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杏仁小魚試吃

2014042912:51
 【萬歲牌杏仁小魚】鈣健康鈣美味,吃了鈣續嘴,免費索取體驗中 的網路試用活動 ,抽中囉!     

    好開心喔獲得〔萬歲牌杏仁小魚〕試吃的機會,而且共有二包二種口味耶.原以為是飛機上的那種小包裝,沒想到收到的又是正貨喔,妹妹一看到就問那是什麼,迫不急待打開來吃,先選擇小朋友愛吃的海笞口味,打開一看可以看到整條的小魚乾耶,原本還擔心不愛吃魚的妹妹不吃,沒想到她先挑小魚吃,才咬了一口就說好好吃喔,然後一口接著一口,還不給我吃呢,我說要吃完飯才能吃,妹妹居然說要加在飯裡,其實也可以啦,這樣還滿下飯的,後來又說連牛奶都要加..這好像就不太合囉….原本放學吵著要在社區玩的妹妹,我說要不要回家吃小魚餅乾啊~~立刻說趕快回家啦!!小魚餅乾含鈣量很高,真是營養又好吃的點心喔!!(身為孕婦的我也可以多補充點鈣啦!!)


之前BBH寄來的試用品都是用袋子裝的,這次用盒子裝,害我還想了很久是什麼東西呢,我覺得很貼心呢,這樣就不用擔心壓碎了(小魚被腰斬)


盒子裡裝了二包正貨喔~每包140克~有原味及海笞口味的


倒入盒子裡面好多小魚喔!

妹妹立刻來試吃~裝在碗裡的不夠~還要吃罐子的

吵著要配飯吃

終於願意乖乖自己吃了~~~

一口接一口


好好吃喔~~

發現全聯有在賣2包特價186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