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本境內銷售版~ 傳說中的紫幫~ 給我們最愛的寶貝5星呵護

2014111111:40

還没當媽前對尿布完全不懂的我
如果一定要我說出尿布的牌子
腦海中唯一浮現的品牌就是"幫寶適"了

彌月送禮要送尿布也一定是選幫寶適才不失禮
前一陣子市調公司問我寶寶在醫院是用哪個牌子
我回說幫寶適啊
對方回我怎麼又是幫寶適啊

可見不論是醫院或是送禮幫寶適都是第一首選喔
幫寶適這品牌簡直就是尿布的代名詞了

目前市面上賣的幫寶適有兩種簡稱白幫綠幫(綠幫還有美國幫寶適)
就這二款來比較當然是標榜5星肌膚呵護的白幫較高級囉

 
幫寶適特級棉柔幫寶適超薄乾爽
不過我家二寶超幸福的可以體驗到
日本境內銷售版~ 傳說中的紫幫~


我超愛的夢幻紫
 
                                                                                                    
 

二寶目前的體重約5.5kg所以要用S號囉
S號一包62片男女共用喔
白幫S號是3-8kg


等不及想拆開來用用看了
這款是從側邊拿取的,我也比較喜歡從側邊拿較好拿
另外箭頭的部份還特別加厚,真是太貼心了





剛好手邊還有一片白幫看看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可以發現左邊的表面較平滑的是紫幫喔


~雖然版型看起來差不多,其實還是有些微的差異喔~
我個人覺得紫幫的設計較為理想

紫幫的正面離黏貼區較寬
黏貼區離肚臍較寬,包起來比較不會壓迫到寶寶的肚子




相反的紫幫的背面吸尿區較長
有時幫寶寶抬高屁股擦拭時,常常又會突然的拉屎
有時只是差那0.5-1公分,便便就流到衣服了



除此之外我發現紫幫摸起來較薄,而且有顆粒狀的感覺耶
白幫摸起來就是較厚的棉花層
基於好奇心我忍不住割開來看
發現內部除了棉花還有一些像白砂糖的顆粒狀耶

                                                                   
            
 
之後我又把便便及包了一整晚的尿布各拆開來看
可以看到只有便便的尿布打開來還是棉花
但吸了一夜尿尿的尿布,剛剛白色的顆粒吸收尿尿後膨脹且變成黃色的了,摸起來軟軟的像果凍


目前市面上銷售寫著[日本進口]的幫寶適為日本工廠代工進口,與日本市面銷售的產品版本是有所差異的.

日本國內銷售的版本是以預防尿布疹為最大賣點,而台灣的賣點僅強調棉柔表層


我猜這就是預防尿布疹的密秘喔
用白色的顆粒取代厚重的棉花
 

          





 
 

產品特點

 

 
  
 
超彈力的腰圍~可以拉長2倍耶~不同別的牌子是做在尿布上喔!
貼心的對稱線~如果寶寶太瘦也可以互相重疊耶



開孔式網狀隔離層~這是只有NB及S號才有的喔
用途是有效隔離稀便,幫助幼嫩的小屁屁乾淨舒適
有這層差很多喔,稀便一下太多的話不至於溢出來



具有與肌膚相同弱酸性的吸收層
日本幫寶適獨家開發了可以調整吸附在內層中的排泄物可以轉變成與寶寶肌膚相同的弱酸性,減少尿布中排泄物對寶寶肌膚的刺激.
這內層的功能目前僅有日本國內銷售的版本才有使用,台灣所謂的[日本進口]版本是沒有此項功能的,僅以與肌膚接觸的表層有蘆薈精華喔


看圖解更清楚喔~~
相片:★☆★☆★五星祕笈★☆★☆★

希望新改版的祕笈內容
可以更淺顯易懂
小編要去重修中文了~~



 
 

體驗時間

 

 
 
包起來很合身,重點是不壓迫圓鼓鼓的肚肚喔!!




不知道是不是太舒服透氣了,居然睡了10個小時都沒醒過來,一起床又開始踢踢踢,不過彈力腰圍依然不為所動包的好好的喔!
屁屁不但乾爽還不黏耶,一整晚的尿量包起來還是小小一包喔!!



用了紫幫只能說小屁屁太舒服了"回不去啦"!