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試吃

2014051115:44

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營養帶著GO!!
     
      好開心喔獲得杏一官網的[試吃活動] 邀請「部落客」試吃《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總共才40個名額呢,這次的試吃內容有全穀高纖營養棒-鳳梨乙盒及全穀高纖營養棒-蔓越莓乙盒 (格主試吃用),另外還很貼心的提供鳳梨及蔓越莓各一支供格主體驗文末與留言的粉絲,互動之用,想要試吃的朋友快來索取喔!!
     現代人生活忙碌吃個飯都是隨便吃吃能填飽肚子就好,而且又吃的精緻多肉少菜,市面上的一些點心、餅乾也多是一些澱粉類不是太甜就是太鹹含鈉量過高或熱量過高,往往滿足了口慾但又胖了身材,總是吃的很心虛,但看了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的成份讓人吃的很安心由糙米、燕麥、杏仁、薏仁及添加膳食纖維再搭配鳯梨及蔓越莓不但有飽足感又有口感,一條就有40克熱量卻只有156大卡,而且攜帶方便不佔空間,不論是當點心、消夜或是出外遊玩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等了好幾天終於收到囉!!



內包裝很貼心,就怕餅乾會碎掉


品名: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蔓越莓)
成份:杏仁,燕麥,蔓越莓,糙米,麥芽糖醇(甜味劑),非基因改造黃豆蛋白,小麥蛋白,薏仁,鹽,卵磷脂


品名:新多維多-全穀高纖營養棒(鳯梨)
成份:杏仁,燕麥,鳯梨,糙米,麥芽糖醇(甜味劑),非基因改造黃豆蛋白,小麥蛋白,薏仁,鹽,卵磷脂,檸檬酸(甜味劑)


兩盒來個大合照~包裝好可愛喔!!(一盒有6條喔)



準備開封試吃囉~
      先試吃蔓越莓的,一條的長度約蛋糕盤的直徑,光看表層就可以看到約10顆的蔓越莓,還有好幾顆的杏仁及一小顆一小顆的糙米,燕麥及薏仁(真材食料啊),剛打開的時候讓我想到沙琪瑪,因為有黏稠性,所以撥開時不會掉太多屑屑,吃起來不會黏牙,但要多咬幾下,好像有吃到糙米的殼,而且很好吞嚥,連小朋友都咬得動啦!餅乾微甜,吃到蔓越莓時微酸,混在一起吃就是酸酸甜甜的口感喔!


      再來是鳯梨口味的,剛咬下去的當下以為吃到新鮮鳯梨耶,不是像鳯梨酥那種只有鳯梨味喔,整條看起來黃黃的,因為有滿滿的鳳梨啊!!


完整的杏仁果喔~~


    特地撥了一小顆的糙米及燕麥,證明決不虛假


      我的試吃員~這麼驚呀....因為太好吃了嗎


      享受美食的表情~~,還好我有趕緊拍照,蔓越莓我只吃了一小塊,其他都被妹妹吃光了,看到我在吃鳳梨的還生氣說她都沒吃到,我只好再補她囉....就這樣二條餅乾被我們二個吃光啦!! 



特色:方便攜帶,不含防腐劑,豐富膳食纖維,低熱量

注意:對黃豆,小麥過敏者應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