不管是羊乳粉含量/DHA/牛磺酸/葉黃素/鈣質/膳食纖維/
鐵質/葉酸/維生素B12
,都比其他廠牌的羊奶粉來的高
而我一直以為喝鮮羊奶比較營養,看了這張比較表才發現營養含量那麼的低
反而還需要另外補充DHA,葉黃素及膳食纖維




妹妹拿到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好開心,希望喝完也能一樣開心唷!!!



這次的試用包一包能沖40-50度的溫開水150CC



打開後我發現好香唷,妹妹也搶去聞
問她香不香,只見妹妹拚命的一直聞露出開心的表情




倒出來的羊奶粉好緻細,跟牛奶相比顏色則較白



這樣沖泡完大約也有170ml的量了,也夠我家妹妹喝一餐囉



剛有說到因為我都是親餵,所以妹妹其實不愛用奶瓶喝奶奶
只好叫姐姐幫忙餵(其實妹妹比較聽姐姐的話啦>< ll)



細緻的粉沫好沖泡,奶瓶也不會有奶粉結塊殘留的情況
喝下去當然也就容易消化囉




除了泡奶瓶喝外,也可以搭配各種副食品食用增加飽足感喔
像我都是直接用碗來沖泡,再添加麥精
用碗沖泡用湯匙稍為攪拌,很快就溶於水中,看起來就像新鮮的羊奶一樣




添加了麥精妹妹吃的好快,沒幾分鐘就被她吃光光了



大部份的媽咪其實都還是選擇給寶寶喝牛奶,而對於羊奶會有所疑慮
其實歐盟於2013年正式認可,配方羊奶粉可作為寶寶的營養來源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羊奶的酪蛋白組成與牛奶是不同的
羊奶主要以β-酪蛋白為主,而牛奶則以α-酪蛋白為主
β-酪蛋白遇到胃酸後,其形成的乳塊較細軟,可呵護寶寶稚嫩的腸道

另外該篇文章也提到經研究發現羊奶富含的天然核苷酸比牛奶高出3倍之多
而核苷酸能提升體內天然的保護力,有助於抵抗外在環境的侵害,並且可改變腸道菌叢分佈
羊奶中還含有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EGF具有特殊的修復功能
能在口腔、呼吸道及腸道,形成完整的保護膜,更能提供寶寶完整呵護喔

在整理心得照片時被妹妹看到,妹妹好興奮的說是我的奶粉耶
我問她好不好喝呀,她居然回我說"好喝"
看來妹妹喜歡喝羊奶,現在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買8罐還送三輪車,很適合給妺妹騎耶
所以媽咪要來去補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