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補體素 原味口味~乳鐵蛋白 初乳配方 紐西蘭原裝進口~有雙重保護力,符合成長期待!!!

2017031201:44
 



家裡有身材瘦小又挑食的小朋友爸媽一定都很煩惱吧
話說我家的姐姐從出生六個月後成長曲線就在3%以下了
今年9月就要升小一的她,居然連中班生都比她高了
雖然老師都一直安慰我說她只是長得比較慢啦
而且女生嬌小很可愛啊....但我還是希望她能跟名模一樣有雙修長的美腿啦

每次去幼兒園接她看到同學每個都頭好壯壯真是讓我羨慕啊

看看以前的照片就知道她有多矮了 ,一直到現在怎樣都追不到同學的身高
你們說我能不擔心嗎???




其實我家姐姐天先體質就不佳,從嬰兒時期就有嚴重的便袐
而且從小就胃口小又挑食,每次吃飯都要她的命一樣都要吃上1-2小時

吃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我跟爸爸駡~每次都搞得用餐心情很不好




看到BBH有補體素奶粉的申請,這個是特別針對偏挑食、瘦小的幼童所設計的
高鈣營養強化配方,當然要趕緊申請來給姐姐試喝囉!!!
其實第一次接觸補體素是1歲要換奶時因為姐姐常便秘
所以藥師就推廌我們喝補體素幼兒成長配方
姐姐很愛喝,便秘的情形也真的有改善很多(剛出生時還嚴重到肛門流血..嚇死我了)

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試用包是原味的,總共有二包(還有香草口味的唷)




思耐得大廠的奶粉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 ,產地讓我很放心
而這次要來試喝的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有雙重保護力,符合成長期待
也讓我超期待的,希望姐姐能迎頭趕上啦!!!





適用對象 1-10歲幼童適用
      
偏挑食、營養不均衡
       吃得少、食慾不佳
       瘦小、體重偏輕
   需調整體質

       ~~(完全就是姐姐的寫照啊.. )

 
產品特色 
       乳鐵蛋白+珍貴初乳             
       高鈣+高優質奶蛋白
       葉黃素+深海魚油DHA
       不添加蔗糖~~真的比較不甜喔!!





從試用包裡附上的DM也可以清楚的比較補體素與他牌的成份差異
除了蛋白質鈣質都優於他牌外,最重要的就是更增添了乳鐵蛋白初乳

此外現在的小朋友雙眼每天大量接收3C產品的刺激,靈魂之窗從小就要保養好
幫寶貝選擇有添加葉黃素的奶粉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麼讚的營養強化配方,保護寶貝及讓寶貝結實及茁壯喔!!!



試用包一包能沖40-50度的溫開水150ml


 
打開後奶粉好香喔粉末很細緻



沖泡時也很快就溶解不結塊,
沖泡完大約有170cc



泡好後先讓姐姐試喝一口,姐姐喝完說甜甜的好喝耶



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適用1-10歲幼童
小baby可以添加麥精或果泥增添飽足感
這次我幫姐姐把堅果打成粉添加在補體素中



因為幼兒園9點都會有點心可以吃,所以早上出門都會讓姐姐先喝一 杯牛奶
這樣8點半到學校時不至於餓肚子
晚上則是會在學校吃晚餐,回到家後我還會再準備一些小點心及水果
這時再加上一杯補體素整個營養都完整啦!!




添加了堅果粉更有不同的風味,姐姐一口氣就喝了半杯啦
也可以加入姐姐愛吃的巧克力球喔

細緻的粉沫好沖泡,喝完後杯子只有堅果的顆粒
没有奶粉結塊殘留的情況,喝下去當然也就容易消化囉



不含蔗糖所以喝起來不會死甜,還有珍貴初乳營養成份更高
剛好家中的奶粉快喝完了,打算幫姐姐換奶粉啦
另外妹妹跟姐姐的情況不一樣,不挑食且胃口好,但是就不愛喝牛奶
之前給她試喝補體素的羊奶接受度很高,所以也打算讓她喝補體素的幼兒羊奶粉
看看二姐妹抱著自己的奶粉開心的拍照囉



現在買補體素幼童系列奶粉,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初乳配方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補體素幼兒成長益菌配方,還有送小小米其林廚具組,真的是好划算
爸媽可以幫寶貝挑選適合的奶粉來喝,買玩具的錢可以省下來啦~~
其實之前姐姐喝補體素就有集到一組囉,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